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手「握」白刃! 陸女銀行員勇抗持刀搶匪


發佈時間:2016/08/2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5: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空手奪白刃不只是電影裡才有的場景,大陸湖南一名銀行女行員,這兩天就遇到了歹徒持刀闖進銀行大廳搶劫,還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結果這名女子冷靜地一個轉身掙脫脅持,還徒手抓住了刀刃跟歹徒僵持,場面十分驚險!

遭脅持銀行員:「(我想)只要抓住水果刀,就不會傷害到我的脖子。」

 

為了避免刺激搶匪,女行員沒有高聲尖叫,而是忍住劇痛緊握刀刃,同時用眼神示意大廳裡的顧客逃走,更厲害的是生死交關之際,大姊左手還穩穩地端著茶。

遭脅持銀行員:「(沒傷到脖子)我的手傷還可以治療,又沒有生命危險,我同時還可以保護到我的客戶。」

僵持中,女行員受傷的左手終於握不住刀刃,她趕緊抽身躲進旁邊辦公室,這時躲在櫃台裡的同事降下鐵門,給歹徒來了個甕中捉鱉。相比之下,太平洋對岸的美國這兩名搶匪更狠,衝進小商店拿的是大砍刀,但同樣受到驚嚇,因為老闆抽出來的刀更大!
 

商店老闆:「一看他進來,我就拿出了這一把來讓他害怕,槍和刀都在只是因為來的人是拿刀,他就沒用這個(手槍)。」

以刀制刀,堅持防衛不過當,老闆說他們全店上下裝了16支監視器,後面還有人可以支援,根本不怕歹徒上門,小小教訓只是希望這些做錯事的年輕人趕快學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手奪刀#搶劫#銀行員#搶匪#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6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