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知情不報 結果共78筆

  • SBL爆竊案!前台銀老將控菜鳥5週偷6萬

    曾效力SBL台銀隊18年的球員張博勝,現在轉戰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隊,但他的妻子爆料當初是「被迫離隊」,指控丈夫在台銀隊期間,被一名新人沈姓球員,連續在4到5週內,偷走將近6萬元,對方還一度不承認,直到被抓包紙鈔序號符合,才歸還2萬元,痛批球隊知情不報,還要求張博勝不要追究!
    2023/12/13 13:45
  • 俄「末日將軍」遭解除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至今下落不明

    瓦格納集團今年6月「一日兵變」後,俄烏戰爭前俄軍總指揮官、有著「末日將軍」之稱的蘇洛維金(General Armageddon)至今行蹤不明,據稱他在因為對瓦格納叛變知情不報,現在被關押在莫斯科,據俄媒最新消息,蘇洛維金已被解除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2023/08/23 18:02
  • 最高罰12萬!司機超載還酒駕 車上8採茶婦「連坐」吞罰

    日前警方攔截到一輛違規「超載」的廂型車,60歲的廖姓司機載著8位採茶婦上山,總共9個人、超載1人,機靈地警方發現駕駛散發出酒味,對其施以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當場將其依法送辦,而後座的採茶婦們涉及對酒駕知情不報,同樣也會被連坐挨罰。
    2023/08/22 19:10
  • 不藏了?俄進口陸無人機 通關直接寫「特別軍事行動用」

    烏俄戰爭持續發展,《日經》調查發現,俄羅斯一家公司在去年12月至今年4月期間,至少進口了37架中國無人機,而且報關紀錄上還直接寫出這些無人機是要用於「特別軍事行動」。雖然有專家認為,不排除該公司是故意寫下特別軍事行動加速貨物通關,但有鑒於俄軍過去多次利用無人機在烏克蘭境內發動攻擊,一旦真的證實北京當局知情不報,恐怕又將引發中西方之間的外交衝突。  
    2023/07/02 15:53
  • 性騷案炸鍋!李正皓退選 林飛帆提名添變數

    MeToo壓力炸鍋,綠營本來要合作的李正皓宣布退選,也被視作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手清理戰場第一槍,那接下來恐怕就是要處理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過去擔任黨務主管時,面對性騷案是否有知情不報等管理問題。
    2023/06/09 21:18
  • 前黨工揭性騷擾遭吃案 賴品妤:婦女部處置令人難以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3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日表示,民進黨婦女部的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震驚,她籲黨中央須調查嚴懲,並向社會說明處置結果。此外,許嘉恬稍早請辭黨副秘一職已獲准,民進黨部也發出聲明,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9:51
  • 民進黨性騷醜聞燒! 黨部3點聲明:即日起隱匿一律開除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自爆遭性騷擾,上報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時,卻被吃案冷回,「為何不叫不跳車」?遭民眾灌爆臉書批評。對此,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稍早民進黨中央黨部也發出聲明,宣布即日起除黨部性騷擾防治專線外,黨工可直接向秘書長陳述事件並立即受理,「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8:28
  • 加拿大議員指家人遭中共騷擾!情報部門知情不報稱:沒那麼嚴重

    加拿大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近期自爆家人遭到中國官員騷擾,而加拿大政府不僅對中方的騷擾行徑視而不見,情報單位甚至以情況不嚴重為由「知情不報」。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則表示「不知情」, 下令未來若有類似案件發生,情報部門必須及時向相關人員通報。
    2023/05/04 10:03
  • 春節開毒趴!摩鐵、夜店照營業 警加強掃毒

    過年期間警方加強掃蕩毒品,因為今年假期長達十天,不少人礙於家中親人團聚,轉戰汽車旅館開毒趴,新北市警方針對摩鐵加強臨檢,業者若知情不報,會被開罰。台北市警方則針對夜店、KTV等娛樂場所加強查緝,並在周邊路段實施封鎖性路檢。
    2023/01/23 19:15
  • 恆春驚現骨灰怪盜!一個月連偷12罐 婦稱:偷回家拜

    屏東恆春某公墓,近日接連傳出骨灰罈失竊的案件,民眾發現祭拜的已故親屬不翼而飛,慌張報案,警方蒐證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婦人涉有重嫌,循線至其住處逮人,員警才知,她竟於一個月內陸續偷了12罐,也說不知偷竊原因,訊後將其依竊盜罪移送。但親人骨灰失竊,有民眾指控,管理人員疑似知情不報,對此,恆春鎮公所表示,會加強相關管理。
    2022/09/01 11:10
  • 駁海軍知情不報 邱國正:不然我怎會知道?

    海軍高雄左營軍區,22日一架反潛直升機「重落地」墜毀,但竟傳出直到過了將近一個小時,還是靠「民間網蒐」,位在台北的國軍聯合戰情指揮中心才知情。但今天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反問,如果沒有回報,「我怎麼會知道?」,要外界不要轉移焦點。
    2022/06/23 21:52
  • 邱國正抵醫院探視 駁海軍知情不報:不然我怎會知道?

    海軍左營軍區昨(22)日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面,其中機工長劉尚鈞全身95%面積2-3度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今(23)日下午5點多,國防部長邱國正也抵達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同仁病情,對於外界指稱,海軍知情不回報,邱國正也不滿回應,「(若他們)沒有回報我怎麼會知道,大家都緊張的要命」,邱表示,有批評、指教都坦然接受,但請不要轉移焦點。
    2022/06/23 17:30
  • S-70C重落地釀4傷 邱國正:沒有知情不報問題

    海軍1架S-70C昨天在左營神鷹基地重落地,造成4人受傷。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這起事故沒有知情不報的問題,軍中聯繫管道沒問題,至於有哪邊慢了或是漏掉,也在檢討當中。
    2022/06/23 15:44
  • 知情不報?送醫沒說有「新冠症狀」 病患確診2警消隔離

    基隆一名男子,22日因為腹部劇痛,緊急送醫,當時也沒坦承他有新冠肺炎相關症狀,2名消防隊員執行救護任務,只配戴口罩,事後得知男子篩檢呈陽性確診,2名救護員也緊急居家隔離。
    2021/05/23 23:37
  • 借牌投標! 李義祥給東新500萬「回饋金」

    李義祥得標台鐵工程,背後的借牌黑幕,經過檢方抽絲剝繭一一釐清!他合夥黑猴林長清,以4%的工程總價大約500萬元,向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借了甲級牌照來投標,而經查發現,東新營造除了借牌給別人之外,還涉嫌逃漏稅,另外整起事故,監造單位聯合大地也要負責,因為在1月底就有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卡在同一個髮夾彎,監造人員卻知情不報,管理出現漏洞,2名人員都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求處4年以上徒刑。
    2021/04/16 18:57
  • 一家信神棍弟弒母又遭殺 扯出連環命案

    雲林褒忠,去年發生人倫悲劇,媽媽被兒子打死,遭棄屍燒成白骨。女兒知情不報,謊稱玩寶可夢失蹤,之後殺害母親的兒子,又被同居的神棍兄弟打死,兩件命案讓警方直覺不單純,才真相大白。遭殺害的媽媽,遺體冰存377天,將在下星期辦理後事。
    2020/07/02 13:16
  • 一講到中國大陸數據 川普吐槽:有人信?

    美國目前確診超過73萬5千人,成為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美國總統川普現在考慮要追究中國大陸的責任,先是吐槽中國大陸的數據不實,又說中國大陸若是知情不報,就要承擔後果。
    2020/04/19 20:40
  • 日產社長「被逼宮下台」? 震撼日法汽車聯盟

    昨天日產社長閃電宣布請辭,消息震撼了與日產結盟的法國雷諾汽車,外傳日產社長除了涉嫌不當獲利,還因為去年對前董座高恩一事知情不報,被秋後算帳,日產10月底會宣布繼任人選,但不到一年連兩任CEO都請辭下台,已經對日產造成重大衝擊。
    2019/09/10 23:36
  • 總統無法控「國安」? 法務部隱「私菸」不報

    國安特勤走私菸品,因為法務部的知情不報,也讓總統蔡英文臉上無光,更被認為無法掌握國安系統,是否有檢討必要,總統今天(7/26)表示,「司法單位對於調查有該遵從的程序,就連總統也必須遵守,至於會不會引發國安問題等後面再來檢討」言下之意,似乎也透露出對無法掌握國安系統的不滿!
    2019/07/26 21:01
  • 館長號召遊行 黃國昌借路權:623凱道見!

    香港「反送中」示威,引發全球關注,平日常在直播針貶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很關心,但他痛批台灣部分媒體,對該事件知情不報,11日提議且喊話要立委黃國昌一起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黃國昌今(13日)在臉書證實,他已經借到凱道路權,希望6月23日大家凱道見。
    2019/06/13 18:15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 特教班學童疑遭體罰未通報 北市:將檢討學校

    台北市議員接獲陳情,指稱啟明學校幼兒部學童疑遭不當體罰,校方卻知情不報。教育局今天表示,涉嫌不當體罰的代課教師已不續聘,校長也自請處分,將檢討學校未通報狀況。
    2019/04/26 14:00
  • 「下體很痛」7歲女遭同居人性侵 惡母不聞問還吃醋

    太誇張了!新加坡一名40歲的女廚師,結識一名47歲計程車司機而後交往,並帶著自己7歲的女兒與對方同居。想不到這名男子竟把狼爪伸向同居人的女兒,性侵女童長達7年,而這名母親完全知道,不但知情不報,甚至還吃女兒的醋,對她辱罵!
    2019/02/26 17:47
  • 臉怎瘀青!母淚訴 指控幼兒園疑不當管教

    又傳出有幼兒園疑似管教不當!新北市一家幼兒園,遭家長爆料,3歲小男童回家後,左右臉頰都有明顯瘀青,園方到底發生甚麼事,起初先說,小朋友自己跌倒,後來又變成是被同學圍毆,說法一變再變,最後家長不斷質問才坦承,是助教為了管教才捏臉頰,現在教育局也接獲通報裁罰21萬元,因為助教根本沒有合格證照,業者還知情不報。
    2019/01/22 20:48
  • 淯薪托嬰涉虐兒 3人各罰14萬並立即停辦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涉嫌虐兒,市府今天表示,已裁罰3名托育人員各新台幣14萬元,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育員。托嬰中心知情不報裁處30萬元罰鍰,並勒令立即停辦。
    2019/01/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