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開毒趴!摩鐵、夜店照營業 警加強掃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9:15

過年期間警方加強掃蕩毒品,因為今年假期長達十天,不少人礙於家中親人團聚,轉戰汽車旅館開毒趴,新北市警方針對摩鐵加強臨檢,業者若知情不報,會被開罰。台北市警方則針對夜店、KTV等娛樂場所加強查緝,並在周邊路段實施封鎖性路檢。

圖/TVBS

 
打開馬桶水箱蓋,裡面怎麼有瓶可樂,瓶蓋插著兩根管子,但這不是用來吸飲料,而是吸毒,到汽車旅館開毒趴,以為藏的夠隱密,還是被逮。

員警vs.開毒趴男子:「味道那麼重,哪裡有K味啊,這不是K,還是鹽巴。」

過年期間,警方加強掃蕩毒品,尤其連假長達十天,開趴慶祝,毒品需求量大增,不過大部分店家休息,家裡又有家人團聚,毒癮患者,轉戰摩鐵來解癮,也成了警方加強查緝的重點場所。

 
新北市刑警大隊技正,廖睿辰:「(臨檢)一方面要發現有沒有人在裡面吸毒之外,也發現是不是有人可能被拘禁在裡面,從1/1到現在,我們已經臨檢1600家次(旅館),持續在過年期間會,盤查(旅館)業者有發現民眾在裡面吸毒,要立即通報警方,如果沒有通報警方,他們其實會被列為特定營業場所。」

圖/TVBS

記者簡育琦:「除了加強旅館臨檢之外,警方也成立了所謂的反毒通報網,邀請社區大樓的管委會保全,還有地方鄰里長加入群組,一旦發現有人疑似在吸毒,他們就會在群組內反應,第一時間通報警方。」

新北市警方以查緝旅館為主,台北市警方則鎖定KTV、夜店等娛樂場所。

警方vs.民眾:「東西拿出來,我知道這什麼,拿出來啦,這麼大一包,你說你正常車,誰的。」

圖/TVBS

信義區街頭,警方聞到異味,一群年輕人喝酒狂歡,被查出身上藏有k他命,大喇喇就在路邊吸食,部分夜店年節照常營業,轄區信義分局,凌晨十二點到上午六點,在夜店周邊加派警力巡守,半夜三點後,夜店散場時間,也會實施封鎖性路檢,不只抓毒品,也防制各類犯罪行為,春節期間治安不打烊,想吸毒狂歡,警方讓你嗨不起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毒趴#春節#連假#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700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