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私人帳號 結果共39筆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使分開仍有財務問題。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對此大S發出聲明火力全開反擊。
    2024/03/20 14:50
  • 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昨汪小菲(19)日出庭,他強調想說的話都已經向法官說清楚了。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
    2024/03/20 12:21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2024/03/19 15:33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臉書允許「開小帳」!每人最多4個分身帳號 切換免登出

    臉書(Facebook)部分用戶想區隔工作帳號和私人帳號,避免私生活受到打擾,不過註冊新帳號和切換帳號卻顯得麻煩。Meta公司在官網宣布臉書新功能上線,用戶最多可新增4個「個人檔案」,根據使用情境迅速切換,不必登出主帳號。 臉
    2023/09/23 15:09
  • 汪小菲直播失控狂爆粗口! 女主持尷尬緩場「調整一下」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情緒經常失控,近日幫自家品牌「麻六記」直播帶貨時,忽然遭官方封號,直接在直播間大暴走狂飆數句髒話,引起網友熱議:「大s真不容易,和你结婚十年。」此外,有大陸網友指出,大S在離婚前就在IG上與具俊曄有所交流,汪小菲在微博上替前妻說話,又秒刪貼文,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3/05/28 09:14
  • IG公開卻不給看?她收私訊「被狂問身分」 過來人揭關鍵原因

    要說到時下最流行的社交平台,Instagram(IG)絕對是榜上有名,而與大多數程式相同,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要將IG帳號設定為公開或是私人,其最主要的差異就在「是否有限制觀看的對象」;不過就有網友納悶表示,自己定期會觀看一個自己不認識的帳號,某天卻收到對方私訓詢問自己是誰,好奇表示既然都設公開帳號、為什麼還要在意這個?
    2023/04/06 16:07
  • 妹子IG設私人被追蹤!「貼文遭看光」 一票苦主崩潰:我也是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IG設私人還能被追蹤」引起關注,她表示自己的Instagram一直以來都設置成不對外公開的私人帳號,沒想到日前卻被陌生人追蹤。對此,該名網友指出,該陌生帳號經確認並不是原先就有追蹤的的朋友,因此疑惑是否有其他網友曾遇過同樣的情況。
    2023/03/09 08:52
  • 驚!王菲私人IG曝光 和謝霆鋒居家私密照外流

    天后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但2人談情向來低調,復合後又屢傳情變,但近來有網友發現王菲疑似有私人Instagram,劉嘉玲、彭于晏等人都有追蹤,她和謝霆鋒的居家私密照更被大陸網友流傳到微博上,讓她立刻將帳號隱私改為私密。
    2023/03/01 10:44
  • 揪誰外流不雅片!陸軍女軍官IG喊「愛看都來」狂吸2.8萬粉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男主角為陸軍八軍團軍官,女主角也是軍官,由於兩人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目前皆已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事件持續延燒,女主角IG事後被網友肉搜出來,短短半天時間漲粉2.8萬人,疑似不堪網友騷擾,女主角稍早已將IG從公開帳號轉為私人帳號。
    2023/02/03 17:06
  • 美國男大生追蹤馬斯克飛機 推特帳號遭停權

    美國大學生史威尼(Jack Sweeney)因為在推特創立機器人帳號追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私人飛機動向,成為網路紅人,但史威尼表示,他的帳號已被推特停權。
    2022/12/15 06:47
  • 快訊/網哀號!臉書一早當機 搜尋功能失效「一片空白」

    今(12)日上午起,臉書Facebook的關鍵字搜尋功能失效,無論輸入任何字詞,在個人帳號、粉絲專頁、社團、照片等,皆搜尋不到任何結果,甚至電腦版、手機APP也都是一樣的情形,不過其餘瀏覽貼文、發布貼文、傳私人訊息等功能還是正常,對於此事件為何會發生、以及何時能修復,臉書官方尚未回應。
    2021/08/12 09:17
  • 惡搞開刀房 血紗布喻章魚燒、軟骨作畫分享IG

    嘉義一間醫院被爆出,5名護理人員惡搞開刀房,把染血的紗布比喻章魚燒,還有PO病患私處,把照片上傳IG,第一時間醫院說兩、三年前照片,是私人帳號,結果再被打臉,護理員是設公開,並且除了5名護理師之外,還有其他護理師近日分享,在病患取出的軟骨上作畫,目前衛生局將全面調查。
    2021/03/16 12:49
  • 社論轟大巨蛋變政績 柯用私人帳號反駁

    台北市長柯文哲廣邀各國駐台使節慶祝台北設市百年活動,46國賞臉出席,柯文哲大展城市外交實力,撇清在為2024累積能量,但他日前被報紙社論批評把大巨蛋當政績,引發他不滿,親自上網留言反駁。
    2020/10/26 18:19
  • 快訊/微軟:俄駭客企圖攻擊川普拜登陣營未成功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微軟公司10日對川普及拜登陣營發出警告,指出俄羅斯駭客試圖攻擊川普及拜登的競選團隊,不過攻擊沒有成功。另外大陸駭客也試圖攻擊拜登競選團隊工作人員的私人帳號,伊朗則是試圖登入川普政府官員,及共和黨競選陣營工作人員的帳號。
    2020/09/11 08:04
  • 周揚青發聲求饒!羅志祥「控制狂私下面目」意外洩出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踢爆前男友羅志祥的超渣行徑後,她的微博私人帳號紛紛被挖出,愛了羅志祥9年的甜蜜對話也全被公諸於世,周揚青不僅表示自己願為了小豬「愛得卑微」,當時羅志祥還管控死女友穿著,洩露出他的控制欲。不過,私人帳號曝光後,周揚青昨天(27日)也對外求饒,請大家別再關注。
    2020/04/28 08:51
  • 私密對話稱「夫妻」是離婚非分手? 周揚青好友回應了

    藝人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直到女方發現小豬專門用來約妹的手機,公開分手內幕,讓羅志祥一夕間成為演藝圈「渣男代表」。昔日周揚青用來記錄恩愛過往的私人帳號今(27)日流出,兩人不僅以「老公、老婆」互稱,還說「我們真的是同甘共苦的夫妻」,讓外界臆測豬揚戀其實是離婚而非分手,但此說法也被周揚青的好友駁斥是假新聞。
    2020/04/27 20:27
  • 9年情私密對話曝光 周揚青曾誇羅志祥「很棒的老公」

    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公開與藝人羅志祥分手,並以千字分手信踢爆羅志祥豐富的感情史,但也坦言兩人是真心相愛過。網友們也翻出周揚青紀錄昔日恩愛對話的私人帳號,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往日的親密對比現在爆出的分手內幕,讓多數網友感到唏噓。
    2020/04/27 19:46
  • 疑豬蝶道歉當條件! 周揚青私帳號發聲「END」

    周揚青今天在私人帳號寫下「早安」,加上END「結束」符號,引發猜測,週刊報導,羅志祥曾找周揚青談和,以他和愷樂會公開道歉為條件,希望周揚青不要公開親密對話,也被挖出金鐘獎時,謝忻和阿翔竟然就坐在後方,四人同框畫面引發熱議。
    2020/04/26 20:27
  • 負評挨轟全忍了?畢書盡與舊愛分手原因曝光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閃電宣布結婚,攜手交往未滿1年的女友走入婚姻,但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近日卻在Instagram私人帳號透露分手內幕,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畢書盡與舊愛因個性不合才導致分手,並駁斥半夜將前女友趕出家門一事。
    2020/02/18 07:45
  • 力挺范瑋琪! 名醫嗆蘇貞昌「短視政客」:時間會證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口罩需求大增,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宣布停止口罩出口1個月,但此做法似乎引起部分藝人不滿,其中歌手范瑋琪(范范)就在私人帳號發文,除了怒罵蘇貞昌是「狗官」,更痛批「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結果此文一出,引起網友一陣撻伐。不過,被封為「全台灣最聰明醫師」的名醫孔繁錦卻持不同看法,選擇力挺范瑋琪。
    2020/01/29 10:29
  • 一張圖解答「為何管制口罩出口」 數據曝網驚:先救台灣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為優先供應國內需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醫療用口罩、N95暫停出口1個月,引發論戰,藝人范瑋琪罕見在私人帳號怒罵蘇貞昌臭流氓行為、狗官。不過,據經濟部數據指出,大陸口罩產能是台灣的10倍,且台灣每年從大陸進口4億個口罩。
    2020/01/28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