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磅秤 結果共95筆

  • 家族事業?兄妹聯手販毒 住家藏64包毒

    新北市一對兄妹檔涉嫌聯手販毒,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屋內查獲磅秤、分裝袋,還有64包K他命,哥哥負責進貨調度,妹妹負責保管毒品、聯繫買家,員警日前逮捕買家後追上游,掌握這對兄妹,循線逮捕。
    2024/01/05 19:42
  • Joeman染毒「住家僅2房」 網紅酸:這才是人設崩壞

    YouTuber Joeman昨(6)日陷入染毒風波,警搜查發現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當天早上,Joeman還沒睡醒,便遭新北刑事大隊警察持搜索票進入,據了解,他的住家是大樓的兩房格局,對此,網紅酸說這才是「人設崩壞的點」。
    2023/11/07 19:11
  • Joeman涉毒經紀人認了「電話接不完」 過來人曝:至少賠千萬

    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九妹)」以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被新北市刑大因毒品案偵辦,分別在他們的家中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因發軒然大波,網紅圈也惹上大麻煩。如今出事,過來人Toyz就直言Joeman至少要賠千萬,經紀人也認了「目前正在跟廠商努力溝通中,(損失)無法估算」。
    2023/11/07 12:37
  • Joeman涉毒!家藏微克電子秤、捲菸紙 網酸:呼麻老司機

    新北市刑大昨(6)日偵辦毒品案,大動作前往新北市新莊、中和、永和等9地點搜索,總計帶回10名涉案人,其中還包含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以及身材火辣的網紅蕾拉夫妻。其中警方在Joeman位於新莊的住家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但警方昨日公布證物照後,也讓網友不禁調侃:「呼麻老司機!」
    2023/11/07 10:41
  • 麥片裡沒有麥片?! 國際包裹藏1KG大麻花

    夾藏毒品案件頻頻發生,財政部關務署以及航警在7月,發現一名林姓男子從美國寄來的國際包裹,裡面夾藏大麻,立刻埋伏,趁他到郵局領貨,當場逮捕,並在住處搜出一小包大麻,還有電子磅秤,原來他在今年5月時,就已經請美國的朋友郵寄大麻,成功一次後,又再度嘗試,這回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10/01 13:51
  • 「人體磅秤」外籍師怕行李超重 警一提:OKOK

    台中1名外籍老師,大半夜拿著手提行李,跑到派出所找員警,說要借磅秤量行李,員警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她因為要出國,怕行李超過7公斤限制,才會急著去機場前,想要量好行李重量,員警當下馬上提起她的行李,掛保證沒有超過7公斤,又臨機一動,帶她去豬肉攤借磅秤,一秤果然沒超過,讓外籍老師相當佩服。
    2023/06/19 19:02
  • 搬磅秤秤胸大小!呂文婉衰遭豐滿女星控霸凌 怒揭手段:她露黑森林

    呂文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女星控訴霸凌一事,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忿忿不平。呂文婉表示,之前上了一個「鹹濕派」節目,有辣妹在旁邊搔首弄姿「加菜」,該集找了一些胸部大、身材火辣的來賓上節目,甚至用秤豬肉的「磅秤」比胸的大小,呂文婉則被節目安排「驗貨」,沒想到隔天某女星發文控她霸凌。
    2023/06/01 12:50
  • 輔大與輔醫攜手智慧醫療第二發 推「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

    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今天(12/1)在南港展覽館開幕,輔仁大學以及輔大醫院連續第二年攜手共同盛大展出,校長江漢聲以及醫院院長王水深率同仁熱情參與,現場擠的人潮爆棚。江漢聲校長在致詞時指出,去年輔醫推出的MAC WARD智慧防疫病房獲得國家新創獎,今年再度推出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所有的努力都是透過學校與醫院結合,將創意實踐到臨床醫學,期待能真正做到嘉惠病人、服務偏鄉,實踐輔大校訓真善美聖。王水深院長則表示,輔醫的宗旨是敬天愛人,有健康才有一切,持續以產學合作解決民眾的病痛為目標。
    2022/12/01 14:34
  • 咖啡展擴大登場! 300家廠商搶800億黑金商機

    今年咖啡展擴大登場,現場集結了300家廠商,來搶年產值800億的黑金商機,有業者引進「2合1磨豆機」,保留手磨風味,但更省時6倍,30秒就能磨好咖啡豆,另外有業者推出多功能磅秤,可以內建儲存3套食譜,跟著燈號指示簡單沖泡咖啡。
    2022/11/18 14:41
  • 祭「重磅」! 南警2天取締電動拼裝車21輛

    電動自行車不用考照,不受政府管,深受移工喜愛,但也造成危害,台南警方加強取締,由於電動自行車含電池,規定重量不可超過60公斤,員警動用大型電子磅秤取締,2天就查獲21輛違規。
    2022/08/21 20:16
  • 去派出所做筆錄卻拍影片比中指 法官認「表現自我」裁定不罰

    今年三月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因二起案件到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及積穗派出所製作調查筆錄時,二度將自己隨身攜帶的電子磅秤、包包、玩偶等物品放在派出所內拍攝,傳上抖音TikTok,還寫下「我的毒沒有解藥、有這麼辣」,除外葉男更在影片中比出中指,警方認為他的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不過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法官則認為,葉男是以製作影片方式「表現自我」,雖然行為不當,但沒有違法,裁定不罰。
    2022/07/12 13:59
  • 免過年了!春節年假首日緝毒建功 鴛鴦通緝犯雙雙落網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於前(28)日掌握相關情資,於22時35分許在所轄七賢路上一旅館內疑似有人吸食毒品,隨後在警方趕赴現場瞭解,發現其中有一房間內聲音吵雜且傳來陣陣不明濃厚刺鼻味,經警方查處後,查獲一名黃姓男子(81年次,槍砲通緝犯)及一名葉姓女子(84年次,毒品通緝犯),並隨案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毛重1.1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含袋毛重0.7公克)、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以及夾鏈袋等證物,訊後將黃、葉等2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及槍砲彈藥通緝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2/01/30 09:50
  • 不想面對體重計 企鵝寶寶與飼養員天天攻防戰

    春節即將來臨,在假期享盡美食後,總是不想面對體重計。日本動物園有一隻企鵝寶寶,站上磅秤後也頻頻逃跑,與工作人員展開攻防戰,傻萌模樣吸引38萬人瘋狂按讚。
    2022/01/29 17:38
  • 神亂入!豬腳照片驚見「這物」 網笑翻:0違和

    手臂、豬腳傻傻分不清楚?有民眾曬出一張惡搞圖片,畫面中有數隻豬腳放在磅秤上展示,不過有人眼尖發現,其中一隻並非真正的豬腳,而是一隻人手模擬其形狀,趁機亂入,照片曝光後,一票網友瞬間笑翻,還有人驚呼,「毫無違和感」。
    2022/01/06 05:30
  • 房間飄散異味!躲W飯店分裝毒咖啡包 業者助警抓毒

    竟然有人在W飯店分裝毒品咖啡包!清潔人員打掃時,發現男住客,把房間弄得亂糟糟,隨手丟包裝袋,電子磅秤也扔進垃圾桶,於是向警方通報,剛好員警就在附近,一到大廳,一眼認出可疑對象,更在行李箱內查獲3千包毒咖啡包,市值150萬。
    2021/10/05 19:11
  • 五星飯店當分裝廠!房客「一卡皮箱」藏2871包毒 退房秒遭逮

    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昨(4)日接獲轄區內五星級飯店報案,指稱有一個房客行為相當怪異,房內飄出濃濃的燒塑膠味,且房務人員進房要整理環境時,才看見屋內有白色粉末及電子磅秤,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員警趕到現場時,正好承租該房的柯姓男子拉著一卡皮箱準備要離去,當場被攔下,他還吵著說要找律師,眼看無法隱瞞,才坦承行李箱內全是毒咖啡包,數量多達2871包。
    2021/10/05 17:35
  • 假買菜真偷錢 老闆娘:半個月才賺的回來

    台中有名男子假借買菜名義,要求老闆娘反覆秤重,趁她不注意,再偷拿磅秤旁錢包裡一萬二現金,騎車逃離現場,老闆娘痛批嫌犯好手好腳,卻偷別人辛苦錢,實在太過分。
    2021/09/18 19:35
  • 路邊盤查!包內電子磅秤「沾微量白粉」 男子遭帶回

    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有糾紛,結果抵達之後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只看到路邊一輛雙載機車準備起步,但後座男子一臉慌張,員警上前盤查,最後發現他背包裡,電子磅秤沾有白色粉末,加上他又是毒品人口,被帶回派出所檢驗,果然用試劑測試就是安非他命,要求他配合驗尿,被懷疑施用二級毒品,遭到函送。
    2021/08/19 20:00
  • 2月大男嬰夭折爆染毒 檢搜毒窟救8幼童「全發展遲緩」

    高雄一名2個月大男嬰去(2020)年11月感冒併發肺水腫死亡,法醫相驗發現男嬰血液、尿液均含有毒品安非他命,懷疑生前被人施打毒品。對此,高雄地檢署偵辦,本月11日前往男嬰住處搜索,扣得安非他命2包、吸食器2組及電子磅秤1台等物品,另外還發現屋內有8位兒童住在毒窟,立刻進行安置、驗傷,檢方偵訊後,將男嬰母親、姑丈及伯父各諭令1萬至3萬元交保。
    2021/03/15 17:39
  • 違規又藏毒!車上男女拒攔查 逃死巷遭逮

    駕駛違規拒絕攔查,原來藏有大量毒品!昨天(10日)凌晨,警方在花蓮市區,攔查違規駕駛,車上一男一女剛開始還假裝配合要停車,但下一秒竟然跑給員警追,卻逃進死巷被逮個正著,這一查才發現,女子身上攜帶多種一、二級毒品,連分裝工具、電子磅秤都有,就像是小型的毒品分裝工。
    2021/01/11 12:31
  • 直擊「一滴現形」 年貨添加化學物無所遁形

    過年快到了,不管是到大賣場或是在年貨大街採買,就怕買到黑心食品,現在高市衛生局推出簡易版的檢測試劑,只要滴幾滴,有沒有添加化學物清清楚楚,檢測試劑開放民眾免費索取,另外針對年貨磅秤是否偷斤減兩也一併稽查,讓民眾能安心採買。
    2020/01/16 19:13
  • 東石漁港2車落水發現槍毒 警懷疑毒品交易引起

    嘉義縣東石漁港碼頭今天發生兩輛自小客車落海,利用吊車吊起車輛到岸邊,均無發現民眾,但車內發現疑似改造手槍及子彈、毒品磅秤,警方懷疑毒品交易引起,正追查中。
    2019/04/17 11:58
  • 攤販亂秤重番茄「3顆1百」 中壢阿嬤霸氣拆穿

    對於許多家庭主婦而言,上市場買菜是往往得精打細算,買久了也大致了解目前菜價的情況。桃園中壢一名阿嬤,日前上市場買3顆番茄,過程中遇到攤販老闆在磅秤動手腳,直接用「妙招」破解對方的詭計,讓不少網友大讚「阿嬤超霸氣,果然高手在民間!」
    2018/11/01 11:02
  • 遠端遙控開車廂 毒犯用GOGORO販毒

    GOGORO竟然也變成販毒工具。台中一名游姓嫌犯,利用GOGORO可以遙控開車廂的方式,等到買家上門買毒時,在套房3樓遠端操控停在一樓的GOGORO機車後車廂,不用露面,就能進行毒品交易,警方透過網路,循線查獲這名游姓毒犯也在套房裡,找到4.7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和針筒還有電子磅秤等證物。
    2018/07/28 14:19
  • 桃園警循線逮毒蟲 意外發現情境吸毒房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昨晚循線前往大園區逮捕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並起出大批混合性毒品、分裝袋及磅秤等物,毒販還以LED燈為住處打造吸毒情境,警方訊後依法將張男移送法辦。
    2018/06/2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