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神舟18號」發射升空! 「80後」太空人包括共軍飛官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59分,大陸「神舟18號」順利載人飛上太空。這次三名大陸太空人,年紀都很輕,都是所謂的「80後」,其中兩人曾當過解放軍戰鬥機飛行員。「神舟18號」這次任務,包括將首度在太空中飼養脊椎動物。
    8小時前
  • 嫌鄰居吵遷怒女友!韓男詭行兇「捅臉191刀」:這樣就解脫了

    南韓去年發生一起兇殘命案引起社會關注,而時隔半年多,當時犯下血案的28歲柳姓男子也因其冷血行徑,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定讞;據了解,柳男疑似因不滿鄰居時常發出噪音,竟遷怒女友後狂捅191刀將其殺害,審理期間還試圖卸責脫罪。
    11小時前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11小時前
  • 國際分析/俄軍奔襲攻克奧切列季涅 烏東戰區再傳一城鎮淪陷

    俄羅斯國防部宣稱,前線部隊以「奔襲戰術」奪下「奧切列季涅」的控制權。紹伊古表示,這次勝利,打破了西方軍備具有優越性的神話;而且「頓巴斯」地區有多個城鎮都得到解放。
    13小時前
  • Selina也迷《淚之女王》!搶買金秀賢、金智媛對戒 撲空好失望 

    任家萱(Selina)和另一半小徐交往時,就一起買了情侶對戒,當時是因為看了孫藝珍、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因此買了同款對戒。今(2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自爆最近迷上超夯韓劇《淚之女王》,原有意和小徐添購金秀賢及金智媛同款對戒,豈料竟沒有尺寸,讓她掛懷許久。
    13小時前
  • 全聯超夯「涼感洗髮精」是它!髮之鑰舒涼抗屑、健髮超有感

    擁有一頭清爽蓬鬆髮絲,散發女神男神光采,可讓整體形象更加分。時序入夏,氣溫逐漸升高,尤其台灣潮濕炎熱環境,髮絲照顧更不容易,「涼感洗髮精」已成為近年熱銷的新趨勢。全聯超市有一款熱賣的涼感洗髮精,不僅洗髮後舒涼清新,還能抗屑、強健髮根,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13小時前
  • 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共同關注全球塑膠公約 縮短價值行動差是永續溝通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13小時前
  • 喝罐頭湯「不到1天毒發」!神經慘遭侵噬 23歲美女全身癱瘓

    美國近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引起關注,今年23歲、來自巴西的克勞蒂亞(Claudia de Albuquerque Celada)因暈眩、肌肉無力被送醫搶救,到院後更是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癱瘓的病症,轉入加護病房至今仍須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而相關調查結果也發現,克勞蒂亞可能是食用了「可疑的罐頭湯」導致肉毒桿菌中毒,全身神經被攻擊才出現致命症狀。
    13小時前
  • 「神仙姐姐」劉亦菲被網友捕獲 私房景點、特殊習慣全曝光

    「神仙姐姐」劉亦菲氣質優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螢光幕前亮麗的她,私下狀態保養也很好,近期網友在香港海洋公園捕獲野生劉亦菲現身,她與一名朋友同行,簡約的黑色服裝及運動鞋,輕鬆愜意的在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劉亦菲在觀看海洋奇觀的海底動物時,還不自覺的玩起手撕嘴唇死皮的小習慣,被旁邊民眾拍下來PO網,零修圖仙氣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直呼「神仙姐姐的小習慣竟然跟普通人一樣,也太可愛了。」
    14小時前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15小時前
  • 每天暴雨都能乾!達人曝3招「神速乾衣法」 搭配這物還能防臭

    最近鋒面連續來台,西半台灣紫爆強降雨,未來又有2波更強鋒面恐會陸續影響台灣,連續降雨,許多人發現不僅室內潮濕,衣服也曬不乾,甚至還發臭。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下雨天想要把衣服「晾乾」,不要再把衣服拿到外面「曬」,否則下雨濕氣重,衣服不但不會乾,還會「吸濕」!建議可以用家裡的3種家電去除濕氣,而在洗衣服時則添加茶樹精油,可避免衣服發出潮味。
    16小時前
  • 慘遭黃子佼波及!張小燕心碎神隱近況曝 許富凱揭私訊內容

    黃子佼爆出性醜聞,引發各界撻伐,連帶影響恩師張小燕,張小燕神隱多日,作家好友高愛倫曝光與張小燕的對話截圖,指張小燕心都碎了。而和張小燕交好的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5)日出席精品錶活動,也曝光張小燕的近況。
    16小時前
  • 何博文被譏「最大顆湯圓」 國民黨、2發言人共同賠35萬

    這是一則關於前立委何博文控告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及林家興毀謗的新聞報導。何博文指控蕭敬嚴及林家興在臉書及記者會上多次使用「湯圓」一詞暗指他涉及密室交易,轉換選區參選,違反民主精神及《選罷法》,損害其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蕭、林二人的言論足以使一般民眾對何博文產生負面評價,侵害其名譽權,判決蕭、林須連帶賠償何博文共35萬元,國民黨也須負連帶賠償責任。本案仍可上訴。
    17小時前
  •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亡 系主任忍淚:到天堂快樂打球、永遠記得你

    台體大一般組棒球隊救援投手楊姓學生21日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沒想到遭陳姓移工闖紅燈撞上,隨後肇事逃逸,無奈楊生經搶救多日仍回天乏術,今(25)日台體大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系主任馬鈺龍也喊話,希望楊生到另個世界後,能繼續快樂打棒球。
    17小時前
  • 韓黃牛票猖獗 熱門演唱會用「搶票神器」牟利

    許多熱門演唱會的門票秒殺,搶不到票的民眾很可能尋求黃牛,這樣的現象在南韓也很普遍,其中有部分黃牛啟用了號稱「搶票神器」的軟體,再高價轉讓粉絲牟利,甚至有歹徒偽裝黃牛詐騙,讓粉絲花了大錢卻買到一場空。有專家認為,南韓對於黃牛的處罰太輕,應該要修法遏止。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7小時前
  • 神舟十八號今晚發射!將首度養殖脊椎動物 挑戰上太空自給自足

    中國大陸神舟18號將在今晚(25日)8點59分升空,三名太空人不僅都只有35到44歲、相當年輕,而且他們還將在太空中首度挑戰養魚的任務。一旦實驗成功,將有助於未來人類長期駐留太空站,資源自給自足。
    17小時前
  • 精神不濟?休旅車逆向暴衝「連撞10車」 驚險瞬間曝光

    桃園市64歲周姓男子,24日駕駛休旅車行經八德區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突然失控偏入對向車道,把多輛汽機車如保齡球式的直接撞倒,甚至波及一名機車騎士,驚險一瞬間全部被拍下。
    17小時前
  • 薔薔突曬神秘眼鏡男合照!甜喊「讓我們形影不離」 網刷一排恭喜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因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沒想到,今(25日)她疑似公開新戀情,在臉書曬出與一名神秘眼鏡男的合照,甜蜜寫下「讓我們形影不離」。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
    18小時前
  • 雨天神器!「迷你烘乾機」救濕襪PK防水噴霧

    全台連日下雨下不停,也連帶讓電商雨具買氣飆漲,除了大傘面折傘、反向傘很夯之外,新奇雨天神器詢問度也很高,像是如今烘乾機紛紛小巧化,展開後還附有衣罩,可以快速烘乾外套,另外還有手掌大小的便攜式烘乾機,濕掉的襪子放進去,烘乾同時還不怕飄異味。
    18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8小時前
  • 全倒!桃園男疑精神不濟 橫掃對向11輛汽機車

    桃園市八德區昨(24)日下午1時許,一名64歲周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八德路時,突然間失控往對向車道衝去,撞到對向車道機車,造成64歲葉姓機車騎士腿部受傷,接著周男又繼續往路邊衝撞,路旁的2輛汽車及8輛機車皆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周男坦承精神不濟,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
    19小時前
  • 男星玩問答「驚收粉絲告解不倫戀」 他看傻喊:對象是繼父

    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推出催情新歌〈don’t stop〉,該曲創作靈感,其實源自他和歌迷在社群的QA系列而來,原本他只是想增進跟歌迷互動,沒想到五花八門的問題如雪片般飛來,從愛情習題到生活難題,甚至還出現性愛困擾,意外開啟「聊色」話題,讓他的互動QA專欄變成歌迷「告解樂園」。
    19小時前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22小時前
  • 情場職場雙贏!這生肖5月運勢超漂亮 「一路過關斬將」升職加薪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2小時前
  • 楊冪自稱「致命女人」怒甩下屬3耳光 耍狠模樣全被拍

    「陸劇女神」楊冪挑戰諜報劇《哈爾濱一九四四》,首度詮釋心機深沉的特務科長,連她以「致命女人」來形容自己這次的角色,鮮少挑戰類似角色的她說:「關雪(楊冪角色名)的狠是藏起來的,讓人摸不透,拍攝的時候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演員,我演起來也很過癮。」與她搭檔的男星秦昊則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兄弟,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觀眾分辨出角色的不同,演技再次狂飆。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