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持刀搶超商 店員奪刀嚇退搶匪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昨天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大夜班店員遇到歹徒持刀行搶,居然大膽空手奪白刃,把歹徒嚇一跳,以為遇到武功高手拔腿就跑,機警的店員還拿著酒瓶衝出去要打人,歹徒連機車都來不及騎走,警方隨後就靠著機車循線抓到這名搶匪。

監視器畫面上,身穿深色上衣的歹徒,頭戴半罩式安全帽,一進超市就東張西望說要買菸,結帳時卻冷不防拿出菜刀威脅店員要搶劫。

但年輕店員一點也不害怕,趁歹徒不注意,伸手就要把刀搶過來,雙方還對峙叫囂,凶狠的歹徒見狀嚇一大跳,以為遇到高手,拔腿就跑,連機車都來不及騎,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一把抓起地上的酒瓶就往外追。記者:「他平常是不是就這樣很英勇?」英勇店員同事:「他是呀,他真的是這種人。」

警方調查發現,持刀搶劫的歹徒今年23歲,自稱是沒錢吃飯才會鋌而走險,8月14日也曾經以相同手法,在台南縣的超商搶劫得手4千元,才會如法炮製,結果遇到大無畏店員吃了閉門羹,員警從歹徒遺留在現場的機車循線將人逮捕到案,接下來,歹徒恐怕就得到監獄吃牢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645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