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盤纏 結果共37筆

  • 跨年夜訪友碰壁!阿北流落街頭 暖警請吃飯還幫買車票

    新竹一名年過7旬的賴姓老翁,日前跨年夜獨自北上至新北市樹林訪友,不料抵達樹林後因為盤纏用盡,又找不到好友的住處,無奈之下只好走進派出所求助,警員得知原委後先遞上暖呼呼的薑母茶讓老翁暖身,最後還自掏腰包購買車票、便當,讓賴翁飽餐一頓後搭車返回新竹住處。
    2023/01/03 15:08
  • 日圓匯率再跳水!一度探30年最低 日本成本飆升、萬物齊漲

    您準備好到日本旅遊?還是已經出發了呢?日圓走貶,讓不少人覺得現在到日本超划算。只是受到通膨和日圓貶值的雙重打擊,日本物價在過去幾個月持續飆升。日本TBS電視台前往市場調查,發現部分店家今年4月才剛漲過價,現在卻考慮再度調漲。到日本消費,或許還是得多準備點盤纏才行。
    2022/10/14 11:29
  • 我投降!逃逸移工過年沒錢賺 求警幫想回越南

    台中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因為過年賺不到錢,又無處可去,加上身上盤纏都沒了,決定投案返回故鄉,但語言不通,只能出示手機的翻譯,上面寫著「我是非法勞工,我想投降」,向警方求助。
    2022/02/10 13:44
  • 世界球王又發飆! 喬帥淋雨吼主審:還要打多久?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場上失控!羅馬大師賽32強,因為現場雨勢愈來愈大,加上第二盤纏鬥美國小將受挫,喬科維奇突然暴怒向主審大吼,雖然最後還是贏了球,但爭議事件再添一筆。
    2021/05/12 20:39
  • 男友為玩手遊花光積蓄 女怒勸反被嗆:我們沒未來

    過度沉迷手遊恐會讓真實人生帶來負面影響。一名男子瘋狂沉迷打手遊,女友抱怨他不斷地在遊戲中花錢儲值,寧願在手遊中尋找成就感,且金額難以想像,甚至影響現實生活,導致積蓄花光盤纏用盡,女友好心勸說,男友回「這句話」令她怒不可遏。
    2020/10/22 10:25
  • 居檢花光盤纏! 黎巴嫩人滯台一度流落街頭

    受疫情影響,有不少外籍人士滯留台灣,TVBS就訪問到一位土耳其來的黎巴嫩人,他3月11日抵台後,入住檢疫旅館幾乎盤纏用盡,一度流落街頭,後來是有台灣人好心收留他,才有地方住。他透露,因為封城和政治因素影響,親友無法匯錢給他,駐北京的大使館也沒對他伸援手,一度很無助。
    2020/06/06 12:43
  • 土耳其男來台求職! 拍影片嘆:隔離花光盤纏

    疫情期間台灣對外航班很多都中斷,不少航空公司長途航班也都直接宣布,至少停飛1至2個月,一名土耳其男子3月初來台灣找工作計畫短暫旅遊,沒想到碰上疫情先隔離檢疫14天,結束後他拍影片說求助,說自己沒工作又沒錢,也無法回土耳其,認為台灣現階段歧視外國人嚴重,駐台土耳其代表處表示,其實一直都有協助他,甚至男子一落地檢疫,雙方就已經聯繫上。
    2020/05/12 13:16
  • 小三通末班機回台 遊陸男花光盤纏求助

    雲林一名中年男子到大陸旅遊,小三通暫停之前搭了末班機從金門回台灣,弟弟接機,因為兄弟吵架不肯搭,叫車也拒坐,要自己走回家。走了一夜,走到溪湖鎮公所,又餓又累,身無分文跟公所求助。
    2020/02/13 15:04
  • 捐5百萬買農漁產 郭董打趣:給韓盤纏

    韓國瑜就職前就猛拚招商,當選後星馬地區都有廠商揮手,要求報價談合作,陳麗娜議員前往新加坡洽談,黃紹庭議員也剛從馬來西亞回來,除了帶了第一張蜜棗訂單回來,也和兩家蔬果供應商簽了合作意向書,最快明年會由韓市長,親自前往簽約,而鴻海董座郭台銘,因為行程排不開,沒有參加就職典禮,但也捐了500萬,採購高雄農漁產。
    2018/12/25 20:32
  • 街頭拉小提琴賺盤纏 台女旅菲被誤認成街友

    台灣一名女背包客近日被拍下在馬尼拉地街頭上徘徊,還被網友誤認成街友呼籲有路過的民眾請伸出援手幫助她,而這名女子甚至當起街頭藝人賣藝賺取旅費,她在街頭拉小提琴的照片也引起大批網友們關注。
    2018/01/13 14:51
  • 搭便車!自稱澎湖男 醫病花光錢路上求助

    一名男子自稱從澎湖到台灣看病住院,錢都付了醫藥費沒車資回家,要搭便車到機場,好心人不但載他一程,還贊助盤纏,合照po文卻發現,男子去年就用相同的方式拿紙板搭便車,怎麼搭了一年便車還回不了家呢?被質疑是濫用好心人的愛心,已經涉及詐欺。
    2017/10/08 12:21
  • 「台灣人真好」韓女丟錢包 找到錢都沒少

    台灣的人情味這次感動了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韓籍女子,因為在他回國前一天到淡水玩,卻不小心把錢包弄丟,全身上下沒有任何盤纏,原本只想到派出所求助,想跟員警借50元搭捷運,沒想到遺失的皮包,早被民眾撿到送到警局等待認領,也讓這名韓籍旅客感動到哭了。
    2016/09/17 13:04
  • 遊台盤纏花光 港客偷高檔安全帽送禮

    一名香港遊客來台自由行,沒想到離開前花光了錢,為了買禮物送台灣朋友,竟然跑到高雄市一間安全帽專賣店,半個小時內就連續偷了2頂共價值7700元的安全帽,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這名男子嚇得趕緊坐飛機來台接受調查,還以上萬元金額跟店家和解,但他犯了公訴罪仍遭到移送。
    2015/08/26 12:50
  • 6國中小生出遊 失聯3天!警定位搜索

    員警根據6名孩童的手機GPS定位範圍,在他們曾經出現過的地方,進行地毯式搜索。其中一名小六女童,週六因為想去雙胞胎同學家,被爸爸拒絕而鬧脾氣,就乾脆相約離家。跟著兩名國中中輟生到台北,家長急著po臉書協尋,擔心身上沒有盤纏,挨餓受凍。還好最後在火車站找到了人
    2015/03/24 19:07
  • 旅費用光餓過頭! 2年輕男偷超商洋芋片

    春節期間墾丁當地的住宿費用,都會按照原價比平日還貴,但台南有2名年輕人卻錯估情勢,大年初二只帶了2萬元旅費,就跑到墾丁找女朋友順便說要找工作,但因為住宿費動輒3、4000元,一個星期就把盤纏用盡,只好睡在超商裡頭,卻因為飢餓難耐,行竊超商內的70元洋芋片充飢,店員發現後馬上報警逮人
    2015/03/01 12:11
  • 環島缺盤纏! 2少年搶銀樓湊旅費

    22日晚間,台東中華路上的一家銀樓發生搶案,警方宣布破案,逮捕3名嫌犯,其中2人還是未成年,他們供稱相約從台中出發環島旅行,到了台東發現錢不夠才會策劃行搶,假扮情侶搶劫銀樓。
    2013/11/24 15:44
  • 護送還硬塞2千元 陸生感謝西瓜伯

    彰化中州大學2位陸生,尋找苗栗好心的西瓜伯,上個禮拜六,2位陸生從彰化搭火車到苗栗後龍遊玩,錯過回程末班公車,就在徬徨無措時,一位在路口賣西瓜的阿伯,不僅放下生意,開著載西瓜的貨車送她們到火車站,還硬塞2千元給她們當盤纏,2人都說,「怎麼會給錢,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
    2013/05/08 12:40
  • 欠房租遭趕!孕婦盤纏用盡 流浪街頭

    台中一名孫姓孕婦因為長期積欠房租,遭房東驅趕,她只好搭車北上回宜蘭找家人,沒想到才到基隆就已經身無分文,還好員警發現,不但幫忙買午餐,還自掏腰包買車票,讓她搭火車回家;然而不景氣,也導致弱勢家庭申請租屋補貼戶數暴增,但今年因為經費縮減,實際能獲得補助的戶數恐怕減少。
    2013/01/23 14:57
  • 兄妹離家環島700里 父急赴墾丁接回

    離家4天的小兄妹13日下午在墾丁被發現,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哥哥一直想環島旅行,因此帶著4000元和妹妹一起出門,但盤纏不多,這幾天都吃便利超商的食物,晚上則睡在火車站和公車站附近,幾乎餐風露宿,晚間爸爸趕到墾丁,看到2個寶貝不忍責罵,先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2011/12/13 22:07
  • 缺盤纏! 姊弟破壞提款機又吃霸王餐

    一對家住桃園的姐弟,經常一起四處出遊,去年11月,因為身上盤纏用盡,兩人竟異想天開跑去破壞ATM提款機,7月時,姐弟倆又跑到基隆一家牛排館,吃了10小時的霸王餐,店家報警逮人後才發現,原來兩姐弟就是日前破壞提款機的人,而且經常到處白吃白喝,還有多項詐欺前科,這次又被依詐欺罪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1/09/28 15:30
  • 窮困畫家沒錢返家 求助警方贈畫答謝

    台北一名老畫家,到處教人畫畫,前幾天到高雄,卻因為盤纏用盡,沒錢回台北,就在派出所前徘徊;員警了解老先生的處境之後,自掏腰包600元,讓老畫家能坐車回家,不過當場老先生不想白白收員警的錢,還立刻掏出自己的畫作相贈,當做謝禮。
    2011/08/11 17:07
  • 〈快訊〉阿根廷總統遭劫 出訪盤纏被搶光

    外電最新消息,阿根廷發生一起離譜搶案。
    2011/01/14 17:00
  • 遊法險流浪!匯票兌領拖5月 「銀行太扯」

    銀行最寶貴的就是信用,怎麼會有開了匯票,卻讓客戶有如帶了廢紙呢?民眾李小姐今年3月買了匯票到法國旅行,沒想到在當地三催四請,就是無法提領現金,加上語言問題,一拖就是5個多月錢才到位,而錢匯到法國也太晚了,因為盤纏用盡,李小姐早就回台灣。更誇張的是現在想拿回這筆錢,銀行竟請她親自跑法國一趟,因為是中間轉手的「通匯行」動作太慢,但這理由讓李小姐無法接受。
    2010/11/10 13:32
  • 訂單有詐!台商赴陸談生意 被騙光盤纏

    大陸人詐騙台灣人,手法愈來愈多!南投信義農會酒莊,最近接到2家自稱有政府投資的大陸貿易公司電話,指名要購買7大貨櫃,總價值1400多萬的梅子酒,甚至催促農會派主管,到大陸簽約,但農會人員搜尋網路發現,台灣有不少企業,就為了接訂單到大陸去,結果帶的伴手禮、盤纏,全被騙光光,還差點回不來。
    2010/07/29 13:10
  • 騎4百公里求職 夫妻盤纏盡、警援助

    有一對30多歲的陳姓夫妻,他們半夜11點多,到嘉義市興安派出所外徘徊,他們自稱騎著50C.C.的機車,說要到台北投靠親戚找工作,結果到嘉義發現車沒油,身上只有4元,只好硬著頭皮想要跟員警借錢,員警一時感動,掏腰包買便當給他們吃、幫機車加油,但後來家屬說這可能是騙局一場。
    2010/06/23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