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禮儀館 結果共56筆

  • 屏東爆雙屍命案!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離奇身亡」成乾屍

    屏東驚爆雙屍命案!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弟弟近日外出工作「心肌梗塞」猝死,家人擲筊請示後,必須回老宅治喪;怎料,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但已成一具乾屍,竟已死3個月以上!案情不單純,警方緊急介入調查。
    2024/02/28 09:14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撞球之子楊清順肺癌驟逝12/15公祭 師父趙豐邦吐心聲

    「撞球之子」楊清順6日驚傳肺癌病逝享年45歲,各界悲慟,他的師父趙豐邦今(8)日發文表示,楊清順的公祭日訂在12月15日8點20分在高雄九龍禮儀館,開放所有球迷來現場致意,也提供帳號給無法親臨的球迷。
    2023/12/08 11:10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真的不敢了!台中酒駕累犯鬼月震撼教育 殯儀館上「醉後課程」

    今(14)日鬼門關,為了讓酒駕累犯體驗與死亡最近的距離,台中市府與相關單位合作,將「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移師到崇德殯儀館,針對31名酒駕累犯辦理別具意義的生命禮儀課程,現場特別將上課教室布置成告別式會場,希望透過震撼教育,讓參與課程的酒駕累犯者在靈堂體會生命無價,對酒駕害人害己的嚴重後果有所警惕。
    2023/09/14 15:50
  • 快訊/高雄殯葬禮儀公司倉庫大火 火噬鐵皮屋、濃煙蓋天

    高雄三民區的高雄市立殯儀館,今(19)日上午附近的禮儀公司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派遣29車55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禮儀公司的倉庫和辦公室已全面燃燒,火煙之大,讓一旁國道一號以及數公里內的民宅都看得一清二楚,所幸整起外無人受困,也無大體受損。經灌救,火勢於10點半左右受控,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滅後由火調科釐清。
    2023/06/19 10:43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禮儀會館「寄棺室失火」喪家抄滅火器狂灌 遺體疑遭焚毀

    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的一間私人禮儀會館,今(12)日下午4點半左右傳出火警,民眾用手機拍下,其中一家喪家的寄棺室,不斷竄出火舌及濃煙,旁邊的喪家見狀,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消防隊獲報,派遣8車21人前往,20分鐘內撲滅火勢,據了解,至少一具遺體遭大火毀損,消防隊火調科也到現場,釐清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燒金紙,抑或是其他原因引起。
    2023/06/12 17:44
  • 新月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臉部嚴重腐爛見骨」卡消波塊中

    今(14)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下方發現疑似有人卡在消波塊上,緊急聯繫轄區新莊警方到場,由殯儀館禮儀社人員將屍體移上岸。經警方初步勘查,確認死者為男性,疑似死亡將近10日,臉部已嚴重腐爛,肌肉呈現骷髏狀,員警在死者的包包內找到相關證件,目前已通知家屬指認中。
    2023/05/14 21:01
  • 黑夜燒到清晨 6間禮儀公司陷火海全燒毀

    今天凌晨三點零四分,桃園市中壢區的培英路,殯儀館附近發生火警,大火延燒了六間禮儀公司,鐵皮屋加上堆放紙紮殯葬物品易燃物,火勢直到清晨六點才撲滅,不只骨灰罈被燒毀,有喪家設置的靈堂也被燒掉,讓家屬相當錯愕。
    2022/07/04 12:47
  • 桃園新街國小採檢2497人 中壢殯儀館採檢全陰性

    桃園市一名禮儀公司員工(案20621)確診,3名就讀新街國小的子女昨天採檢陽性;桃園市政府今天說,新街國小師生共採檢2497人,目前730人陰性,中壢殯儀館採檢381人都陰性。
    2022/03/01 12:28
  • 往生嬤手鐲消失! 醫院指殯葬業偷走挨告

    禮儀公司接運遺體,卻被指控偷拿死者遺物!台北市一名接體人員,日前到新店一家醫院運送遺體到殯儀館,家屬找不到過世阿嬤的手鐲,詢問醫院得知,被接體人員拿走,質疑禮儀公司手腳不乾淨,消息在多家醫院傳開。業者反駁,當天都穿全套防護衣,根本沒有口袋,不可能藏東西,手鐲最後在死者衣服中找到,業者怒告醫院毀謗。
    2021/10/22 18:46
  • 禮儀業者.家屬「紅包」行賄! 殯儀館員工涉貪遭廉檢搜索

    廉政署日前接獲檢舉,台北市多家殯葬業者,涉嫌長期行賄殯儀館人員,兵分17路前往搜索業者和殯儀館,最後有19人依貪汙罪以3到6萬元交保,不過這種紅包陋習,其實早在殯儀館行之有年。
    2021/10/14 13:06
  • 北市殯儀館員工涉收賄 殯葬處:積極配合調查

    台北市殯儀館9名公務員涉收賄,昨天遭檢廉約談、今天交保。殯葬管理處表示,早在108年底就開始調查此事,按程序移交政風體系後,就預期有這一天,將積極配合調查。
    2021/10/14 09:55
  • 北市殯儀館員工涉收賄 檢方傳訊19人均交保

    檢廉獲報,台北市殯儀館員工涉嫌收受禮儀業者賄賂。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廉政署兵分17路搜索,並約談19名被告。檢察官訊後諭令公務員及業者新台幣3萬元至6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1/10/14 09:20
  • 北市殯儀館驚傳員工涉收賄!檢廉兵分17路搜索

    檢廉獲報,台北市殯儀館員工涉嫌收受禮儀業者賄賂。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兵分17路搜索,並約談多名被告。全案朝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偵辦。
    2021/10/13 22:14
  • 渴望有人送終 父誆「體內有黃金」兒撿骨找嘸:我來幹嘛?

    從事殯儀館火化、接體員「BigBrother大師兄」,最近在臉書分享親身遇到的經驗。一名人父在過世前,希望兒子能為他送終,但他也知道孩子個性,於是就跟對方說,自己體內打了八兩黃金。兒子聽聞父親這樣說,堅持要「親自撿骨」,但過程中怎麼找都沒有找到,最後說了一句,「奇怪,怎麼會沒有呢?那我來幹嘛?」這讓大師兄在一旁看了百感交集。
    2021/08/30 19:18
  • 5歲妹撿骨哭喊「不要吃爺爺」家屬嚇壞 他曝對比照歪樓

    時常透過臉書分享所見所聞的作家、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今(16)日分享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日前他遇到一名5歲女童與家人一起前往殯儀館撿骨,豈料儀式都還沒開始,女童就突然指著桌上的「筷子」放聲哭喊「我不要吃爺爺!」令全場一陣尷尬。
    2021/08/16 13:20
  • 台中殯儀館變格鬥館?生意有糾紛逕自開打

    昨天獨家報導,台中有禮儀社負責人投訴,說自己在殯儀館內被同業勾住脖子打臉,對方打人就是不對,他已經提告,不過有好幾家殯葬業者看到新聞,跳出來反控,說這名男子之前也曾在殯儀館打人,還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同業說,彼此的癥結點就在這名男子沒有遵守行規,但他喊冤,說公道自在人心!
    2021/07/14 19:24
  • 殯儀館全武行!禮儀社業者控 同業勾脖、狂毆

    同業競爭演變成全武行,台中市有一名禮儀公司業者曾先生,控訴同業誤認他搶生意,竟在殯儀館內勾他脖子,拖到停車場毆打他,害他不只臉部挫傷,還腦震盪,驗傷後決定提告,曾先生說今年1月才創立禮儀公司,自稱根本沒有搶生意,還遭到前輩教訓;不過動手的同業也反控曾先生,不是第一次搶大家生意,才會氣到動手打人,但打人就是不對,依傷害、妨害自由遭到函送。
    2021/07/13 18:38
  • 前台中市議員張立傑辭世享壽77歲 政界不捨

    前台中市議員張立傑15日因病去世,享壽77歲,今天消息一出,政界好友不捨。目前靈位放置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殯儀館,家屬考量疫情,6月22日告別式僅舉辦家祭。
    2021/06/16 10:20
  • 快訊/殯葬同行行刑式轟腦斃命 主嫌被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外婆的喪事被另一家禮儀社的方姓少東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少東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郭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
    2021/04/22 15:19
  • 夫備禮服!讓愛妻漂亮地走 怎麼是妳?好友開屍袋難置信

    甜美的通訊行女店員,慘遭恐怖跟蹤狂殺害,新婚才一年的先生,在殯儀館見到太太冰冷的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為了讓太太漂漂亮亮地走,他強忍悲痛,準備了一件白色小禮服;而承攬後事的禮儀社女員工,曾是死者的顧客,因為死者服務親切,兩人早成為朋友,在打開屍袋時,發現是姊妹相稱的好友,實在難以置信,她痛罵嫌犯太可惡!
    2021/04/10 20:00
  • 參加兩阿嬤告別式 女禮儀師念「一路好走」睡覺慘被壓

    每個人都會歷經生老病死,最近有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禮儀師分享,前陣子跑了殯儀館兩場告別式,亡者都是超過90歲高齡的老奶奶,過程中她在心裡默念,「一路好走,跟佛祖去修行吧」,沒想到當天半夜睡覺莫名被壓,一看竟是兩位老奶奶找上門來,讓她哭笑不得。
    2021/03/2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