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穆倫 結果共18筆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PLG/豪神降臨!林書豪37分全能領軍 新北國王4連勝

    PLG新北國王今(25)天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入場人數來到4,592人。首節雙方實力相當,新北國王29:24帶著5分領先進入第二節,次節領航猿調整進攻節奏,剩下2分15秒時盧峻翔和穆倫斯發生衝突,林力仁第一時間上前勸架,好在後續衝突並未擴大,雙方各吞下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下半場新北國王在林書豪帶領下內外發揮,林書豪第四節單節進帳17分,終場新北國王以98:92獲勝,拿下4連勝。
    2023/11/25 15:49
  • 解放軍機頻擾台 美智庫報告:陸不放棄武統

    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最新報告指出,中國大陸軍事實力提升,且不放棄以武力實現兩岸統一,美國應加緊強化嚇阻,實質加強美台夥伴關係,仍要維持一中政策形成的既有政治架構。對於中國解放軍是否有攻台可能?時間點又會在什麼時候?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美國參謀聯席會議前主席穆倫,深入解析。
    2023/07/27 14:21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裴洛西會星總理李顯龍 港媒:徵詢訪台意見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抵達新加坡訪問,今天會見了新加坡總統哈利瑪以及總理李顯龍。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裴洛西臨時把新加坡排為第一站,是想聽取李顯龍對於該不該訪台的意見。不過今年三月,曾經率團訪台的美國前參謀聯席會議主席「穆倫」,大膽研判,依照裴洛西強硬的個性,她的訪台,勢在必行。
    2022/08/01 17:31
  • 美高層代表團訪台  CNN:挺台對抗專制強權威脅

    舉世關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之際,美國派出跨黨派高層代表團旋風式訪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美國此舉展現對另一個遭受專制強權日增壓力的民主國家的支持。
    2022/03/03 09:02
  • 美代表團晚間離台 外交部:高層談台美安全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指派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訪問團成員結束訪台行程,今晚搭乘專機離台。外交部表示,台美關係緊密友好,台灣將持續與拜登政府攜手合作,進一步深化台美在安全、經貿等各領域的緊密夥伴關係。
    2022/03/02 23:37
  • 接見拜登特使團 蘇揆:要讓極權獨裁者不敢輕舉妄動

    俄烏戰爭已延燒一周,美國總統拜登也在近期派遣具國防、國安背景的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chael Glenn Mullen)率團訪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於政院接見穆倫。蘇致詞時表示,拜登派遣代表團抵達台灣就可以看出,美國重視台灣重要,相信雙方交換意見後,更能夠從各方面知道自由民主的一方如何團結合作,才能讓極權獨裁強利用武力侵略他國的國家領導者,不敢輕舉妄動。
    2022/03/02 15:42
  • 俄入侵烏拜登派訪團抵台 總統感謝:民主國家相互合作至為關鍵

    拜登派遣訪問團周三早上會晤蔡總統。總統和訪團致詞時都特別指出時間點正逢烏俄衝突,要對台灣表達支持。前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也特別強調,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需要捍衛民主!美國訪團來台30個小時,將會晤府院國安高層,過程幾乎全程公開!
    2022/03/02 13:39
  • 「美國堅定維持承諾」 拜登特使團:現在比以往更需捍衛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指派由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前主席穆倫率團訪問台灣,今(2日)早訪團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穆倫致詞時強調「美國堅定維持承諾」。穆倫說,這次率團前來,對美台重要夥伴關係表達支持,在美國,這股支持的力量不斷延續且增長。這次訪問台灣的時間點,正是世界歷史上非常困難和關鍵的時刻。正如拜登所言,民主正面臨長期且令人擔憂的挑戰,現今烏克蘭的情勢即為一例。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需要捍衛民主。
    2022/03/02 11:48
  • 俄烏交戰穩台海?!拜登派使團訪台30小時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際,也讓台海情勢受到關注,而就在這時間點,美國總統拜登為表達對台灣的支持,特別派出由前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帶隊的跨黨派訪團,進行30小時的旋風訪台!
    2022/03/01 18:48
  • 拜登派代表團訪台 蘇貞昌:顯見台灣地位的重要

    美國總統拜登指派跨黨派資深代表團訪台,訪問團將由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率領。蘇貞昌今(1日)受訪表示,顯見台美關係的重要、台灣地位的重要及美國重視區域和平,堅定支持台灣的態度,來跟總統蔡英文與相關首長交換意見,共同注意各方情勢,是非常好的作為。
    2022/03/01 09:49
  • 拜登派代表團3/1抵台 穆倫率隊拜會蔡總統

    烏俄開戰之際 ,展現對台灣不變的支持,美國總統拜登派出代表團訪台,由前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帶隊,預計周二(3/1)下午抵台,旋風訪問兩天,總統蔡英文也將接見,前外交就分析,拜登這個時間點派訪團來,就是要警告對岸不要趁亂輕舉妄動!
    2022/02/28 23:34
  • 美伊緊張升溫 美前軍事幕僚憂局勢恐迅速失控

    美國總統川普最後一刻取消空襲伊朗後,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主席穆倫(Mike Mullen)今天警告,美國與伊朗的緊張局勢可能「迅速失控」。
    2019/06/24 11:31
  • 波音執行長見川普 總統專機降價有譜

    波音公司執行長穆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今天表示,他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對降低空軍一號機隊成本,以及潛在的波音戰機銷售「取得進展」,並表明交易很快就能明朗。
    2017/01/18 13:10
  • 陸解放軍總長:台灣附近沒導彈部署

    正在美國華府,進行訪問的大陸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在與美方的聯合記者會上,嚴詞批評美國制定的台灣關係法,是干預大陸內政,甚至表示,大陸沿海沒有導彈部署,不過,台灣國安局局長蔡得勝卻表示,大陸對台飛彈只有增加,沒有減少,其中落差令人匪夷所思,而美國向來支持和平「解決」兩岸問題,但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上將,在記者會上卻脫口說出,他認同中國大陸應該和平「統一」,會後穆倫的發言人隨即澄清,穆倫想說的是支持兩岸「和平解決」,而非「和平統一」,並強調美國政策沒有改變。
    2011/05/19 11:42
  • 擋北韓飛彈 日防衛相下令攔截

    為了防備北韓在下個月4日到8日之間,以發射人造衛星為藉口,試射長程飛彈,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表示,北韓要試射的飛彈,射程可能遠達夏威夷。預料飛彈將通過日本東北上空,日方也首度下達「摧毀」命令, 在5個地點,安排愛國者飛彈迎擊,以防止北韓火箭落在日本本土的可能。
    2009/03/28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