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矽谷菁英 結果共4筆

  • 舊金山治安差!矽谷高層街頭遇刺身亡 今年已12起兇殺

    美國矽谷菁英、加密貨幣新創公司MobileCoin產品長包比·李(Bob Lee),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市中心遇刺身亡,享年43歲;目前命案仍在調查階段,嫌犯尚未落網。消息一出許多科技人士同表哀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直呼,「舊金山的暴力犯罪很可怕。」
    2023/04/06 11:33
  • 西裝不死只是轉身! 疫情催生多元化西服革命

    去年不少時裝品牌宣告破產,其中也包括被稱為美國總統衣櫃的Brooks Brothers。儘管是因為疫情期,民眾大多在家工作也減少正式社交活動,導致西裝銷售大幅下降。但時尚專家卻認為,休閒上班的風潮卻早就已經發酵多年,包括矽谷菁英的帶動,西裝不再是男性工作穿著的首選。
    2021/05/04 14:21
  • 馬斯克愛用「小房間」?神秘Clubhouse爆紅

    不知道就落伍了!最近社群上吹起了「Clubhouse」的熱烈討論,這款社群APP在政商名流、矽谷菁英等名人中相當受歡迎,包括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脫口秀主持人歐普(Oprah)等人都是該APP使用者,想要加入社群還需「牽線人」幫忙!究竟背後推手是誰,又為何突然爆紅?
    2021/02/03 11:09
  • 矽谷誰信末日準備 醫律師科技CEO

    美國的矽谷菁英,對於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智慧科技,其實是心懷恐懼的,不少人認為在未來幾年人工智慧就會取代全部的人力,大量失業會導致經濟災,窮人起身革命,這是他們害怕所的的末日景象,因此矽谷人開始流行建造地下末日碉堡,不少龍頭科技公司的高層,甚至辭去高薪工作,專心為末日做準備,建造碉堡的業者說,這幾年他收到大量科技人的訂單,一座造價1200萬台幣的碉堡,科技人很捨得但也嚴格要求保密,另外還有科技人住在遊艇上,隨時準備開船到一個島嶼避難,這些人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買很多的武器防身,他們害怕科技導致末日的那一天,自己會成為千夫所指的攻擊對象。
    2017/08/1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