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積欠工資 結果共11筆

  • 苗栗大成高中欠薪又不改組 潘文忠:一定重懲董事會

    苗栗縣私立大成高中積欠數十位教職員4個月薪資,立委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可否比照勞工的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制度,由退場基金先予墊付。潘文忠說,大成高中董事會既不願付老師薪水又不願意退場,「教育部一定會重懲董事會」。
    2023/11/03 16:30
  • 做夢?劉樂妍遭欠薪沒錢繳房貸 撂狠話「共產黨會救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這幾年都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政治立場鮮明,更多次在個人微博上,讚中批台。人都在重慶的她,在台北、台中兩地都有置產,最近卻因為被合作公司欠薪,差點繳不出房貸。劉樂妍的繼母得知後,好心勸她「把房給賣了」,沒想到劉樂妍竟然氣的回絕,還說「共產黨會救我的房子」!
    2021/10/25 12:20
  • 大量解僱勞工法禁止雇主出國 地方政府可先警示

    大量解僱勞工法有禁止積欠工資的代表人出國規定,勞動部今天公告修正相關法規,讓地方政府可以先「警示」,若代表人要出境,移民署就可立刻通知勞動部。
    2020/08/11 16:31
  • 民航績優從業人員獲獎 遠航機師:領得心酸

    民航局今天舉行73週年局慶,同時頒獎表揚民航績優從業人員,已停航一個多月的遠東航空有6人獲獎,因遠航面臨可能撤照處分,又積欠工資,一名遠航機師說,他領獎領得心酸。
    2020/01/20 12:00
  • 南榮科大欠薪停辦 教育部、勞動部融資代墊

    私立南榮科技大學因現金不足及積欠員工薪資,遭勒令停辦;勞動部等單位今天開會,達成南榮科大欠薪案採向教育部融資及向勞工保險局的積欠工資墊償基金申請先行代墊的共識。
    2019/10/25 14:25
  • 慶富符合歇業事實 員工可獲工資墊償

    慶富造船公司積欠員工薪水的問題暫獲解決,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已認定慶富符合歇業事實並發文勞保局,員工可請領積欠工資墊償。
    2018/02/12 14:58
  • 幫H&M代工成衣 欠薪遭「佔領工廠」

    一家位於柬埔寨的成衣工廠,主要幫瑞典品牌H&M和美國的沃爾瑪縫製成衣,不過最近老闆積欠工資潛逃,有將近200名員工,夜宿包圍工廠抗議,像這樣的血汗工廠,不只出現在第三世界國家,日本政府最新調查,日本一共有4000家「黑心企業」,其中不乏知名業者。
    2014/04/30 22:00
  • 工資墊償失業津貼 維持勞工生計

    針對非自願性失業的勞工,政府除了給予失業津貼補助,勞保局還提供積欠工資墊償的申請,2項津貼幫助勞工朋友,不被失業的浪頭打倒。
    2010/05/04 23:47
  • 討工資 女揚言攜子跳樓

    大陸黑心工廠積欠工資的情況非常嚴重,工人催討工資的方法也越來越激烈。在哈爾濱有一名女子要不到工資,竟然抱著自己的孩子爬上13樓陽台,揚言要跳樓,所幸被警察搶救下來,讓人捏把冷汗。
    2006/04/21 12:41
  • 國防部中區福利處 包商積欠工資

    國防部福利總處中區管理處新建工程,傳出水電包商新企電子公司,積欠下游小包商200多萬工程款,(9日)上午20多名水電工人前往工地撒冥紙、丟雞蛋抗議,場面火爆。
    2003/09/09 11:27
  • 等嘸車 台南客運7路線無預警停駛

    台南客運因為欠稅高達上千萬,無法正常發放員工薪水,昨天起竟然無預警停駛安南區七條公車路線,導致不少搭車民眾空等好幾個小時。台南市政府表示,為了民眾權益,將輔導業者合法歇業,未來不排除成立公車處接手經營。 三名學生把腳踏車停在站牌邊,等著搭公車到市區去逛街,無奈就是等不到任何一輛公車。記者:「等多久了?」學生:「半個小時了。」學生:「不開了?我不知道。」 其實,安南區7條路線的公車,打從昨天起就突然無預警停駛了,學生們以為公車誤點,附近居民也不知情。附近居民:「等好幾個鐘頭,等過中午還沒搭上。」附近居民:「最近沒什麼車子在這等都等很久,還有在走吧?」記者:「沒了,安南區停駛。」附近民民:「完全沒有嗎?」 原來,經營22條公車路線的台南客運,由於客源流失、營運虧損,加上積欠上千萬稅款未繳遭查扣,已經兩、三個月沒有發放員工薪水了。台南客運總經理王茂生:「行政人員從4月份起沒領到新水,司機5月起沒領薪水。」 為了避免民眾權益受損,市政府今天出面,準備協調業者合法歇業。台南市交通魏文輝:「看是不是先收回部分路權,或等到歇業再來接手。」 市政府打算成立公車處,以五年的時間採購新車接手營運,至於因此失業的台南客運員工,市府也將協助他們,爭取業者償付積欠工資。
    2003/07/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