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砸派 結果共36筆

  • 5566出道遭酸「雜牌軍」被瞧不起!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如何從被看不起到揚眉吐氣的故事。王少偉分享,當初5566剛成軍時的記者會只有5家媒體到場採訪,認真準備表演的他們竟被說是「雜牌軍」不成氣候。王少偉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曾創下偶像劇收視率8點多的紀錄,還紅遍東南亞,採訪媒體爆增50多家,也幫自己爭了一口氣。
    2023/04/25 12:53
  • 因「松山之亂」倒台! 前分局長申訴恢復原職

    去年四月黑衣人砸派出所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警方被質疑疏縱人犯、和黑幫和解,時任分局長林志誠被認為處置不當,因此下台。但他不服降職,向公務人員保障培訓委員會提複審,申訴成功,四個月內將回復原本的職等。對此警政署表示,尊重保訓會的決定。
    2022/01/21 18:52
  • 胡瓜讚他「真男人」!古曜威霸氣擋砸派 小優急下跪道歉

    「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期發行全新實體單曲〈一路向前〉,通道行程滿檔的他,參加節目錄影時霸氣保護藝人小優,連續遭砸派3次,讓小優內疚到對他下跪,場面一度失控。
    2021/10/20 11:28
  • 黑衣人砸派出所影線被刪 侯友宜:太離譜匪夷所思

    黑衣人闖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太過離譜且令人匪夷所思。他說,發生錯誤不可恥,但可恥的是沒有認錯的勇氣,公務或執法人員應拿出應有的態度與尊嚴。
    2021/04/28 15:54
  • 黑衣人涉砸派出所電腦 分局長:懲處所長員警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楊姓員警酒後起口角,疑遭黑衣人闖派出所砸電腦。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直批警方私了未法辦,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說,已懲處所長和員警。
    2021/04/22 15:44
  • 節目效果太過砸派爆打 蔡依林當場變臉「甩頭走人」

    許多綜藝節目為了效果,會安排整人或懲罰橋段,不過玩笑開得過火可能會引發來賓不滿。藝人陳為民近日透露,他曾在一個節目中擔任魔王,只要看到藝人就要一陣狂打,當時出道不久的蔡依林也受邀參加,豈料到現場看到失控場面,馬上掉頭走人。
    2021/03/16 11:36
  • 被指要砸派辱韓國瑜 康裕成要求2天內公開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今天表示,她在質詢市長韓國瑜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和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散布她要砸派辱韓國瑜,要求2人2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出刑事與民事告訴。
    2019/05/13 13:26
  • 不滿砸派說! 康裕成要許淑華、鄭世維道歉

    不滿被指控要在議會質詢時對韓國瑜砸派,民進黨議員康裕成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許淑華和鄭世維48小時內公開道歉,不然將要提告,甚至找來負責維安的鳳山分局長說清楚,但立委許淑華說自己有憑有據,如果對方能提供拍到紙袋內是手套的畫面,才會道歉,不排除跟康裕成走一趟法院。
    2019/05/13 13:00
  • 質詢完想送韓這個... 征服宇宙「薩諾斯手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和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激烈交鋒,立委許淑華爆料,質詢結束後,康裕成想趁韓國瑜受訪時,偷襲砸派,但康裕成說沒有這麼Low,確實準備了一個東西裝在牛皮紙袋,是能征服宇宙的利器,薩諾斯手套,而其實同黨市議員,也因為質詢韓國瑜,粉專遭攻擊謾罵,簡煥宗也跟進關閉臉書,而罵黃文益是貪汙共犯的男子也留言道歉,議員同意撤告。
    2019/05/11 18:18
  • 壽星被砸派「10公分鐵叉」插腦!醫嚇傻:都沒流血

    急診室狀況五花八門,有時病人的離奇事跡,連醫生都嘖嘖稱奇!耳鼻喉科醫師徐啓翔就在節目分享,一名酒氣沖天的男子來到急診室,稱頭撞到地板造成視力模糊,醫師檢查外觀毫無異狀,保險起見會診眼科及耳鼻喉科醫師檢查,但都一切正常,豈料照了X光片,竟發現男子腦袋裡插著一根「10公分刀叉」,細問原因讓醫師當場驚呆。
    2019/04/17 07:57
  • 不明就裡!木棒砸派出所 男遭警壓制

    怎麼會有人公然砸派出所!新北市中和南勢角派出所6日晚間有名男子持木棍砸毀玻璃大門,值班台員警發現立刻叫支援抓人,犯案的林姓男子原來是幫一名女子出氣,因為案發前女子情緒不穩在馬路上拍打車輛被員警壓制送醫,只是前因後果沒弄清楚,這下也觸犯妨害公務和侮辱公署罪!
    2018/07/07 19:16
  • 慶生玩砸派 陳妍希洩陳曉「3秒寵妻秘訣」閃瞎粉

    藝人陳妍希31日和老公陳曉一起歡度自己的34歲生日,陳曉也在微博曬出一張和陳妍希一起玩砸派機的照片,還被偷偷洩露自己的「寵妻秘訣」,甜蜜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2017/06/01 09:49
  • 澳航CEO演講遭砸派 一臉淡定默默下台

    澳洲航空公司執行長喬伊斯,當地時間星期二早上在伯斯舉行餐會演講,但人才剛站上台,就被陌生男子砸派攻擊,不過喬伊斯卻沒動怒,事後還幽默回說,希望大家推薦好的乾洗店,讓他能乾淨離開伯斯。
    2017/05/10 12:35
  • 笑到嘴軟…明星、民眾瘋玩「雙人砸派機」

    過年期間親戚朋友大家聚在一起,聯絡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玩遊戲,最近就有一款超夯的雙人砸派機,可以兩個人決鬥,按得慢的人就會被砸刮鬍泡或奶油,網路上都賣到缺貨,不少藝人像是周湯豪和媽媽比莉,在家就玩的不亦樂乎。
    2017/01/29 17:49
  • 大年初一嗨翻!鬼鬼、周湯豪、比莉姐3人瘋玩「砸派機」

    昨(28日)天是大年初一,周湯豪邀請不少親朋好友到家中同歡,還拿出當紅的「砸派機」,第一場由周湯豪對上媽媽「比莉姐」,還有周湯豪和好友鬼鬼也玩得很開心,讓網友頻頻敲碗2人在一起。
    2017/01/29 12:50
  • 持毒被逮還敢囂張? 男子揪團砸派出所大門

    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大門玻璃在21日遭人持磚頭砸破,警方循線逮捕3名嫌疑人。發現是其中1人因持有K他命遭大橋派出所員警查獲,唆使另兩名友人一起犯案。
    2016/11/23 17:56
  • 意外查獲槍案犯 暗夜攻堅對峙1小時逮人

    台南市永康區21日發生一起歹徒持磚砸派出所,警方經過調查發現,砸派出所的主嫌陳姓男子,竟然與月初發生的槍擊案有關,他涉嫌窩藏逃逸的槍擊犯,21日凌晨2點,刑大、霹靂小組連夜攻堅,在中西區一棟透天厝逮捕槍擊案共犯,涉嫌窩藏的陳姓男子,起出4把改造手槍,共3人落網。
    2016/11/23 12:42
  • 囂張!2男持磚塊猛砸派出所大門 玻璃全碎

    台南市大僑派出所凌晨近4點竟然遭到2名男子持磚頭砸破大門玻璃,然後搭上接應的轎車火速逃離!玻璃全碎,警方拿報紙糊了起來,竟然被拍照PO網,還誤傳遭到槍擊,警方不排除與正在偵辦中的毒品案有關,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追緝!
    2016/11/21 11:29
  • 囂張!2男持磚塊猛砸派出所大門 玻璃全碎

    台南市大僑派出所凌晨4點多竟然遭到2名男子持磚頭砸破大門玻璃,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6/11/21 10:20
  • KTV淪辦趴場地! 惡搞壽星場地好難清

    好友慶生免不了惡搞壽星,但一群人玩的太嗨,把店家弄得亂七八糟,雖然店家沒有追究,自行善後,但類似情況時常上演,為了因應這類情況,KTV業者隨時會巡邏包廂,要是發現有物品毀損,就會要求賠償,或是追加清潔費,但最終還是需要消費者,自我約束,改改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2016/11/17 17:53
  • 葉君璋生日 在蔡承儒身旁砸派

    10月25日是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44歲生日,恰巧是台灣大賽第3戰,犀牛新老闆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首度進休息室幫選手打氣,就在蔡承儒身旁,葉君璋與選手相互「砸派」生日蛋糕,氣氛相當輕鬆。
    2016/10/25 20:04
  • 不滿吸毒被逮! 失控男球棒砸警所

    一名54歲的黃姓男子半夜趁嘉義縣鹿草分駐所只有一名員警留守,竟然大膽持球棒搞破壞,不但砸毀警用機車照後鏡,分駐所的盆栽以及冷氣機也被他砸毀,留守員警發現不對勁,連忙請求支援,總共四名員警將男子制伏,而他疑似是因為不滿之前吸毒被查獲,砸派出所洩恨!
    2016/10/23 18:53
  • 和母吵架心情差 莽男踹破派出所大門

    只因為債務跟母親吵架,男子一時情緒激憤,竟然去砸派出所;一名呂姓男子騎車到新埔派出所,先用安全帽往大門砸,發現大門玻璃沒破,再用腳踹,還因此受傷,警方最後依妨害公務以及毀損公物罪,將他移送偵辦。
    2016/07/11 21:12
  • 危險!學生馬路玩耍 「頭戴紙袋」砸派慶生

    真的是玩過頭!宜蘭昨天(27日)凌晨12點多傳出尖叫聲,把附近住戶嚇了好大一跳,以為有人在鬧事,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是一群年輕人為了要幫朋友慶生,不顧附近車輛,頭戴紙袋在大馬路上突襲砸派。
    2016/06/28 20:01
  • 限制難民主張惹議 德女議員遭人砸派

    德國左黨週六舉行黨代表大會,結果有示威者闖入強行發傳單之外,還把巧克力奶油派砸在女議員臉上,成為德國今年以來,慘遭砸派抗議的第二名政治人物。而在澳洲,反伊斯蘭與反種族主義的群眾爆發肢體衝突,警方最後逮捕了7人。
    2016/05/2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