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眼窩 結果共96筆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馬國男騎單車出意外「剎車把手插進眼窩」 差幾毫米刺穿眼球

    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19歲男子騎單車發生車禍,煞車把手斷裂後插進眼窩,幸運的是,雖然他的眼窩腫脹且視力受損,把手並未傷及眼球,避免了永久視力損傷。
    2024/04/11 11:47
  • 新北女陳屍社區泳池!通宵喝酒詭失蹤 牙裂、眼窩泛黑亡

    新北市某社區大樓驚傳命案,警消人員於17日12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22歲吳姓女子無生命跡象倒臥泳池邊,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無奈到院前就不治身亡;據悉吳女前一晚才和友人通宵喝酒,未料一覺醒來竟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17 17:17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登革熱續升!醫曝「無疫苗、特效藥」 出血性二確重症率恐高50倍

    台灣近期登革熱疫情持續上升!疾管署於9月5日表示,國內上週(8月29日至9月4日)新增了1千311例登革熱本土個案,另外也新增8例重症個案及3例死亡個案,顯見疫情仍有上升趨勢。專家就表示,登革熱會出現「眼窩痛」、「骨頭痛」及「皮疹」等特殊症狀。其中「出血性登革熱」時常為重複感染的個案,若第二次染上不同型別,重症風險更高出50倍以上。目前登革熱沒有疫苗也沒有特效藥,提醒民眾仍須多加留意。  
    2023/09/07 18:22
  • 北市又淪陷!30歲男突發燒、眼窩痛染登革熱 已連爆5例

    北市又淪陷!台北市今(30)日公布新增1例登革熱本土確定病例,為30多歲男性,居住中山區,8月25日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痠痛等症狀,28日就醫後通報採檢,29日確診。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個案潛伏期間無出國也無中南部活動史,將持續疫調以釐清感染源。
    2023/08/30 15:46
  • 新北再+1本土登革熱 56歲女「1症狀」確診!侯友宜急喊話

    登革熱疫情持續升溫,不僅在中南部累積達兩千多例,北部縣市也陸續出現確診個案,新北市深坑區今(25)日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個案為一名56歲女性,該個案曾於8月19日出現「後眼窩痛」症狀,目前已康復。為防範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召開跨局處會議,指示市府各局處與石碇區、深坑區公所合作立即進行各項防治作為控制疫情。
    2023/08/25 18:21
  • 比癌症轉移還痛!36歲男星「臉長皮蛇如火燒」醫警告:恐腦中風

    男星「阿達」才36歲,日前出現眼窩痛、後腦劇痛,吃止痛藥都止不住,第二天掛急診,才發現是「臉上長皮蛇」,醫師說長在三叉神經,失明和腦膜炎的風險高,所以天天吃特效藥和打針。皮膚科名醫趙昭明說,帶狀疱疹長在三叉神經是最危險的,患者發病中和病癒後發生中風的風險也會升高,因此要積極治療。並提醒如果18歲到50歲間就長皮蛇,未來可能還會再長,最好打帶狀疱疹疫苗。
    2023/08/21 14:31
  • 生不如死!男星顏面神經「爬滿皮蛇」險釀失明 慘況曝:像火在燒

    36歲男星阿達(昌璟翔)近年多活躍於主持圈,也是曾是男團「自由發揮」的成員,不時也會跟音樂人合作些單曲。不料,阿達今(19)日在社群發文,只見他頭上被白紗布包住,表情看似痛苦,才知道原來是帶狀皰疹「皮蛇」找上門,「在這週拍完激烈的廣告和桃園觀光影片後,皮蛇找上門了,那天覺得眼窩和後腦越來越痛,痛到吃了止痛藥都完全沒有作用」。
    2023/08/19 17:31
  • 遊泰注意!北市5男返國染登革熱 住士林、北投、大安區

    北市衛生局統計從8月11至16日新增5例同團到泰國被感染登革熱的境外移入確診病例,都是男性,年齡為20至40多歲,分別居住士林區及北投區各2人、大安區1人,目前其他26位團員由衛生單位進行健康追蹤,預計會監測到返國後兩週。
    2023/08/17 11:09
  • 5歲童食慾大增體重卻狂掉 突呼吸喘糖尿病酮酸中毒送加護

    一名5歲的女童突然在2周內食慾大增,但體重卻驟降3公斤,瘦到連眼窩都凹進去,還出現尿量變多的狀況,某天上學時更出現呼吸急促、喘症狀,送醫檢查發現血糖飆高到500mg/dl發生酮酸中毒,收治兒科加護病房進行治療與照護,確認女童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醫師指出,第一型糖尿病的發生,主因為胰臟的胰島細胞遭到自體免疫或不明原因破壞,造成身體內缺乏胰島素分泌能力,因而無法調控血糖濃度而造成高血糖的發生。
    2023/08/11 17:36
  • 勿輕忽!被盯上感染「本土這疾病」 醫師:延誤就醫導致重症

    登革熱典型症狀:發燒、倦怠、全身痠痛、眼窩痛、骨頭痛。根據臨床醫師指出,部分人可能無出疹,極少數人需抽血檢測方知感染。登革熱最大不同在於發病3到7天後為關鍵期,此時雖已退燒,但精神食慾未改善,喝水易想吐,血小板持續下降,這可能是血漿滲漏狀況。
    2023/07/17 22:51
  • 端午出遊注意!台南一週增16例登革熱本土 常見5症狀曝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連假了,不過現在正值登革熱、日本腦炎流行期,加上各地氣溫偏高有時還有降雨,疾管署指出,現在環境中病媒蚊密度已經上升,上週就新增16例本土登革熱病例,都是住在台南市。疾管署也提醒,如果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出疹等登革熱疑似症狀,請儘速就醫。
    2023/06/20 15:00
  • 拒絕搭訕正妹遭暴打眼球 「監視器全壞」母淚訴:擺好看

    基隆一名25歲女子日前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路上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導致女子眼窩骨折,視力模糊,然而附近監視器全壞,受害人母親昨(17)日現身痛批「是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2023/05/18 11:03
  • 基隆女為父買蛋糕!拒搭訕遭毆「左眼窩骨折」 涉案少年收容

    基隆市一名少年8日晚間先搭訕強拉少女不成,接著又搭訕另名20多歲女子,甚至毆打女子致左眼窩骨折,警方昨天將少年移送少年法庭,法官晚間10時許諭知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3/05/11 08:37
  • 女買生日蛋糕拒絕陌生男搭訕 竟遭痛毆

    搭訕不成就動怒,當街打人還想強拉進巷子!基隆一名25歲女子昨天晚間七點多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安一路上時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然就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而她被打到左眼的眼窩骨折,視力模糊,只是要調監視器揪出嫌犯時才發現,不少監視器都壞掉,議員要求加強監視器的妥善率。
    2023/05/09 21:07
  • 奧斯卡影帝為善良百姓挺身而出 開槍打爆敵人膝蓋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回歸《私刑教育》系列最終章,為所飾演的退休探員勞勃麥考的復仇之路劃下句點。​​​​​​​25日《私刑教育3》曝光全新預告,丹佐華盛頓​​​​​​​所飾演的勞勃麥考,在預告中僅用9秒評估可用武器,預測出對方的反應和擊倒所需的時間,並在一瞬間借力使力開槍打爆膝蓋、折斷手指,最後把槍塞進眼窩打倒剩下的敵人,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留機會。
    2023/04/26 10:53
  • 高慧君大小眼再開刀! 曝斜視後遺症「雙眼差異」:會越來越好

    高慧君2021年因甲狀腺素低下造成左右眼嚴重斜視,伴隨重影症狀,她在去年10月進行手術,身體狀況漸漸恢復,也陸續上節目通告。高慧君昨(3)日晚間發文,表示自己的大小眼其實還很明顯,因斜視手術的常伴型後遺症,相較右眼,她的左眼白看起來比較多,也透露近期將進行眼皮修復手術,未來可能要做眼窩修復,屆時得要打掉一些眼窩骨頭。對此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4/04 11:49
  • 美女主播認「被家暴」!眼窩瘀青、眉骨腫脹 真相曝卻是美麗誤會

    美女主播陳家頤外型甜美,2019年嫁給同為主播的王李中彥,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2021年剖腹生下寶貝兒子,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沒想到今(21)日突然發文認「是的,我被家暴了」,立馬引起外界關注,文中還附上瘀青照片,令網友相當憂心,更有網友留言要她打113專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23/03/21 18:22
  • 今年首例!30餘歲中部女染漢他病毒眼窩痛 2接觸者發燒

    疾病管制署今(10)日公布今年首例漢他病毒症候群病例,一名中部30多歲女性,工作時常接觸鼠類,且日常活動可能接觸野鼠排泄物,1月15日起出現眼窩痛、發燒、腹痛等症狀就醫,因症狀未改善住院治療發現血小板偏低、肝指數偏高,經通報檢驗確診漢他病毒感染,接觸者相關接觸者共9人,其中2人發燒,7人無疑似症狀。
    2023/02/10 15:49
  • 女星赴陸拍戲遇嚴重意外 遭道具槍「捅眼窩」!差1公分失明

    曾奪下「香港小姐」冠軍的42歲港星楊思琦,近日到大陸江蘇拍電影,沒想到在拍攝一場動作戲時,竟遭「道具槍」直接插入眼窩,讓她痛得眼淚直流。而事後得知,當時道具槍只要再偏差1公分,就有可能導致失明,情況非常驚險。
    2023/01/12 12:10
  • 楊冪直播「臉形大崩壞」!雙頰凹陷超慘白 網驚:認不出

    大陸女星楊冪因擁有高人氣,加上演技精湛,始終戲約滿檔。不過今年36歲的楊冪,卻被網友發現,她在新戲《謝謝你醫生》、《愛的二八定律》中不但眼窩凹陷、皮膚鬆弛,甚至還有些憔悴。此外,楊冪昨(17)日與劇組進行連線直播時,更因為「整張臉變形」而引發熱議。
    2022/11/18 23:30
  • 梨泰院陰影還在!世足下周開踢 南韓足球氣氛卻冷清

    世界盃足球賽,下周一就要在卡達登場。南韓國家隊目前已經抵達卡達備戰,月初左眼眼窩被撞傷的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也已經抵達卡達,並且戴著保護面罩參加練球。不過現在的南韓,因為剛發生梨泰院踩踏意外,所以商業活動不敢太過張揚,也讓世界盃相關的宣傳,比前幾屆來得冷清。
    2022/11/17 16:37
  • 1眼窩擠2眼球!印度農場驚見「獨眼小羊」 成打卡景點

    地球上的生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印度蘇坦普爾(Sultan Pur)10日誕生一隻「獨眼羊寶寶」,五官不同於其他同伴,而是只有一個位於額頭正中間的眼窩,裡面擠了2顆眼球,外型酷似希臘神話中的「獨眼巨人」(Cyclops),新奇的消息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22/11/13 17:14
  • 真脫窗!男子「眼球凸出1.8公分」 創世界紀錄嚇壞人

    巴西有1名男子非常喜歡扮鬼臉,結果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眼球能夠凸出眼窩1.82公分,除了嚇壞眾人外,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眼球凸出最多的男性」。據了解,這名男子眼球凸出的程度,甚至比前一位紀錄保持人古德曼(Kim Goodman)多了0.63公分。
    2022/10/24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