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祖馬 結果共14筆

  • 美軍敘利亞基地遇襲! 疑「親伊朗組織」策畫

    伊拉克21日晚間向一座美軍駐敘利亞基地發射至少5枚火箭彈。這是自今年二月,伊拉克境內親伊朗的軍事組織表明暫停對美軍攻擊以來,首次展開的軍事襲擊,並稱行動「只是開始」。
    2024/04/22 13:01
  • 趁小孩不在!王仁甫約「夫妻運動」 季芹嚇到雙腿發抖:做到了

    王仁甫和季芹夫妻日前受邀參加「全台最硬馬拉松」馬祖馬拉松,兩人原以為只是輕鬆跑步,季芹還幫老公王仁甫報名21K半馬項目,自己則和好友吳速玲一起參加10K體驗組,直到出發前才發現路線極其困難,季芹嚇得腿都在抖直呼:「崩潰!」
    2023/11/21 17:07
  • 南非前總統涉貪入獄引暴動、犯徒趁亂打劫 政府派兵協助

    南非前總統祖馬(Jacob Zuma)日前遭控,在9年的總統任期間涉嫌貪污,不過,祖馬始終不認罪,拒絕配合調查,因此被以「藐視法庭罪」判刑15個月,並於8日入獄服刑。引發國內支持者上街抗議引發暴動,如今演變為多起搶劫及縱火事故。軍方表示將派遣軍隊前往情況最為嚴重的2省,平息暴民作亂及趁亂搶劫的不法行動。
    2021/07/13 13:45
  • 南非總統遭黨內逼宮 深夜宣布辭職

    因為貪汙案醜聞纏身,遭到黨內逼供的南非總統祖馬,稍早召開記者會宣布辭職。
    2018/02/15 08:22
  • 政治、經濟皆不穩 南非信評降至垃圾級

    南非總統祖馬在上個星期一口氣撤換了11位閣員,政治和經濟的不穩定,讓兩大國際信評機構紛紛調降南非的信用評等,標普直接降到了垃圾等級,南非幣在過去一個星期以來已經狂貶了13%,這項撤換案最引發爭議的,就是祖馬在18個月內撤換了4位財政部長,被開除的財長戈坦從2015年上任來施政很得民心,在國際間也頗有聲譽,卻被冠以顛覆政權的理由遭無預警解職,外界認為這和祖馬深陷貪污醜聞風暴、反對黨逼退的壓力有關,祖馬希望在身邊安插心腹,才會大舉撤換閣員。
    2017/04/05 19:03
  • 聖火接力繞境!奧運吉祥物美洲豹遭射殺

    今年8月將在里約舉辦的奧運,近日正在舉行聖火接力繞境活動,一隻名為祖馬(Juma)的美洲豹受邀傳遞聖火,在典禮上亮相展示,事後卻意外從馴豹師手上逃脫,遭到射殺,諷刺的是今年巴西奧林匹克隊的吉祥物代表就是一隻叫做Ginga的美洲豹。
    2016/06/22 13:32
  • 南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警衛打成一團

    南非總統祖馬,因為深陷貪污醜聞到國會答辯,被反對黨當眾嗆聲說他沒資格在國會發言,結果議會主席以擾亂秩序為理由,要求反對黨議員離席,還叫來警衛趕人,結果雙方當場打起來,場面相當火爆。
    2016/05/18 15:33
  • 南非政局動盪 民眾示威要總統祖馬下台

    南非經濟低迷不振,失業率居高不下,總統「祖馬」上週又撤換財政部長更引發金融市場動盪,雖然先前他安然度過性侵疑雲和貪腐醜聞,但這次爆發的大規模示威抗議,連原本力挺的民眾都希望他下臺,祖馬的聲望和政治前途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2015/12/18 09:13
  • FOCUS/「現在部長是誰」 南非破天荒5天換3財長

    南非約翰尼斯堡爆發了大規模的示威抗議,他們不滿總統祖馬在5天之內就換了3任的財長,其中1名還是名不見經傳的國會議員,完全沒有財經背景,上任3天後就被換掉,這起事件也導致南非幣狂貶了近9%,銀行股也大跌20%,導致大批資金撤出了南非,信評機構也將南非評等降級,只差1級就是垃圾等級了,目前南非的財長是回鍋再擔任,他在任上時的政績不錯,因此受到市場的歡迎,南非幣已經止跌回升,股市也終於止血,但是總統祖馬的執政威信掃地,黨內出現逼宮的聲音,政治前途恐怕難保。
    2015/12/17 20:54
  • 鳳凰颱風/〈快訊〉9/21台交通異動一覽表

    ◎航班 富岡綠島蘭嶼、後壁湖蘭嶼停航 基隆馬祖、高雄馬公、南竿莒光停航 基隆廈門、馬祖馬尾停航 布袋馬公、東港琉球停航
    2014/09/21 11:23
  • 【FOCUS新聞】兩訪拉丁美洲、不忘希臘 習近平外交

    沒擠進巴西參加世界盃的中國大陸,現在有國家主席習近平動身去巴西參加高峰會,這次大陸要和巴西總統羅塞夫、俄羅斯普欽、印度總理莫迪、南非祖馬等5個國家領導人,宣布設立金磚國家開發銀行,用基礎建設和拉美緊密結盟,有如日本的外交模式。大陸和拉丁美洲雙邊貿易額,2000年只有126億美元,在2007年突破千億,不過6年時間,去年2013雙邊貿易額再翻倍,高達2616億美元,每年平均以30%的速度增長,現在大陸是拉美的第2大貿易夥伴。習近平明天要參加的金磚5國領導人會面,這5個國家對全球經濟增長貢獻高達一半以上,在全世界的經濟總量也佔有21%。
    2014/07/14 22:06
  • 【FOCUS新聞】金礦工月薪合NT2萬1不甘 要加薪

    南非超過14萬的金礦工人,舉行大規模的罷工,要求礦場加薪60%,但資方只願意加薪6%,雙方談判破裂,而每罷工1天,南非就會損失3500萬美金,金價近兩個月來,大幅回升,總統祖馬就出面呼籲雙方,趕快解決歧異,好讓支撐南非經濟的礦業,回到正軌。
    2013/09/05 21:47
  • 第一夫人誰當? 南非新總統傷腦筋

    南非總統大選開票還沒結束,但是候選人祖馬,以開出67%的高票篤定當選,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他有兩位夫人,到底誰來當第一夫人,兩個太太都搶得很凶。
    2009/04/25 00:40
  • 等著買「總統酒」 馬祖馬蕭酒紅

    金門酒廠的馬蕭紀念酒,為了進軍大陸,打算去掉「總統」字樣,但傳出,其實有不少人等著買有「總統」字樣的酒,這讓同樣出產馬蕭紀念酒的馬祖老酒,有機可趁,新竹海巡就查獲41箱馬祖的馬蕭紀念酒,打算到大陸搶金酒市場。
    2009/01/0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