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砸傷人 結果共197筆

  • 耶誕趴變調!摩鐵內喝茫互毆 男囂張轟9槍

    耶誕節開派對,居然鬧翻還連開九槍!新北市樹林有一群好朋友,原本在摩鐵聚會,沒想到期間兩名男子酒後互毆,其中一人頭拿酒瓶砸傷人,被害人打電話找朋友助陣,另一方看到後很不滿,竟從包包拿出改造手槍,朝人車連續開槍,嚇得所有人倉皇逃出,幸好子彈都打中車子,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2/26 12:22
  • 美軍機升空不鏽鋼水壺墜地!沖繩人既驚又怒

    駐紮日本沖繩的美軍,接連出包!周三凌晨有美軍酒駕肇逃,酒測值超標四倍。另外,美國軍機升空後,居然有不銹鋼水壺,從飛機上掉下來,雖然沒有砸傷人,不過消息一出,再度引起沖繩民眾憤怒。
    2021/11/25 17:14
  • 花蓮9到12級陣風!移動招牌狂追車 人猛追招牌

    花蓮今天(11日)一整天都有間歇性大雨和大風,漁船和賞鯨船都停在港內躲避風雨,但部分地區有些災情,包括蘇花北上過崇德管制站有路樹倒塌,市區也有路樹砸傷人,更有裝了輪子的招牌被大風吹到馬路上,老闆拚命用兩隻腳去追四個輪子的招牌。
    2021/10/11 18:31
  • 根本沒碰「它」!公園指示牌突倒下 男童路過遭砸手臂傷

    新北市一名男童經過公園,突然被「指示牌」砸到手,回到家後紅腫受傷,第二天還舉不太起來,家屬好心疼,向里長反映,同時PO網澄清,孩子沒有故意去碰撞,懷疑是立牌本身腐蝕毀損,倒下來砸傷人。
    2021/09/07 13:43
  • 不敵連日豪雨! 南部山區路塌、市區路樹倒

    受滯留鋒面影響,高雄六龜山區,通往阿里山的主要聯外道路,不敵豪雨沖刷發生坍塌,警方圍起封鎖線,禁止雙向通行,前金區也有路樹,根基鬆動整顆倒下,還好沒有砸傷人。中部地區,彰化中午也下起大雨,短短10分鐘水就淹到腳踝,台中沙鹿也有駕駛,被倒塌樹木壓住,一度受困。
    2021/06/22 18:29
  • 高雄溫差大!內門最低4.9度 中午飆至26度

    氣溫稍稍回暖,但因為輻射冷卻,日夜溫差大,高雄內門區,14日清晨六點多,最低溫4.9度,不過到了中午一點半,竟然飆到26度,氣溫落差21度,溫度變化大,有大樓外牆磁磚,熱脹冷縮掉落砸傷人,斗六鎮西國小地磚隆起裂開,小學生上課上到一半,七手八腳的忙著搬桌椅換教室。
    2021/01/14 18:51
  • 冷到「爆」裂!民宅外牆磁磚崩落 險砸行人

    寒流來襲,當心大樓外牆磁磚剝落!上午八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處巷弄傳出巨響,民宅外牆磁磚掉下來,差點砸傷人,如果房屋磁磚掉落傷及無辜,最重可罰30萬,直到改善為止,建管處表示,北市每年都有超過百件磁磚崩落事故,主要原因就是劇烈溫差、熱脹冷縮,釀成意外。
    2021/01/07 19:39
  • 強風襲南台!鷹架倒塌壓車 公園樹倒砸傷人

    寒流來襲,南台灣刮起7到8級的瞬間強風,災情不斷!在嘉義市,施工中的透天厝,鷹架無預警倒塌,壓壞停在路旁的汽機車;而在台南,廟宇牌樓、路旁大樹不敵強風紛紛傾倒,台南公車一棵南洋杉倒塌,還壓傷剛從醫院抽血走出來的男子,導致他的左手臂有斷裂的現象。
    2020/12/30 18:23
  • 大樓住戶澆花淋濕車 鄰居抱怨變11人互毆

    高雄鳳山,有一棟大樓的住戶,不滿樓上鄰居澆花,導致自己的摩托車被淋濕,28日晚上剛好在大門口遇到,抱怨滴水的情況,雙方竟然變成肢體衝突,還找人來助陣,變成5人對6人互毆,不只拳打腳踢,其中一方還拿安全帽砸傷人,兩邊都掛彩,警方也將雙方移送偵辦。
    2020/12/29 12:55
  • 鋁窗「從天而降」!婦人頭部遭砸 縫17針

    有住戶趁著好天氣,進行大掃除,鋁窗卻不小心掉落砸傷人!基隆成功一路一棟國宅,14樓的陳姓住戶,26日早上十點多,在家大掃除,他把洗好的鋁窗放在欄杆要曬乾,但疑似縫隙太大,鋁窗從高樓掉下去,砸中經過的林姓婦人,婦人頭部縫了17針,還有腦震盪,得要住院觀察,一時疏忽砸到無辜路人,陳姓住戶也表示,會負起所有責任。
    2020/12/28 16:52
  • 舊大樓下「磁磚雨」 拉皮經費不足「架網捕磚」

    彰化市「領帶城」社區,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看來就像是馬賽克效果一樣,但是磁磚不定時掉下來,社區架起漁網捕磁磚,形成特殊景象。不過這潛藏著砸傷人的危險,縣府限期改善,否則開罰。
    2020/09/18 13:32
  • 「滋滋響」家門玻璃全碎! 「材質、安裝、溫差」釀爆

    回家聽到巨響一看發現竟然是家門的大片落地玻璃爆掉,而且還整個癱掉看了超傻眼,民眾懷疑可能是最近天氣熱裡頭開冷氣造成溫差大才導致,不過業者說玻璃破掉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材質本身或是安裝的狀況,以及熱漲冷縮都有可能,要防止爆裂有人會貼上防爆膜,這樣玻璃爆裂時也可以被抓住,不會砸傷人。
    2020/08/25 20:14
  • 屏山區連日大雨 泰武鄉巨石崩塌道路中斷

    南部地區連日下大雨,屏東佳興部落,往泰武鄉路段山路,山壁土石崩塌,比人高大的巨石擋在路中,造成縣道中斷,所幸石頭坍塌瞬間,沒有砸傷人,路斷了兩天,施工人員等雨勢稍緩,趕緊出動山貓怪手要搶修,結果看到巨石猛搖頭,因為得先用鑿的再搬運,恐怕一天內無法搶通。
    2020/08/25 12:14
  • KTV濺血!嫌隔壁桌太吵 男持酒瓶砸人

    嫌隔壁桌太吵竟然拿酒瓶砸傷人,花蓮一間卡拉OK,19日凌晨1點多,多名酒客歡唱聊天,但一名38歲魏姓男子,因為覺得旁邊的人太吵,雙方起了口角,他直接拿了酒瓶就往對方頭上砸下去,被砸的男子當場是鮮血直流倒地不起。
    2020/08/19 20:43
  • 衰!疑風大吹落百公斤鐵皮 兩女子遭砸傷

    台南安平區,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鐵皮砸傷人意外,兩名騎士騎車經過一處舊賣場工地,當時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沒想到疑似是因為風大,重達百公斤的鐵皮外牆,居然整片掉下來,兩人當場被砸中,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4/14 00:09
  • 有爆炸?公寓瓦片崩落險傷人 住戶驚醒

    有公寓外牆剝落,差點砸傷人!3日凌晨,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上一處公寓,頂樓的瓦片不明原因整片滑落,聲音之大附近住戶被嚇醒,一開始還以為是發生爆炸,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而環保局也緊急清除掉落瓦片。
    2020/04/03 12:36
  • 酒客打群架! 遭嚇阻還嗆警「大聲犯法喔」

    又發生酒後鬧事!台北林森北路一間酒店,有八名男子在走道上,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有的拿椅子亂摔砸傷人,還有人打架打到連鞋子都不見,光腳著到處跑,現場一片混亂,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只是這群鬧事嫌犯,不但不配合,還有人嗆警偷襲。
    2020/03/13 11:34
  • 砰!天花板破大洞 忘收吊臂闖硬車道

    只記得要把車固定好,卻忘了吊臂沒有收起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意外,砰的一聲巨響,把現場人都嚇了一大跳,原來一輛拖吊車載運拋錨車,結果吊臂沒收,直接闖過限高4公尺高的車道,直接把天花板撞破一個大洞,幸好當時車流不多,掉落的鋁片也沒有砸傷人。
    2020/01/09 21:42
  • 陸星巴克天降玻璃窗 客急跳開險遭砸

    大陸上海一家星巴克,發生窗戶墜落差點砸傷人的意外,兩名男子坐在咖啡廳戶外區喝咖杯,突然發現上方有塊玻璃窗戶往下墜,及時跳開沒有被砸傷,但受到嚴重驚嚇,男子打算對星巴克以及大樓提告求償。
    2019/11/08 11:39
  • 64快速道路翻車! 撞破隔音牆「下鐵片雨」

    一大堆鐵片雨,從高架橋上砸了下來,掉到馬路上還砸傷人!下午1點多,蕭姓駕駛行經新北市台64線往八里方向,卻突然失控側翻,整台車撞破了隔音牆,直接掃過約100公尺的距離,這些被撞掉的碎片還有路燈,全都掉到下方十字路口,砸到好幾台車。
    2019/10/05 21:42
  • 10天大雨淹6次水 民宅內積水最高達15CM

    中南部大雨不斷台中大肚有民宅10天內淹了6次水,民眾說家門口即使堆滿沙包,水還是不斷灌進家裡,淹水最高超過15公分,即使現在水退了沙包還是不敢移開,不只山上市區圖書館也因為連日大雨,天花板不斷滲水,但一旁竟然還有民眾在看書,有民眾擔心如果天花板掉下來砸傷人,誰來負責。
    2019/08/18 22:04
  • 磁磚雨從天降!住戶憂傷人 老屋架防護網

    為了防止磁磚掉落,不少老舊大樓都會架設防護網,避免磁磚直接往下掉砸傷人,但這個方法治標不治本。為了鼓勵民眾修繕外牆,台北市政府,今年7月加碼,針對10年以上的老屋,提供最高10萬元的補助款。磁磚掉落若遭人檢舉,沒在限期內改善,就可能遭建管處開罰。
    2019/08/11 20:57
  • 遭滅火器爆頭!母子走在社區花園 下一秒腦漿流滿地

    又一起高空墜物砸傷人的悲劇事件!日前有對母子在社區空地曬馬鈴薯片,怎料天上突然墜下一瓶「滅火器」,母親閃避不及,直直地重擊她的頭部,而兒子正好目擊這個畫面;根據警方調查,這個滅火器竟然是被一位10歲男童「丟下來」的,且男童這天共丟了2個滅火器。
    2019/07/03 21:46
  • 10歲女快到家被「高空墜物」砸頭濺血 奶奶蹲地淚崩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19日下午發生一起高空墜物砸傷人事件,一名10歲女童放學和奶奶在回家路上,被3樓墜落的物品砸中,當場血流不止、失去意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06/20 09:37
  • 封閉6年!太魯閣九曲洞步道 24日重新開放

    封閉六年,花蓮太魯閣的九曲洞步道,確定在下周一要重新開放,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路段,鬼斧神工景致吸引許多遊客,不過過去時常發生有落石砸傷人事件,2013年封閉整修,如今就在各項安全設施工程,都已陸續完成之後,太魯閣管理處決定在6/24要重新開放。
    2019/06/1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