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真空吸引 結果共10筆

  • 低頭看滿地血!31歲女坐月子突大出血 醫曝嚴重下場

    31歲的新手媽媽林小姐孕期、產期過程都平安順利,沒想到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休養時,竟發生產後大出血,「一瞬間感覺到下半身一片濕,低頭看整件褲子及地上都是血。」林小姐回憶,所幸當下護理師立刻將她送往急診救治,緊急安排子宮內真空吸引術促進子宮收縮及輸血,成功撿回一命,醫師指出,產後出血嚴重時可能會導致休克、器官壞死,甚至成為是植物人,更是孕產婦死亡的主因之一,在產後的24小時或2周內都有可能發生,要格外警覺。
    2024/03/08 15:14
  • 拔罐現「血泡」診斷燙傷? 醫:真、表皮分離

    一名男子在養生會館拔罐後出現血泡和破皮,去診所就醫被診斷二度燙傷,不過當事業者回應他們用的並非加熱的「火罐」,皮膚科醫師表示,其實拔罐真空吸引,就會把真皮表皮分離,組織液滲入變成水泡,若沒有加熱的拔罐是不會燙傷的,只是兩者病徵非常相似,但也要注意如果拔罐前有燒艾,或是拔罐時間太久也可能會釀成皮膚受傷。
    2022/11/17 13:35
  • 拓也哥糖尿病惡化截肢 生前最後發文「喊3字」成永別

    在日本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中,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迅速爆紅的「拓也哥」,在台灣也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日前他才在推特發文,透露自己「入院中」,卻沒想到再次得知他的消息已是不幸病逝。事實上,拓也哥近年來屢傳出身體出問題,也因糖尿病惡化截肢腳趾和小腿,但他卻始終保持著正能量。也因此當病逝消息傳出後,不僅家人痛心,粉絲們也相當錯愕,紛紛留言希望他再也沒有病痛、一路好走。
    2022/09/26 18:44
  • 500噸火山浮石飄進漁港!船隻引擎吸入害報廢 船主:損失破百萬

    去年日本小笠原群島海底火山爆發,海面上漂浮大量浮石,隨著洋流漂到台灣北部多個港口,至今已打撈500公噸,大量火山浮石導致船隻引擎受損,野柳漁港的船主跟漁民叫苦連天,但現在終於有了解套方法,各單位努力下,打造出「水下真空吸引機器人」,24小時自動化清除。
    2022/01/27 13:41
  • 叫孩子的爸來!日本女性墮胎人權保障薄弱

    不少女性都夢想婚後能懷孕生子,組成幸福家庭,但是並非所有的懷孕都值得慶賀,例如性侵、暴力等非合意狀態所孕的女性,通常都會希望能把孩子拿掉。不過日本在人工流產上,對女性並沒有完善保障。為了避免糾紛,大多數醫院會無視人權法規,執意要求男方出面同意,才會進行墮胎手術;而手術方法70年不變,仍以危險性較高的「搔刮術」為主,女性幾乎毫無選擇,在人工流產的人權維護上明顯落後。
    2022/01/19 19:52
  • 孕婦難產11小時 醫失手「壓碎胎兒頭骨」未睜眼離世

    俄羅斯一對夫婦興高采烈地到醫院準備迎接孩子到來,沒想到過程中孕婦陷入難產,醫師緊急改採「真空吸引」助產,卻造成男嬰頭骨和脊椎嚴重創傷,一出生便陷入昏迷,轉送加護病房救治,仍不幸因傷勢過重離世。
    2020/10/29 14:49
  • 新生兒頭皮血腫別亂揉 8天大嬰「染菌」癱瘓

    台中一名男嬰出生時頭部經由產道擠壓合併使用真空吸引器輔助,出現輕度頭皮血腫,但出生8天後,男嬰的血腫愈腫愈大,宛如「杯子蛋糕」,雖送醫治療,仍因腦內多處膿瘍,留下腦性麻痺後遺症;醫師指出,疑與家人按摩血腫導致細茵感染所致,籲新生兒頭血腫會自行吸收,家長勿亂揉。
    2018/12/24 17:56
  • 才截肢又呼吸困難送院 拓也哥崩潰喊:我累了…

    日本同志網紅「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因為在《矛頓大對決》節目中,表演「高速真空吸引」口技一戰成名,還曾參演台灣電影《沙西米》。近期拓也哥健康頻頻亮紅燈,前陣子才因為糖尿病導致傷口惡化,右腳小指被截肢,近日又因為呼吸困難緊急送醫,被確診為心力衰竭。
    2018/06/29 12:43
  • 〈獨家〉「一暝大一吋」 美胸機15天變大

    想讓胸部長大,又不想動刀,國內就有一個發明專家發明了美胸運動儀器,透過真空吸引原理,在胸部放上透明罩杯,打進空氣,就能看到胸部正在up up,標榜十五天就能見效,不過衛生署說,這是局部充血,只有暫時性的效果。
    2006/02/27 19:17
  • 〈獨家〉「真空吸引器」惹禍? 胎兒腦血腫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懷疑妻子生產過程中,醫師使用真空吸引器不當,造成寶寶嚴重腦血腫,孩子都2歲大了,還認不得爸爸媽媽,只會傻笑流口水。
    2005/05/1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