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碟盤 結果共17筆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 5例通報「1死、2人急救中」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現在風波越演越烈,北市衛生局晚間指出,用餐後出現不適症況,目前醫院通報案例累積5人,其中1人死亡,以及2人還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急救當中,民眾自行打1999通報案例則是3人,衛生局前往餐廳稽查甚至碟盤疑似有發現蟑螂排泄物,已經限期改善,目前也勒令餐廳停業。
    2024/03/26 23:30
  • 5人吃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曝3缺失:餐盤疑有蟑螂屎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累計5人吃後身體不適,其中1人身亡,而北市衛生局指出,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現場稽查時,現場查有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於113年3月27日前限期改善。
    2024/03/26 19:32
  • 自助洗車NG行為!高溫未冷卻就沖水 碟盤易變形

    自己DIY洗車,要避免幾個錯誤行為,高溫行駛之後,最好先冷卻降溫,別馬上用高壓冷水柱噴水,尤其針對輪胎,因為會損傷煞車碟盤,另外能用泡沫洗,就別偷懶用清水沖,髒污才能完全帶走,還有一說,引擎蓋還是熱的也別馬上沖水,會傷烤漆,那進加油站洗車隧道該怎麼辦,不過洗車業者和修車技師說,板金沒那麼脆弱。
    2022/12/07 20:22
  • 熄火直接洗車恐釀災?網曝「這情況」別馬上噴水:會變形

    洗車是不少愛車人士每週的既定行程,但除非你在自己的車庫就可以進行洗車作業,否則不論是要去洗車場或者是美容店家,車輛都必須發動行駛一段距離,因此通常到了洗車地點,車輛溫度並非冷車狀態,此時若是將水噴灑到車輛某些部件會發現有冒煙現象,就有人好奇這樣會不會造成車輛的損壞,甚至剛熄火可不可以直接開始洗車作業?
    2022/05/07 22:44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你的碟盤有多耐操? Youtuber水柱激射烈焰碟盤實測給你看

    在汽車的世界裡,性能狂熱者無不極力追求大馬力、跑得快,但其實內行的都曉得,一輛車操控好、性能佳的車講求的是整體搭配的均衡性,因此除了下盤穩、心臟強以外,煞得住恐怕才是更重要的課題!因為就算你跑得再快,緊急時刻煞不住的話很可能直接就GG王盪啦~
    2021/09/03 14:19
  • 記得保養!煞車系統常遭忘 車禍意外頻傳

    回顧最近幾起車禍,像是基隆公車撞傷人、金山灑水車衝撞護欄,疑似就是跟煞車失靈有關。其實,車子定期保養,煞車系統要特別注意。除了透過技師專業,檢查油管、碟盤等相關零件,民眾也可以事先預防,像是輪胎胎紋深度、試踩煞車緊度等。要是真的遇到了,除了拉手煞車減速,在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只能找安全島或其他空地,進行撞擊減速。
    2020/10/28 18:54
  • 煞車盤永保Bling Bling閃亮亮 更適合電動車的Brembo碟盤

    過去我們曾在嘻哈饒舌歌手的MV當中,看過超大尺寸的鏡面輪圈,現在更有廠商製造出具有鏡面效果的煞車碟盤,並且聲稱這樣的零件相當適合電動車,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2020/09/17 10:41
  • 一夜連偷2車8輪!苗栗偷輪賊 專挑日系車

    苗栗車主要小心了!疑似竊盜集團鎖定特定日系轎車的車輪,一夜之間連偷2輛,分別在停車場和路邊找車下手,輪胎含輪框整個都被拔走讓車主好心疼。受害車主說原廠輪胎4顆價值2萬4千元,但是竊賊偷車輪過程,還刮到車子板金和煞車碟盤,警方目前調監視器以車牌追賊。
    2018/04/28 18:53
  • 獨家/「好怕車門飛了!」 百萬休旅車1年嚴重鏽蝕

    百萬休旅車,才買1年,嚴重鏽蝕!高雄一名楊姓女老師,花了105萬買下休旅車,今年三月回原廠保養,發現2個煞車碟盤嚴重鏽蝕,難怪覺得煞車怪怪的,懷疑因此出車禍。她花了近2萬元更換,但檢查後,包括底盤、引擎室跟車門,也都鏽蝕或是流出鏽水。原廠質疑,老師曾開到海邊,淋過海水,女老師怒向消保官申訴,消保官協調原廠,賠償新車,老師也同意補差價,但原廠拒絕,對於這個個案,車商不願回應。
    2017/07/08 21:50
  • 扯!賊大費周章拆碟盤、斷油管 偷走機車輪胎

    高雄近來機車竊案頻傳,小偷不是整輛車偷走而是專竊機車上的精品零件。像是容易拆卸的排氣管還有動輒上萬元的避震器等等,而這一次竊賊更是大費周章,拆下機車的碟煞及碟盤,甚至還剪斷油管要把整個輪子給偷走,讓車主氣炸了!
    2015/09/20 18:27
  • 日自助餐「包膜」留鮮味 砧板分類避免污染

    自助餐店取餐方便,但如何保持新鮮就變得很重要了,日式自助餐把砧板分成不同顏色,用來區分切菜還是切肉來避免交叉汙染,上菜時採用碟盤裝、附有保鮮膜。台式自助餐則是採用隔水加熱法,維持60度水溫,依照不同菜色來放深盤淺盤處理,除了保持菜色鮮度也避免賣相受影響。
    2015/09/02 18:17
  • 沒車位!等太久 男怒砍排隊車主

    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停車砍人糾紛,一名王姓男子,不滿前方駕駛進入停車場入口時,動作太慢,多次按喇叭挑釁,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這名駕駛解釋,當時車位已滿,並不是故意堵在入口,沒想到男子懷恨在心,竟然一路跟蹤前方駕駛,趁著他停好車,拿出煞車碟盤朝對方頭部猛擊,駕駛滿身是血,送醫縫了6針。
    2011/06/20 11:34
  • 不滿被按喇叭挑釁 駕駛理論遭砍傷

    台北市五分埔商圈,下午發生一起停車砍人糾紛!43歲的王姓男子,不滿前方駕駛進入停車場入口,按領票券時動作太慢,多次按喇叭挑釁,引起駕駛下車理論;事後,男子心存記恨,開進停車場後,一路跟蹤駕駛,趁著他停好車,拿出煞車碟盤朝頭部猛擊,打得駕駛滿身是血,送醫縫了6針。
    2011/06/19 23:10
  • 〈獨家〉「壞10年沒人管」 部落碟盤淪屋頂廢物

    就在昨天TVBS為您報導了,行政院為了幫助莫拉克受災戶,提高電視收視品質,砸下3600萬,免費替民眾裝設衛星碟盤,今天我們持續追蹤,發現位在新竹縣五峰鄉的原住民部落,同樣因為有補助,家家戶戶都裝上小耳朵,只是每一個都已經非常老舊,佈滿灰塵,走進住戶家裡面,更發現碟盤早就失去作用,民眾想修也沒地方可修,只能另外再接第四台看,讓衛星碟盤變成像裝飾品一樣,擺在屋外。
    2011/03/09 19:04
  • 「電瓶1400飆到3千」 修車廠冷清

    國際原油漲,汽車維修廠已經大喊吃不消!因為所有跟油品相關的商品,成本通通漲2成,業者守最後一道關卡,自行吸收油的價差,但是原物料漲勢也快讓他們喘不過氣來,光是鋁製的碟盤成本也漲了20%!無力可回天的「電瓶」,因為裡頭有鉛,賣價已經反映成本,從1400漲到3000元,賣命工作整天下來只有1、2部車上門維修,油價漲,維修廠的生意已經不多!現在還要抵抗「成本飆漲潮」。
    2007/11/1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