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監控系統 結果共113筆

  • 禁開心農場 中研院監控網路IP挨批

    人事行政局下令,公務員不得利用上班時間玩網路遊戲,中研院的做法更絕,不僅添購監控系統查核同仁網路活動,還廣發公文;立委痛批這是在搞「學術特務」,還公然恐嚇、侵犯個人隱私,更砲轟狀況外的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在質詢現場要她下臺。
    2009/11/19 13:56
  • 伊朗動亂/衝突畫面傳世界 伊朗恐秋後算帳

    伊朗選後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流血抗爭已經司空見慣,透過手機,伊朗動亂的畫面也傳遍全世界;不過令人權團體擔心的是,伊朗政府早在去年就向手機廠商購買了先進的監控系統,不但能夠輕易監聽民眾的手機對話內容,甚至連手機使用者傳什麼影片、寫什麼簡訊,都瞭若指掌,如此一來,把動亂畫面傳到海外的綠衫軍,恐怕會有安全顧慮。
    2009/06/24 22:44
  • 遠端e化監控 杜絕河川不法情事

    台灣河川區域廣闊,單靠巡防警察查緝不法是不夠的,所以政府正在積極建構遠端e化監控系統。
    2009/06/22 19:20
  • 「關鍵報告」北市版 花16億裝監視

    電影「關鍵報告」描述靠著一套犯罪監控系統,讓所有犯法的人無所遁形,如今台北市府也打算斥資16億,在大街小巷裝設1萬3千支高科技的監視系統,只要輸入車號或是歹徒特徵,就能搜尋到目標,市長郝龍斌還一度脫口說出,會用來抓交通違規,卻引發成為搶錢工具的批評,晚間市府趕緊澄清,強調以後絕不會用這套系統來開罰單。
    2009/04/08 13:15
  • 怕被老闆抓包 MSN偽裝軟體爆紅

    你是不是經常在上班的時候,利用MSN或即時通跟朋友聊天呢?現在網路上流傳一種可以偽裝的程式,安裝後,用MSN聊天,電腦螢幕看來卻像是認真打文件、做報表,這種偽裝軟體爆紅,不過電腦工程師說,還是難逃安全監控系統。
    2009/04/03 12:55
  • 國安局編50萬護扁 藍委轟浪費

    扁家密帳事件爆發以來,陳水扁住家寶徠花園廣場前嗆聲的民眾就從不間斷,現在傳出為了加強對扁家的安全維護,國安局打算花費50萬,增設警衛監控系統,不過立刻遭到國民黨立委質疑,這筆預算違法編列,國安局淪為私人豪宅保全!
    2008/09/02 10:16
  • 不滿政府新系統 運將上街抗爭

    由於不滿政府提出新的駕駛監控系統,星期一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爆發警民衝突;上百名工會的計程車、卡車司機,舉著旗幟跟警方對峙,當警方發射催淚瓦斯、塑膠子彈驅離時,抗爭群眾也不甘示弱丟擲石塊,雙方打成一團,至少有12人受傷。
    2007/11/13 12:54
  • 躺著賺! 法拍專家買進百間套房

    真的不誇張,睡覺也能賺錢,包租公顏福榮擁有186間套房,光靠收租金,讓他就算天天睡覺也不怕沒收入,使用特殊的監控系統,讓他用手機就能開門讓房客看房子,輕鬆把套房租光光。
    2007/09/18 19:11
  • 統一控制號誌 紓解市區交通

    提到塞車,很多民眾一定都有經驗。為了解決交通壅塞情形,台北縣政府在200多個重要路口加裝監控系統,由交控中心統一指揮,另外也發展觀光公車,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旅遊。
    2006/10/31 23:37
  • 陳幸妤新家 擁美白宮監控系統!

    總統千金陳幸妤傳出要搬家了,新家就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高級大樓,跟歌手王力宏當鄰居,由於這棟大樓,擁有跟美國白宮一樣的監控系統,還有地下通道,可以讓陳幸妤跟趙建銘輕鬆的避開媒體。
    2006/08/17 18:07
  • 〈獨家〉色狼監控手環 測試過程獨家曝光

    法務部推動的色狼監控系統,目前進入測試階段,手錶型監控器加上主機,一套成本就要10萬元,法務部初期採購150套,TVBS獨家曝光!
    2006/02/15 16:23
  • 緊迫盯人智慧監控 360度拍到你

    公共場所的監視器畫面都相當模糊,想抓壞人都看不清楚臉龐,不過,未來這種情況就會改善了,由交大、台大和中央大學共同研發的智慧型監控系統,不但可以自動辨認非法入侵者,還會拉近鏡頭,鎖定臉部表情,定格連拍。
    2005/04/08 16:41
  • 襯托尊貴 2000萬藝術品擺豪宅

    為了襯托豪宅的尊貴,有建商乾脆從國外訂製美術館裡擺放的藝術真品,運回來擺在豪宅裡,像王永慶兒子王文洋前陣子買下的2戶500多坪大豪宅,裡面就有價值2000萬元的雕塑品,還有為了安全考量,裝有比爾蓋玆家中專用的千萬監控系統。
    2003/12/2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