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福斯新聞網 結果共34筆

  • 喜愛脫衣舞狂歡 拜登子杭特被爆「色色花費」超過2千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8日再次遭到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提起訴訟,這回一口氣提告9項稅務相關罪名,其中三項屬重罪,倘若全部確認有罪,最高可判17年刑期。但對於杭特而言,最難堪的還不只可能被判刑,他所有生活細節將再一次被攤在陽光下,《福斯新聞網》就抓準機會重擊,最新報導中直指杭特生活糜爛,光是花費在脫衣舞、伴遊女郎等成人娛樂上,就高達87萬2172美元(約新台幣2740萬7569元)。
    2023/12/09 11:01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不小心打翻熱咖啡 美國甜甜圈店付出9千萬代價

    美國知名甜甜圈連鎖品牌「Dunkin’ Donuts」,他們位在喬治亞州一間店舖,先前因為員工的疏忽,將滾燙熱咖啡潑灑到顧客身上,導致對方女性多處受傷,顧客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福斯新聞網報導,在經過兩年多訴訟後,甜甜圈品牌同意和解,並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08萬元),作為提告女性的精神與生理賠償。
    2023/10/25 15:28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慘了!憂入冬陷缺電危機 瑞士特斯拉車主恐「不准上路」

    即將邁入冬季的歐洲,除了準備迎接耶誕歡愉氣氛,同時還得提前做好缺店危機的預防準備。《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引述英國媒體消息,瑞士聯邦政府考慮制定一系列電力管制措施,因應今年可能出現的嚴寒冬天,除了限制室內暖氣溫度上限,減少整體電力消耗量,還考慮限制同樣消耗電力的電動車(EV)出行時間,倘若沒有「必要事情」不允許電動車上路,讓大批特斯拉(Tesla)其相關品牌車主非常憂慮。
    2022/12/06 14:46
  • 世足/退錢!卡達世足變卦禁酒 百威不滿求償14.6億

    正在進行小組賽事的卡達世足(World Cup Qatar),卻有廠商受臨時變卦的禁令影響,產生不小嚴重損失,憤而向國際足總(FIFA)提出索賠。《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由於卡達政府在開賽前兩天,突然下達場內禁酒令,讓主要贊助商的百威啤酒(Budweiser)措手不及,大批庫存因此無處銷售,不滿遭受變故的贊助商決定捍衛自己權益,要國際足總退回474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6674萬元)的部份贊助費用,彌補他們龐大損失。
    2022/11/26 16:53
  • 美總統大選態勢底定 女1句話惹怒男友「被分手」

    美國總統大選全球矚目,日前根據《福斯新聞網》、《CNN》等美媒報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先後拿下賓州和內華達州,累計的選舉人票數已經290票,已經超過當選門檻的270張,擊敗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有望成為下任白宮新主人。但最近台灣有女網友抱怨,這樣的選舉結果,她因為回了1句話被男友分手,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0/11/10 18:52
  • 川普檢測陰性 傳邀拜登之子前合夥人出席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進行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福斯新聞網報導,川普計劃邀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次子韓特前合夥人鮑布林斯基出席晚上的總統辯論。
    2020/10/23 09:00
  • 川普推測:自己被陣亡美軍家屬傳染病毒

    【世界日報/記者顏伶如】川普總統8日早晨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主播瑪莉亞‧巴爾帝羅默(Maria Bartiromo)電話訪問時表示,已經知道自己大概怎麼被傳染新冠病毒。他說,獲頒「金星」(Gold Star)獎章的陣亡美軍家屬就是把病毒傳染給他的人,因為家屬在表揚儀式中與他站得太近,「有時候,他們貼近到我面前一吋」。
    2020/10/09 08:23
  • 快訊/涉資安爭議 川普爆料最快週日禁「抖音」

    根據福斯新聞網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空軍一號上向記者表示,最快在美國當地時間1日,他就會簽署禁止抖音的行政命令。另外有外媒報導,川普考慮下令微軟收購抖音在北美區的業務,不過目前包括抖音和微軟,都沒有回應這項消息。
    2020/08/01 11:32
  • 國家元首中鏢? 巴西總統臉書駁斥染疫

    新冠病毒威力燒到各國政壇,美國邁阿密市長、澳洲內政部長相繼確診,緊接著就在昨天深夜,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說巴西總統確診,隨後巴西總統立刻在臉書駁斥,還放上自己的肌肉照,痛批是假新聞。
    2020/03/14 11:58
  • 疫情傳染全球 美國主播怒:大陸要向全球道歉

    亞洲以外地區,疫情最嚴重的,集中在義大利跟伊朗,兩地死亡人數都破百,確診數都超過三千例。全球的口罩、防護衣等醫療防護用具都缺貨,美國福斯新聞網的主播在節目上激動大罵,要疫情發源地-中國大陸,向全世界道歉。
    2020/03/05 22:33
  • 美民調:與川普捉對廝殺 拜登領先12個百分點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最新民調,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依然是最可能在一對一對決時,擊敗現任總統川普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2019/11/04 17:35
  • 【觀點】中美貿易戰下的喉舌媒體「嬌點」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女主播蕾根,以及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原本全球矚目的兩大美女辯論戰,竟然沒有一言不合開幹,反倒成了交互採訪與平和對話。這就好比中美雙方代表,見了面坐在談判桌上,其實真的也沒有拍桌子大打出手,都是離開會議室之後,才進一步採取報復性手段。外交辭令的官樣會議,確實展現了兩大國的風度,但實際分歧卻越來越大。
    2019/06/03 10:00
  • CNN提告白宮爭取採訪權 10多家媒體相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為討回記者的白宮採訪通行證,一狀告上法院,包括福斯新聞在內等10多家媒體今天紛紛加入這場法律之戰,力挺CNN。
    2018/11/15 10:11
  • 中美洲移民大軍壓境 川普擬建「帳篷城市」迎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採訪時表示,他的政府正計劃為數以千計、途經墨西哥前往美國的中美洲移民建造帳篷城市。
    2018/10/30 18:00
  • 布萊恩奧斯卡領獎 不忘諷刺福斯新聞網

    曾獲18次美國職籃NBA「全明星」(All-Star)頭銜的「小飛俠」布萊恩,今天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不忘反諷之前引發政治口水的福斯新聞網。
    2018/03/05 12:46
  • 電視受訪涉種族歧視 女教授丟飯碗

    新澤西州艾塞克斯郡學院一位女性兼任教授日前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專訪時,以涉嫌種族歧視的言詞回應主持人提問,她在節目播出兩週後,遭到學校炒魷魚。
    2017/06/28 10:17
  • 福斯報導非法移民強姦案 CNN痛批:其心可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媒體評論員史特爾特譴責福斯新聞網(Fox News),批評他們報導1則14歲馬里蘭州(Maryland)高中學生遭至少1名非法移民強姦的新聞。
    2017/03/29 13:20
  • 快訊/美媒取衛星圖像 陸殲11戰機降落永興島

    南海緊張情勢再度升高,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以色列一家衛星公司拍攝到,7日有兩架大陸殲-11戰鬥機已經降落在永興島。衛星圖像還看到,永興島上安裝了一個雷達火力控制系統,美國軍方擔心,新的雷達系統將使得大陸可以追蹤美國戰機、轟炸機和偵察機的行動。
    2016/04/14 12:44
  • 耶誕節即將到來 主播言論涉歧視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全球許多城市,舉辦耶誕主題的扮裝遊行和路跑活動,吸引許多人共襄盛舉,不過就在耶誕節前夕,接連傳出涉及種族歧視的言論,美國福斯新聞網1名女主播,宣稱耶誕老人是白人,還說這是不需要爭論的事實,引發網友撻伐,還有1名高中老師,暗指黑皮膚學生不該打扮成耶誕老人,只因為耶誕老人是白人,結果遭到校方處分。
    2013/12/16 12:32
  • 阿塞德專訪 銷毀化武耗資10億美元

    敘利亞是否會交出手中的化學武器?總統阿塞德接受美國福斯新聞網專訪時,承諾他會盡快銷毀化武,但可能還要一年的時間,而且還要花費10億美元左右,此外阿塞德也堅稱,敘利亞並沒有身陷內戰,而是遭到基地組織的外國好戰份子攻擊,他還呼籲美國總統歐巴馬,不要威脅敘利亞,反之應該要傾聽美國人民自己的感受,阿塞德似乎打算透過媒體專訪,來改變外界對他的印象。
    2013/09/19 19:23
  • 台北美食溫泉 入全球十大「最經濟」旅點

    1個月前,國際權威旅遊指南「寂寞星球」票選十大最佳旅遊國家,台灣雀屏中選,現在台灣又再度登上前十大!美國福斯新聞網,評選全球「十大最經濟」旅遊景點,台北因為美食、溫泉,還有相對便宜的飯店住宿費,榜上有名,榜單內還有美國堪薩斯、埃及、希臘雅典等,也讓台灣再次成為世界旅遊的焦點。
    2011/11/29 11:42
  • 歐巴馬遇害? 美電視台推特遭駭

    美國福斯新聞網的推特上,週一赫然出現一則發文,宣稱美國總統歐巴馬中了2槍,遭到暗殺身亡,福斯趕緊澄清,說推特的帳號被駭客入侵,報導並非屬實,至於歐巴馬本人則好端端地與夫人蜜雪兒,在白宮出席國慶活動。
    2011/07/05 17:12
  • 年度漏網鏡頭 出糗體育選手看招

    年度的體育新聞漏網鏡頭,到底有哪些名人出糗?哪些尷尬畫面?美國福斯新聞網再度推出總整理,帶您一睹為快!
    2005/12/3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