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截肢又呼吸困難送院 拓也哥崩潰喊:我累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2:46
圖/翻攝自拓也哥部落格
圖/翻攝自拓也哥部落格

日本同志網紅「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因為在《矛頓大對決》節目中,表演「高速真空吸引」口技一戰成名,還曾參演台灣電影《沙西米》。近期拓也哥健康頻頻亮紅燈,前陣子才因為糖尿病導致傷口惡化,右腳小指被截肢,近日又因為呼吸困難緊急送醫,被確診為心力衰竭。
 

圖/翻攝自拓也哥部落格

拓也哥27日突然在部落格PO出自己戴著氧氣罩的照片,並寫道「緊急住院」4字令人擔心。他事後表示從2、3天前開始就一直覺得呼吸困難,甚至連走路也變得困難,因此緊急到醫院檢查,被確診為心力衰竭。

 
 
圖/翻攝自拓也哥部落格

事實上,拓也哥去年底就因為心血管疾病住院,連跨年夜都在病榻上度過,今年2月他又因同樣疾病入院開刀,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3月拓也哥因罹患糖尿病,右腳小指潰爛到骨頭露出,無奈截肢保命。如今又被確診心力衰竭,再加上肺部靜脈壓增加,導致出現肺積水的情況,讓他忍不住感嘆「好不容易腳醫好了,接下來又是心臟,我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拓也哥#網紅#口技#矛頓大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