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知高飯 結果共8筆

  • 新漲價潮來襲! 知高便當貴5元、牛肉麵飆$160

    新一波漲價潮來襲了嗎,4月起不僅電費調漲,民眾發現物價又貴一波,像桃園中壢老字號牛肉麵,就宣布調漲20元,每碗飆到160元。另外三重知名的知高飯也貼公告,說原物料價不斷調漲,宣布從4月13號起調整部分價格。
    2024/04/11 18:21
  • 結帳被瞄一眼! 外帶「知高飯」當武器攻擊

    日前在台北市萬華,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內,爆發肢體衝突,一名外帶男子結帳時,不滿被內用客人,看了一眼,當場追出店外嗆聲,還把剛買好的知高飯,當成武器丟向對方!
    2022/09/30 14:08
  • 買知高飯「看一眼」爆衝突 3男當街互毆全遭法辦

    台北市萬華區驚傳打架案!本(9)月27日清晨5時許,萬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廣州街一間餐廳有3名男子當街大打出手,警方迅速到場關切後,3人仍舊在叫囂、互罵,警方只好將3人帶回偵辦,經了解原委,衝突起因僅是一句「你看三小」。
    2022/09/30 10:16
  • HOLD不住!豬價飆 老字號豬腳店月初調漲

    豬價居高不下,連帶影響餐廳和小吃店,台北市一家老字號的豬腳飯近期貼出告示,指出豬價年後漲兩成多,這個月開始,像是知高飯、排骨飯等等,不得不漲,也有路邊攤,暫時不賣腿庫,水餃店影響更大,除了豬肉,高麗菜價格調整,被迫漲價。
    2017/07/06 20:25
  • ​嗶嗶付款!逛夜市能刷悠遊卡 下月上路

    以後到夜市消費可以刷悠遊卡了!省下找零錢的麻煩,台北寧夏夜市跟悠遊卡公司合作,預計4月中旬實施,消費1000元以內都能使用悠遊卡付款,第一階段總共有20間攤商配合,買蚵仔煎、潤餅、知高飯都可以用一張悠遊卡搞定
    2015/03/27 13:32
  • 一碗「知高飯」勾回憶 彥甫PO文引共鳴

    藝人郭彥甫身這幾年因為主持美食外景節目,嚐遍不同美食,最近在臉書PO文,說自己吃東西其實不是挑好吃不好吃,而是吃對食物的回憶,還要大家不要再問他東西好不好吃,一番話遭到外界解讀,難道是在爆料做美食節目「不好吃也要說是好吃」的秘辛,但他趕緊澄清,自己其實是想和大家分享食物吃進去的那份家鄉味,畢竟東西好不好吃,很主觀,但如果能帶給你一些回憶,即便是簡單的滷肉飯,也能是山珍海味。
    2014/09/02 20:29
  • 〈獨家〉怪!知高飯外帶貴10元 業者:多青菜

    外帶通常會比較便宜,不過有的餐飲業者反其道而行,「外帶價比內用貴」,台北市寧夏夜市有家知名的「知高飯」,內用70元,外帶變成80元,業者說,是因為份量變大,還多了個青菜,沒有多收錢,另外還有滷肉飯業者,外帶便當盒比較大,裝的飯多,也比內用貴5元。
    2013/01/25 15:10
  • 「麻油雞=4碗飯」 寧夏夜市創先標熱量!

    逛夜市,吃美食,怕不知不覺中,熱量破表嗎?台北寧夏夜市自發性推出「夜市美食熱量標示」,像是一碗知高飯幾大卡,攤位上直接看得到,想喝碗麻油雞,直接告訴你,要1千多卡,不擔心客人怕胖被嚇跑;夜市走誠實路線,就是希望消費者想吃多少,能自己衡量,甚至未來還希望,攤商料理能夠「少油少鹽」。
    2012/06/0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