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美食溫泉 入全球十大「最經濟」旅點


發佈時間:2011/11/2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個月前,國際權威旅遊指南「寂寞星球」票選十大最佳旅遊國家,台灣雀屏中選,現在台灣又再度登上前十大!美國福斯新聞網,評選全球「十大最經濟」旅遊景點,台北因為美食、溫泉,還有相對便宜的飯店住宿費,榜上有名,榜單內還有美國堪薩斯、埃及、希臘雅典等,也讓台灣再次成為世界旅遊的焦點。

記者汪倩如:「百貨內有米其林餐廳,又因為整齊的市容,台北被選為全球10大景點,是亞洲唯一入榜。」

10多間百貨商場林立,市區裡隨處可逛,不用很遠的車程,台北市內就有溫泉、大眾浴池或私人會館,泡湯隨你選,再往高處走,陽明山健行,呼吸森林芬多精,享受山林樂趣。

一路玩到海邊,水中浮潛,甚至來頓海鮮大餐,這是台北一趟玩透透,相對於南韓、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飯店住宿費持續漲,台北卻逆勢調降11%,五星飯店平均一晚約4380元,被美國福斯電視網評為便宜又好玩,入選2012全球十大最經濟的景點。

同樣入榜的還有美國堪薩斯、聖地牙哥、埃及、波蘭、希臘雅典和貝里斯,這個月初台灣才被國際權威旅遊指南「寂寞星球」選為最佳旅遊國家,這次又入選,台北再度成焦點,尤其到了耶誕假期,歐美的旅遊旺季榜上有名,或許能帶來更多觀光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121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