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調:與川普捉對廝殺 拜登領先12個百分點


發佈時間:2019/11/0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7: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最新民調,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依然是最可能在一對一對決時,擊敗現任總統川普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引述民調指出,若拜登與川普捉對廝殺,51%的登記選民表示會支持拜登,39%回答支持川普。

 

在已登記獨立選民中,拜登同樣以33%的支持度強勢領先川普的23%,但有20%偏好拜登和川普以外的候選人,16%回覆不知道。

若依人口統計類別替選民分類,川普幾乎在各族群都輸給拜登,僅白人青睞川普(46%)更甚拜登(44%)。若進一步區分白人,川普在白人男性、無大學學歷白人男性和白人福音派選民等族群的表現,相較拜登更顯亮眼。

麻薩諸塞州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在近期多份民主黨初選民調排名第2。在福斯新聞網最新調查中,華倫對決川普同樣以46%對41%領先,但獲勝幅度不若拜登出色。
 

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對決川普也以49%對41%領先,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則以41%與川普打平。

福斯新聞網民調同時發現,本次未角逐民主黨初選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也以43%對41%,領先川普2個百分點。

若僅關注民主黨初選戰場,拜登在民主黨選民中以31%領先群倫,華倫21%居次,桑德斯支持率19%,布塔朱吉7%。

這次調查於10月27至30日進行,誤差範圍正負3%。(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民調#民主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0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