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砸傷人 結果共197筆

  • 禍從天降!百齡橋水泥剝落 砸傷人車

    台北市士林區的百齡橋中午傳出一起水泥塊掉落的意外,橋樑底部疑似結構鬆脫,鋼筋外露,水泥大塊掉落,當時正好有一台計程車經過下方涵洞,車頂被水泥塊砸中,玻璃碎裂,駕駛和2名乘客飽受驚嚇,幸好無人受傷。
    2011/06/27 13:42
  • 特殊吊掛天花板 強震落下不會傷人

    東日本大地震發生當時,劇烈的搖晃,讓不少建築物天花板坍塌、掉落,日本專家分析,這些建築外觀毫無損傷, 但內部的吊掛天花板,卻碎裂一地表示日本引以為傲的防震標準,出現了漏洞,日本業者研發出,一種特殊材質的天花板,就算掉下來也不會砸傷人。
    2011/05/30 22:49
  • 〈獨家〉招牌違規突出被撞歪 中市沒錢整頓

    台中熱鬧的逢甲商圈竟然出現一個被撞歪的招牌,事發超過一個星期,店家沒有修復,誇張的是,招牌鐵架和柱子連接部分,瓷磚已經破碎,萬一掉下來,可能會砸傷人!依照法規,超牌長度不能超過,牆面起算1.5公尺,但逢甲商圈,違規招牌隨處可見,對此,市政府表示,1年的經費,只夠整頓2、3條路,算一算,要整頓整個大台中招牌,至少得花好幾十年。
    2011/01/14 19:42
  • 「水泥砸頭、摔進和室」 看屋狀況多

    看屋掉進洞裡,讓大家聽了很驚訝,但其實每一次房仲帶著客戶看老房子時,總是得非常小心,因為不但常常發生水泥剝落砸傷人、以及和室木板腐朽摔傷等問題,而女房仲得更有危機意識,有讓男客戶先進屋等不成文規定,不過像這樣客戶進屋後發生意外的狀況,其實目前並沒有明確的法律規範,誰該負責?
    2010/12/09 18:21
  • 砸「計時器」濺  黃偉哲判拘55天

    今年7月,立法院進行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審議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遭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丟擲計時器砸傷頭部,吳育昇控告黃偉哲傷害,台北地方法院現在以傷害罪,判黃偉哲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吳育昇強調,藉由這個判決,讓有暴力傾向的立委有所警惕;黃偉哲卻認為,誤砸傷人很抱歉,但量刑似乎有些太重了,至於是否上訴,還要再考慮考慮。
    2010/09/24 23:07
  • 落石如雨下 砸毀轎車!2人輕傷

    蘇花公路又發生一起落石砸傷人的意外;初步了解,因為下雨造成土石鬆落,導致25日晚間7點多,一輛開在南下車道的自小客車,在行經170公里處時,突然被傾洩而下的落石,砸個正著,導致前檔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後座車門整個凹陷。
    2010/08/26 00:54
  • 貨架倒塌砸傷人! 驚險3秒全都錄

    國內量販店發生飲料箱砸傷人意外,其實去年底俄羅斯一家大賣場也曾經發生3公尺高的酒櫃倒塌,壓到工作人員的事件,監視器錄下整個過程。量販店業者表示,可能是商品疊高時,擺放方式不正確才會造成意外,本台記者也到賣場實驗,發現沒有交錯擺的商品,的確比較容易倒塌。
    2010/08/13 19:14
  • 嚇!200公斤樹突倒 砸傷婦送醫

    上午10點多,彰化八卦山發生樹枝砸傷人意外!當時,一名40歲的賴姓婦人,到山上看民眾跳舞,不料,被一棵直徑超過10公分,重達近200公斤的鐵刀木樹枝砸中,幸好當時婦人閃得快,只有胸部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0/07/09 10:43
  • ECFA/〈快訊〉藍委秀兇器!重如磚 黃偉哲致歉

    昨天立法院為了審察ECFA條文,發生激烈衝突,最後造成立委掛彩送醫,不慎出手砸傷人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上出在立院,對於意外,表示歉意;而藍委則是痛批,用這麼重的東西丟人,太沒人性。
    2010/07/09 10:31
  • 〈獨家〉只埋30公分! 電桿草率立傾倒恐傷人

    TVBS記者直擊,在台南縣西港鄉的一處工地,工人設立電桿手法相當的草率,整個過程只用鏟子在地上鏟出20、30公分的小洞,就把電線桿插進土裡,之後再把挖出來的土方回填,全程沒使用任何水泥來固定;記者查證台電,他們說這是民眾為了申請臨時電,自行準備的自備電桿,規格較小也較輕,設立時只要求固定就好,儘管沒有違法規定,卻讓民眾覺得如此草率的設立手法,萬一遇到強風,難保電桿不會砸傷人。
    2010/06/02 19:21
  • 殺人高架橋!混凝落石 砸傷騎士

    台北縣三重中山橋下,發生混凝土崩落差點砸死人的意外!一名彭姓男子在星期六晚上,騎著機車經過中山路底,在橋下回轉等紅燈,上頭落下3大塊總共20公斤重的石頭,砸到他的安全帽、鼻樑、左手,當場見紅,星期一公路局到現場勘查,解釋是包商沒把模板的混凝土拆掉,長時間下來,因為震動碎裂砸傷人,接下來會負起賠償責任。
    2010/04/19 12:07
  • 日本關東起強風 吹落招牌砸傷人

    日本關東地區這2天颳起強風,千葉縣最高瞬間風速,一度飆破時速118公里,受到強風影響,不但羽田機場班次大亂,新幹線也緊急停駛,超過1百萬人的行程被迫延後,就連馬路上的路標,都被強風吹斷,砸傷騎車經過的路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9人,因為突如其來的強風受傷。
    2010/04/02 17:01
  • 〈快訊〉鋼索斷裂 3噸鋼板墜落砸傷人

    台北縣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遭鋼板壓中。
    2010/03/31 15:20
  • 棒球打擊場練打 甩棒砸傷人起訴

    去年一位民眾到新竹縣一家棒球打擊場練習,結果揮棒過猛,棒子脫手甩出,穿越防護網,打中另一名顧客,造成對方腦震盪,這名失手傷人的民眾,被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而打擊場老闆也因為沒有善盡維護消費者安全的責任,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10/02/05 12:30
  • 太魯閣又落石砸人! 女陸客命危

    花蓮太魯閣又發生落石砸傷人的意外!下午3點,一名28歲的女大陸客跟團到太魯閣九曲洞玩,就在繳回安全帽,要走到遊覽車的路上,被落石砸中,生命垂危,但竟然還有陸客遊興不減,繼續在出事地點拍照留念。太魯閣常常有落石,這回會不會又是下雨造成?縣長傅崐萁有新說法,說太管處曾說,很有可能是猴子丟的。
    2010/01/29 16:06
  • 車速過快打滑 名牌跑車撞毀燃燒

    一輛價值200多萬的奧迪TT跑車,上午在台北市忠誠路高島屋前,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打滑,連續追撞路邊的3輛轎車,之後起火燃燒;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被撞的轎車車身幾乎變形,汽車零件還飛到人行道上,幸好沒有砸傷人。
    2010/01/04 10:23
  • 4樓丟鷄骨砸傷人 鄰居變仇人

    一個雞骨頭,竟然會讓隔壁鄰居大打出手?台中縣有一名15歲少女,從4樓丟下一根雞骨頭,卻剛好砸中剛下班回家的鄰居,還造成胸部挫傷,被砸傷的鄰居上門理論,還大打出手,結果包括丟雞骨頭的少女和打人、罵人的兩家、三個人,通通吃上官司。
    2009/10/22 12:18
  • 枯幹掉落砸騎士 椰子樹遭剃光頭

    又發生椰子樹砸傷人的意外!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騎車經過新店高中時,學校旁的大王椰子樹枯幹突然掉落,砸中婦人導致她摔車受傷,讓她氣得要聲請國賠;但校方和市公所都很無奈,表示椰子樹是屬於地主的,他們無權處理,只能先將枝葉全修剪光,希望椰子樹被「剃光頭」後,別再意外傷人。
    2009/10/16 12:59
  • 〈獨家〉驚!復古餐廳木門突倒塌 砸傷顧客

    餐廳裡復古造型的滑動木門,變成了隨時會砸傷人的不定時炸彈!台中市一名吳先生,到復古風的茶餐廳吃飯,沒想到包廂門口,2公尺長,約10公斤重的雕花木門,突然直接倒下壓在他身上,差點就砸中他的頭,餐廳解釋,木門採用滾輪滑動,可能是老舊加上客人使用不當,才會倒下壓傷人。
    2009/10/04 19:10
  • 〈獨家〉水泥塊砸落傷人 攤販驚恐做生意

    台北縣汐止一處有40年歷史的公有市場,日前發生水泥塊砸傷人的意外,市場天花板的一整塊水泥,無預警掉下來,坐在底下的攤販,因此右手被砸傷;而已經鏽蝕的鐵捲門,昨天又有鐵片掉落,市場樑柱也都搖搖欲墜,讓在這裡的攤商,現在做生意都膽顫心驚。
    2009/09/11 13:06
  • 遊客撐傘不好看? 太魯閣立大傘擋石

    接連發生落石砸傷人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有人開始絞盡腦汁研發新的防護裝置,前不久有台大退休教授建議太管處,發放24根骨架雨傘給遊客擋落石,但被遊客嫌不雅觀,這位教授再出招,研發鋼骨防護架,直接放在九曲洞、燕子口等現場,耐不耐用還沒有答案,倒是有環保人士批評,會破壞自然景觀,而且一個要價10萬,全部裝置起來得花上百萬。
    2009/06/12 13:44
  • 旺角又出事 音箱從天而降砸傷人

    香港高空投擲「鏹水」案還沒有偵破,今天上午同一個地點竟然又發生類似案件,一名路人被從天上掉下的音響喇叭砸中,頭部受傷受傷送醫,讓香港警方大為緊張,後來追查才確定是一場單純意外,但連續幾天旺角都出事,也造成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09/06/11 17:54
  • 〈獨家〉捷運出口共構未完工 民眾批危險

    高捷橘線去年9月通車,沒想到鹽埕埔站,共構的大樓到現在都還沒興建完工;當地民眾要搭捷運,就要進到工地,因為一抬頭就是鷹架帆布,民眾氣憤影響商圈容貌,更怕有支架掉落砸傷人,四處陳情卻始終沒下文;捷運公司表示,會有這種情況,是因為市府經費不足無法動工,不過會請包商維護工地安全,避免發生危險。
    2009/04/30 17:55
  • 300斤黑板當頭砸 女老師倒地

    台南縣西港鄉的松林國小,昨天驚傳教室黑板突然翻落,砸昏正在上課的女老師!校方說,黑板疑似太過老舊,翻修時沒有按照規定,加上白蟻蛀蝕,才會掉落砸傷人,還好女老師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
    2007/12/13 12:25
  • 專家驚嚇! 桃花心木果實砸傷人

    桃花心木的果實,居然可以把路人砸得頭破血流,還把路邊車輛的擋風玻璃給砸破,這是台中市的路樹,市政府趕快派人來處理,連到現場的植物專家看到都很驚訝,說從沒看過桃花心木的果實,居然這麼可怕!
    2007/10/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