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刀」準頭不夠!笨匪行搶 反遭奪刃追逐


發佈時間:2014/11/09 11:07

動作電影裡面,經常出現好人以寡敵眾,甚至空手奪白刃,擊退匪徒的精彩畫面,最近在大陸真實上演,一名男子深夜在暗巷裡面,遭到三名搶匪,持刀搶劫,結果在短短1分鐘內,離奇地反敗為勝,這段過程,連當地警方看完監視器畫面,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深夜暗巷裡面,三名壯漢被一個手持武士刀的男子,追著滿街跑,到底怎麼回事?貴陽當地警方調出監視器一看,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拿刀的其實是被害人。

貴陽警察:「是持刀搶劫案件,開始我看了還是有點吃驚,我想刀怎麼會在被害人手上。」

三名持刀搶匪攔路搶劫,他趁著搶匪數錢的時候,拔腿就跑,追逐過程,拿刀的搶匪使出絕招,半公尺多長的的武士刀,順手就往被害人身上丟,不料這一記飛刀,準頭不夠。

貴陽警察:「向受害人扔過去,這把武士刀正好,扔到受害人旁邊。」

男子毫不遲疑,抄起了武士刀,回頭就追,三名搶匪挑上摩托車,三貼準備逃跑之前,還試圖經由談判,把刀要回來。

貴陽警察:「被害人說太囂張囉,不可能還他,就舉起了刀嚇唬三名嫌疑人。」

談判失敗,三人飛車逃離現場,但由於整個行搶不成的倒楣過程,實在被監視器拍得太清楚,短短40個鐘頭後,這三人全數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刀#兇手#搶劫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5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