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租車費 結果共41筆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運將疑拒繳租車費、霸佔車 遭同事圍堵互毆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有小黃司機和兩名男子,在馬路上當街互毆,原來這名司機,被所屬車行指控,拒絕上繳款項,還霸佔公司車消失一個月,20日晚間,他在中山區被兩名公司人員圍堵,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3/11/21 13:32
  • 車借小姑開一年「討回被要保養費」 大嫂傻了:還要跟她說謝謝

    親戚間借東西互相幫助很常見,不過若牽扯到「錢」就容易產生爭執,傷了感情。日前一名人妻透露,將名下的車子借給小姑使用,最近想把車收回,對方卻反過來索取使用期間花費的保養、修理費,讓原PO非常傻眼。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氣憤怒轟小姑不要臉,更勸人妻「跟她收一年來的租車費」。
    2023/11/17 23:04
  • YouBike停錯車柱「屬未歸還」 日租借費近2千

    民眾騎完YouBike還車時要注意,2.0版本上路之後,新舊車款有個別的專用停車柱,就有民眾硬是把車子卡進去,以為車子成功歸還,人就離開,但其實這時候車子還在租借中,費用會持續累計,一天最高會達到將近兩千元,YouBike公司就表示,民眾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要聯繫客服,否則租金會持續增加。
    2021/12/18 19:28
  • 友負責開車拒分擔車資 女抱怨挨批:當免費司機?

    許多人外出旅遊時,喜歡揪三五好友一起去玩,有些人為了讓規畫行程更彈性,會選擇自駕出遊,這樣也可以省錢。但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前陣子和3個閨密一起出遊,所有行程都是由同一名女性友人開車,不過旅遊結束後準備還車時,開車的那位友人不想分擔車資,讓女子心情很差,結果反遭其他網友抨擊。
    2021/10/27 23:25
  • 年薪130萬到底要買車還是租車? 網友建議一面倒

    如果你生活的地方有著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那麼你可能不需要買一輛車來代步,要使用車輛的時候只要租車就好,相信很多在台北生活的人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如此一來可以省下龐大的養車費用,但是大眾交通不是那麼發達的地方,對於車輛的需求就會比較高,近日就有人想要了解到底是買車還是租車比較划算,而年薪130萬的他卻被網友建議還是坐計程車就好了!
    2021/10/25 15:13
  • 今夏美國出遊荷包大失血!飯店漲44% 機票貴24%

    疫後解封,歐美民眾都已經等不及暑假出遊,美國光是上週末國慶日連假,就有超過1千萬人搭機,報復性旅遊來得太快,讓機場和航空公司都吃不消,約4500個航班誤點,220班被迫取消。不過消費者更要擔心的恐怕是自己的荷包,因為不管飯店、機票,還是租車,價格通通飆漲;夏威夷也已經湧入許多觀光客,為了應付源源不絕的遊客,有的景點已調漲門票和停車費,有的島則提供機場接駁,以減緩島上交通壅塞。
    2021/07/08 19:58
  • 霸佔共享機車! 停民宅內、辦公地下樓「租嘸車」

    有民眾想租共享機車,找好久卻發現車輛竟然被停在民宅鐵門內,甚至已經停了整整一天,用戶根本租不到,還有人常常發現車子被停在公司私有停車場裡,實際找信義區共享機車,發現確實有車被停進商場地下停車場,需用磁卡付費,解決辦法只能打給客服請前租戶挪車,類似狀況被檢舉兩次,用戶最重會被停權。
    2020/10/14 20:37
  • 保時捷開到「顧路」 遭丟包市區紅綠燈下

    彰化市自強,昨天下午一輛保時捷跑車被丟包,丟在紅綠燈下,阻礙交通。警方到場,車子大辣辣停在路口,誰的保時捷不要了?一查是台中的租賃車,租車的人欠了一萬塊租車費,竟然還把高級跑車丟包。
    2020/06/21 20:14
  • 快訊/車險將取消「車隊條款」 明年起租車費恐漲

    車隊跟租賃車車險,明年開始停止適用「車隊條款」,也就是一般自小客車的算法一樣,車隊跟租賃車車險只剩附加費用能省,也就是說保費增加,可能墊高汽車租賃公司的成本,明年開始恐反映到租車費用上。
    2019/09/23 10:41
  • 租千萬超跑再典當8輛超跑 淨賺超過百萬神隱

    遭指控租車不還的男子季福龍,到當舖典當超跑2輛超跑,扣掉租車費用,淨賺139萬,另外還有6輛超跑車輛,也都被他用相同手法,租車後,拿到當鋪換現金,接著就人間蒸發,從價值高達1420萬元的賓利GT車款,到BMW500萬元以下轎車,都是他下手目標,受害租賃業者恐怕更多。
    2018/10/29 22:29
  • 沖繩自由行找嘸疫苗 24萬旅費恐泡湯

    台中太平陳小姐5月中旬要和親朋好友,大人小孩13人去沖繩自助旅遊,但現在麻疹疫情持續擴散,她打了10幾間大小醫院電話,麻疹疫苗全部缺貨,機票買的是早鳥票不能退,住宿和租車費用總共24萬旅費,全都已經刷卡,現在除了煩惱不能退費外,還要擔心如果打不了疫苗,就得硬著頭皮去,冒著恐怕會被感染、隔離的風險。
    2018/04/24 18:46
  • 你詐騙、我敲詐 詐騙車手租車業者黑吃黑

    民眾要租車,業者除了要看身分證、駕照,非連鎖租車行還要另外再簽下本票,動輒70萬起跳,不過這種租車行的租車費用比較連鎖租車行便宜,也因此詐騙車手的犯罪人口就會到這裡來租車,警方追查也不容易,鍾姓主嫌就是知道客人身分「特殊」,遇到麻煩不敢聲張,才敢獅子大開口哄抬費用,不過也有租車業者說,不知道來租車的人到底有什麼背景,擔心租車惹麻煩,簽本票也是一種保障。
    2018/04/04 15:20
  • 快訊/租車爭議多! 高額修車費、不還租金占6成

    民眾租車出遊要特別避免發生消費糾紛。行政院消保處統計,去年(106年)租車申訴案件約48件,超過6成的糾紛為業者以車體損傷為理由,向消費者索賠高額修車費,以及不歸還租金、訂金和押金等。消保處也提醒消費者,取車時應檢查車況並拍照存證,避免日後出現糾紛。
    2018/02/14 12:41
  • 租車不歸還!失聯1個月 店家寄存證信函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被店家指控租電動車不還!事發在11月11日,李姓女子疑似一家三口到萬華火車站附近的租車行租2輛電動車,原本預定一天歸還,但過了一個月車子還是沒還,算下來租車費超過1萬元,店家目前已經寄出存證信函。
    2017/12/19 19:58
  • 超大型!汽車販賣機 檢測一過掉出車鑰匙

    買車也能像投飲料自動販賣機一樣,阿里巴巴旗下「天貓汽車」在上海推出第1個汽車販賣機。這個汽車販賣機最大的特點沒有汽車銷售員,主打讓消費者自己體驗再決定購買,推出3天試駕服務,透過線上預約試駕車款,然後到汽車販賣機刷臉識別,車鑰匙就會自動掉下來,然後就可以開始試駕。如果試駕後喜歡要買,直接網路簽約就能把車開走,但如果不買,收取的試駕費也不貴,只要一般租車費用的三分之一。
    2017/12/14 20:31
  • 簡陋旅館、吃饅頭 台遊客控新疆旅行社詐騙

    有民眾到新疆旅遊,跟當地的旅行社購買行程,5天4夜,1人旅費將近2萬1,當初標榜入住四星級和五星級飯店,實際上卻是簡陋旅館,連吃飯還得自掏腰包,所謂的包吃包住,只有包含早餐;向導遊反應、對方卻說,租車費1天就高達1萬3,但當初合約書都沒寫,讓旅客相當氣憤,感覺上當。
    2017/07/26 18:39
  • 鬼門關走一遭! 租車輪胎「鋼絲外露」釀爆胎

    未來租車時,除了注意車體外觀是否有刮痕,也得留意輪胎狀況!因為一名林先生上個月和新北市一間租車行租車,提早返鄉掃墓,沒想到北上回程時突然爆胎,後來檢查發現右後輪、左後輪早已嚴重磨損、鋼絲外露,狀況誇張,對此租車行回應,輪胎都有定期維修,而這次事件將以免收租車費作為賠償。
    2017/04/08 12:44
  • 維修費近百萬!颱風吹飛鐵皮屋頂 砸廂型車

    日前梅姬颱風肆虐,台北市民生社區有住宅鐵皮屋頂被吹飛,砸中一輛廂型車,車頂凹陷、板金嚴重變形,不只如此,鄰居冷氣機、雨遮、陽台鐵窗也毀損,車主指出,車子維修金額近1百萬,加上工作得用車,每天租車費累計9萬多塊,指控屋主的鐵皮屋是違建,卻不願面對,將提告求償。
    2016/10/28 12:42
  • 養19歲車手 詐騙集團給套房、天天租新車

    台中警方抓到一名19歲的年輕車手,發現他出門都是開全新租車、在鬧區住小套房,車手向警方供稱,租車費用跟房租都是詐騙上游幫他付錢,而且自己每天固定有1500元的薪水,一個月超過四萬元,讓這名19歲剛退伍找不到工作的年輕人,相當熱愛這種詐騙車手工作,但他還是怕被抓,每天租來的新車四周,都會放上紅包袋平安符,迷信沒用,照樣落網。
    2016/08/22 12:17
  • 「租車欠款2萬8!」男遭討債 穿越4線道逃

    六線道大馬路中央竟然有人當街攔車,還持棍棒砸車窗,中午11點多在新北市新莊思源路和頭前路交叉口,一輛銀色轎車撞了前車小黃後驚慌落跑,原來開車的陳姓男子租車沒還,還積欠車行2萬8千元租車費用,車行的李姓老闆心有不甘,夥同4名員工把陳姓男子騙出來理論,沒想到在大街上就爆發衝突。
    2016/05/28 18:40
  • 獨家/租車上路1hr爆胎 民控業者:輪胎老舊

    高雄有一位郭先生租了一輛廂型車載家人到桃園掃墓,明明租借前跟業者確認過車子,結果上路才1個多小時,左後輪爆胎,原本要換車上的備胎,但他說備胎老舊、鐵絲線都跑出來了,事後打電話給租車業者,對方允諾可以先換新輪胎,事後要討錢,連同換輪胎和拖車費總共6千元,結果業者說他們輪胎沒問題,胎紋深度也在安全範圍,要求送鑑定報告確認責任釐清,再談賠償金額。
    2016/01/12 19:09
  • 煞不住!學生租機車出遊 煞車故障害摔

    有民眾到宜蘭礁溪租機車遊玩,拿到車之後也沒有先試煞車,就直接騎去加油,最後停等紅燈時竟然剎車失靈,還暴衝撞上前方停等紅車的車輛,造成其中一名民眾受傷,一行人氣得要找租車行理論,只是租車行說切結書裡就有說明,機車牽走之後,300公尺內發現車子有問題就可以拿回去換,租車行退了租車費用、也幫付醫藥費,但對方還在網路上PO文,業者氣得不排除要提告。
    2015/11/16 18:53
  • 租車出遊!訂金最多收3成 業者沒車「加倍」退

    現在不少人租車出遊,以1800CC以下的小客車來看,一天的租車費用大約一千多元,而交通部公告修正的「小客車租賃定型化契約」規範,其中新增租賃業者,向消費者收取的訂金不得超過3成,而且比照飯店業臨時取約租約看天數扣收取的訂金,如果是當天才放鴿子,業者可以沒收全數訂金,但業者如果因為調度問題沒車可給,得「加倍」退還訂金
    2015/05/2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