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送還硬塞2千元 陸生感謝西瓜伯

記者 謝古菁 顧守昌 苗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中州大學2位陸生,尋找苗栗好心的西瓜伯,上個禮拜六,2位陸生從彰化搭火車到苗栗後龍遊玩,錯過回程末班公車,就在徬徨無措時,一位在路口賣西瓜的阿伯,不僅放下生意,開著載西瓜的貨車送她們到火車站,還硬塞2千元給她們當盤纏,2人都說,「怎麼會給錢,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

這2位陸生從福建到彰化中州科大,就讀行銷與流通管理系,2人經常結伴出遊,認識台灣,她們好想謝謝在苗栗的西瓜伯。陸生余虹:「跟他謝謝,然後錢還給他。」

上禮拜六,2名陸生從彰化員林搭火車到苗栗後龍,再轉搭公車到後龍漁港玩,回程時,錯過回火車站最後一班公車,人生地不熟的,2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候,一位賣西瓜的阿伯出現。

陸生本來只是想問怎麼搭車去火車站,這位西瓜伯熱心開著載西瓜的貨車,送2人到火車站,西瓜伯不只護送,還掏了2千元送給她們當盤纏,當下無法推辭。陸生張桂婷:「我們進月台後,那個阿伯他也進來了,把錢扔下2千就走了。」

余虹:「怎麼會給錢,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2位陸生說,這是她們心中最美的台灣回憶,一年的交流學習快要到尾聲,她們希望尋找西瓜伯,歸還愛心滿滿的2千元,再當面說聲謝謝西瓜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4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