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航績優從業人員獲獎 遠航機師:領得心酸


發佈時間:2020/01/2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2:00
圖/TVBS
圖/TVBS

民航局今天舉行73週年局慶,同時頒獎表揚民航績優從業人員,已停航一個多月的遠東航空有6人獲獎,因遠航面臨可能撤照處分,又積欠工資,一名遠航機師說,他領獎領得心酸。

遠航正機師張克辛受訪說,在遠航任職13年,今天因被肯定,獲頒獎表揚,但領得心酸,雖然每天仍進公司,照常進行原本地面訓練工作,因為公司前途未卜,究竟公司有何決定,員工都不清楚,會很慌張。

 

張克辛也說,快過年了,公司積欠的薪資也無下文,大家心裡都感到沉重,不少人已另謀出路。

遠航另有客艙長、工程師、勤務人員受獎,客艙長陳培芳只低調說,每天仍去公司報到,其他不願多談。

遠航去年無預警於12月13日起停飛,後來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又說要拚復飛,民航局認定遠航已違反民航法,並向交通部提報撤除營運許可證,交通部還未做出決定。
 

遠航原本5日應發放給上千名員工去年12月薪資,至今仍未入帳,民航局上週陪同勞動部官員會見張綱維,希望盡速發放積欠員工薪資,但未達成共識。

另張綱維6日發信給員工,指有財力雄厚業主在香港公司要投資遠航,一週內可定案,請員工再給公司一些時間,至今也無下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遠航#民航局#停航#機師#撤照#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6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