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福四 結果共18筆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很過份! 4男無聊惡作劇「上下顛倒」破壞共享車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有民眾一早發現,路邊機車格有一輛共享電動機車,上下顛倒兩輪朝天,後照鏡斷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4名涉案的男子,他們年齡在34到40歲之間,四個人是朋友,為何毀損共享機車,理由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惡作劇搞破壞。
    2023/12/04 23:42
  • 你確定他認識你嗎?偷車賊被逮瞎扯 陳其邁是我同學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7/5逮捕一名涉嫌偷竊機車的嫌犯。這名男子在偷竊機車後,被警方發現行蹤,在一間廟前逮捕他,嫌犯自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同學,並要求警方與市長聯絡。
    2023/07/07 19:08
  • 驚險瞬間!疑餘震導致雞肉飯騎樓天花板塌 1顧客急逃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上,一間知名雞肉飯,店家騎樓的天花板突然坍塌,當時有一名顧客,就坐在騎樓用餐,差一點點就被砸到,他嚇到急忙逃開,幸好沒有造成傷亡,業者表示,可能是幾天前的強震和餘震導致,會請人來檢修。
    2022/09/21 19:00
  • 地震太頻繁?高雄雞肉飯店天花板掉落 民眾吃一半嚇傻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一間知名雞肉飯店騎樓天花板今天中午突然掉落,所幸當時騎樓無人經過,店內用餐顧客僅受驚嚇,未受傷。由於近期地震頻繁且建物老舊,警消不排除有關。
    2022/09/21 18:05
  • 女闖紅燈遭輕軌撞擊拖行 末班車機件鎖死卡到凌晨

    高雄輕軌又被撞!一名鍾姓女騎士,昨(11)日深夜騎機車回家,疑似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轉變,遭末班輕軌撞擊,造成輕軌車頭車殼脫落,機件也因此故障鎖死,捷運局一度調來別台列車拖運,仍聞風不動,只好請來工程師初步修復,直到今(12)日凌晨1點多疏通,至於肇事鍾女則輕傷無大礙。
    2022/05/12 10:04
  • 核食改「福食」? 趙少康:核電廠乾脆叫「福電廠」

    蔡政府有意開放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近期府院黨正討論把「核食」改稱「福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6)日表示,什麼是福食?「乾脆把核電廠改成福電廠好了,叫福二廠、福三廠、福四廠」,這樣很奇怪、很無聊。
    2022/01/16 11:41
  • 郭台銘2024選總統比朱立倫好? 馬英九笑回這句話

    國民黨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黨內檢討聲浪不斷,有黨內基層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馬救黨、參選2024總統。對此,總統馬英九笑說,這個問題,「問他本人比較清楚」。
    2022/01/15 13:23
  • 快訊/高雄鹽埕區1平房倒塌 母子困屋內待救援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一間舊房,稍早之前發生房屋倒塌情況,目前了解,房內有一對母子受困,目前消防人員在現場救援,稍後有完整報導。
    2021/07/03 18:04
  • 高雄五福四路飯店拆除作業 1工人14樓處墜落慘死

    高雄市五福四路一間飯店今(23)日中午11點左右,進行建築拆除作業時,一名徐姓工人在14樓高處操作怪手,結果不慎墜落到地面,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然而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後事。而目前高雄市勞工局跟相關單位也已經到現場調查這起工安意外。
    2021/03/23 14:24
  • 驚!84年老屋磚牆掉落 險砸中1情侶、3父女

    高雄鹽埕區的七賢丶五福四路一棟老舊建物,下午兩點多,外牆磁磚突然一整面掉落,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磚塊正好掉落在一對情侶面前,嚇得他們快步走,一個爸爸騎機車載著兩個小孩,也差點砸中,還有一位騎士壓到掉落石塊摔車,當場摔車,氣得大罵。由於這裡旁邊有好幾家排隊名店,假日遊客又多,嚇壞不少人。
    2020/11/07 21:16
  • 倒在路邊草叢中 暖警帶失智翁「沿路問」找回家路

    高雄市鹽埕分局五福四所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民眾表示一名失智老翁在駁二特區附近繞行一個下午,直到晚間吃完晚餐看到老翁已倒在路邊草叢中,當下立刻報警。但警方無法在老翁身上找到證件與家屬聯絡方式,人臉辨識與失蹤人口系統也都無法查出老翁身分,最後等老翁體力恢復,帶著老翁在附近指路才被店家認出,安全送回。
    2018/01/10 20:33
  • 早預謀?美福四董住家 烤箱搜出另一支槍

    檢警偵辦美福集團手足槍擊案,6日下午前往四董黃明德住家搜索,發現他在廚房內還有另外一把德國製90手槍和一個彈夾,懷疑他早就預謀要殺害哥哥。案發當天,黃明德手中拎著一個牛皮紙袋,兄弟以為是資料,結果二董跟三董變成槍下亡魂,黃明德的一對兒女說,不知道父親會如此衝動,檢方下周一將約談兄妹到案說明。
    2015/11/07 13:29
  • 疑稅務攤不平! 美福四董槍殺兩胞兄

    家族會議竟演變成手足相殘,知名的美福肉品,昨天上午六兄弟召開家族會議,要談稅務分攤問題,會才開不到半小時,四董黃明德不斷抱怨分紅太少跟二董黃明煌引發口角,黃明德會後掏出預藏的手槍朝著二董開2槍,想阻止的三董黃明仁也被擊中6槍,當時五董黃明堂聽見槍聲返回會議室查看也插一點遭波及,黃明德像殺紅眼,包括自己的一槍總共開14槍,連會議室內都滿是彈孔。
    2015/11/06 13:25
  • 帶槍開會!美福四董槍殺二、三董 釀3死

    在台灣享負盛名的美福集團,董事長黃明仁遭槍擊身亡!黃明仁等六兄弟,上午聚集在台北市內湖美福大樓開家族會議,但會議結束後,排行老四的黃明德,突然掏出一把手槍連續開槍,二董黃明煌頭部中一槍,三董黃明仁上前攔阻身中3槍,五董黃明堂差點中彈,驚慌報警,在警方到場後,黃明德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墜樓,中槍的三兄弟急救後不治身亡,警方在現場總共尋獲13個彈殼,警方訝異他對自家人如此兇殘。
    2015/11/05 18:48
  • 〈獨家〉921劫後餘生 張景閎祝福四川災民

    四川發生大地震,還有許多民眾被埋在瓦礫堆中,回顧9年前台灣921大地震,台中縣大里王朝大樓,有一名5歲男童受困在瓦礫堆86小時,最後被南韓救難隊救出來,劫後餘生的張景閎小弟弟,獨自一人熬過父母雙亡和強震的恐懼;時隔9年,大陸四川百年強震,張景閎寫下對災區居民祝福,希望面臨和他一樣遭遇的人,能早日脫離險境。
    2008/05/1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