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幸妤新家 擁美白宮監控系統!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千金陳幸妤傳出要搬家了,新家就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高級大樓,跟歌手王力宏當鄰居,由於這棟大樓,擁有跟美國白宮一樣的監控系統,還有地下通道,可以讓陳幸妤跟趙建銘輕鬆的避開媒體。

就是這一棟,位於羅斯福路,14層的住宅大樓,傳出被陳幸妤給相中,擁有美國白宮級網路數位化監控系統,門禁森嚴。記者:「為何大樓交代不能採訪?」警衛:「不是啊,我們這大樓,本來就很單純,就不能開放參觀,誰都一樣。」

TVBS記者張倍綺:「除非您是住戶持有門禁卡,否則您可能要呼叫,裡面認識的朋友開門,想進去,根本不可能。」

按下501呼叫,就是5樓靠羅斯福路這一戶,沒有人回應,窗台空蕩蕩,似乎還沒人進駐,傳聞陳幸妤打算租下,保全保密到家。警衛:「不知道,沒聽說。」記者:「陳幸妤要住?沒聽說?那她來看過嗎?」警衛:「沒有啊,沒看過她。」

才落成不到1年的新大樓,已全部賣出,超搶手!1層4戶,雙電梯,前後棟距離30米,每戶都是三面採光,還有法式陽台可以觀景,主打的就是50坪,3房2衛,也就是陳幸妤的選擇,距離捷運,公館商圈和台大,都相當近,生活機能超好,不便宜,買下要將進3千萬。裝潢工人:「走前門就是至少2千萬。」記者:「就是你要是屋主才能走前門?」裝潢工人:「王力宏也住這裡。」

要是陳幸妤一家人住進來,隨扈也可能得守在這裡,恐怕只有昏暗的地下停車場,能做他們的基地,閒雜人等想從後門或車道溜進去,也是完全不可能,夫妻倆雙薪1年好幾百萬元,每個月租金5萬8,換點空間和寧靜,付得起也相當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7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