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真相守護者 結果共4筆

  • 2018年TIME風雲人物 表彰「新聞真相守護者」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他們把殊榮頒給了「守護真相的新聞工作者」,包括遭沙國暗殺的華郵記者哈紹吉、因為報導羅興亞屠殺,遭緬甸拘禁的路透記者等,同列年度封面人物。時代編輯認為,這些新聞工作者面對死亡和強權,堅持捍衛新聞自由,精神值得嘉許。
    2018/12/12 23:34
  • 真相守護者 各地新聞工作人員登「時代人物」

    時代雜2018年度風雲人物,登上封面的是一群新聞記者,雜誌封他們為「真相守護者」。這次共有4個代表的封面人物;分別是2個月前,遭沙烏地阿拉伯情報人員殺害的華郵記者哈紹吉、遭菲律賓政府打壓的網媒發起人、因為報導羅興亞人遭屠殺,而被緬甸政府判刑兩名路透社記者,以及遭到讀者槍擊的美國「首都報」。時代雜誌認為,現今世界,新聞自由遭嚴重威脅,就連像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都不例外,所以在所有入圍的名單當中,選出這些為保護真相而犧牲自我的新聞從業人員,登上年度封面人物。
    2018/12/12 19:53
  • 捨命涉險「真相守護者」 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一共有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包括遇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遭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槍擊的美國"首都報",讚揚他們為了守護真相,而捨命涉險的奮戰精神與勇氣。
    2018/12/12 00:01
  • 快訊/「真相守護者」 獲選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剛剛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表揚的是一群為了挖掘真相而涉險的新聞記者,包括了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遇害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遭到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瑪麗亞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到槍擊的美國「首都報」。
    2018/12/11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