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住戶澆花淋濕車 鄰居抱怨變11人互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3:46

高雄鳳山,有一棟大樓的住戶,不滿樓上鄰居澆花,導致自己的摩托車被淋濕,28日晚上剛好在大門口遇到,抱怨滴水的情況,雙方竟然變成肢體衝突,還找人來助陣,變成5人對6人互毆,不只拳打腳踢,其中一方還拿安全帽砸傷人,兩邊都掛彩,警方也將雙方移送偵辦。

圖/TVBS

 
一位年輕男子高舉著手機,和中年男子站在馬路旁,發生口角糾紛,找來好幾位朋友助陣,有人幫忙攔住勸架,也有人拿著安全帽,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附近居民:「三四個人不知道在講什麼,有點像是吵架。」

附近居民:「那種聲音應該是打架啦,因為我有看到人躺在地上。」

 
圖/TVBS

有男有女,十幾個人分成兩派,互相拳打腳踢,還有人倒在馬路上,連住在12樓的居民都聽到吵架聲,立刻報警叫救護車,其中一位黑衣男子,走路搖搖晃晃,需要人幫忙攙扶才能走上救護車。

記者宋佳娟:「樓上花圃滴滴答答,連摩托車都被淋濕了,引發鄰居的不滿,雙方大打出手。」

圖/TVBS

事發就在高雄鳳山,文雅東街一棟大樓,28日晚上7點多。因為住在三樓的阿嬤澆花時,樓下人行道的機車常常被淋濕,引發潘姓鄰居不滿,林姓男子替女友的阿嬤出氣,雙方起口角,不甘示弱烙人助陣,演變成5打6的局面,潘姓男子的朋友還拿安全帽砸,兩邊人馬都掛彩。

文山派出所長王玉文:「雙方原本是一個口角衝突而已,後來雙方又各自呼來了朋友,雙方的打架,一方有拿安全帽,兩造都是徒手互毆。」

兩家人長期就因為澆花滴水有爭執,剛好又在大樓門口狹路相逢,原本只是小小抱怨,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也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將雙方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澆花#爭執#吵架#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