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襯托尊貴 2000萬藝術品擺豪宅

記者 黃子晏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襯托豪宅的尊貴,有建商乾脆從國外訂製美術館裡擺放的藝術真品,運回來擺在豪宅裡,像王永慶兒子王文洋前陣子買下的2戶500多坪大豪宅,裡面就有價值2000萬元的雕塑品,還有為了安全考量,裝有比爾蓋玆家中專用的千萬監控系統。

歐式城堡大廳搭配頂級建材,業主認為這樣的豪宅設計還不夠突顯住戶的尊榮,因此特別從法國訂了這件價值1000萬元的藝術雕塑真品,全世界只有5件,其他4件都收藏在美術館,只有台灣這1件,建築商是把它擺在豪宅裡,往外走,豪宅的庭院也看得到國外美術館收藏的作品。

還有這2隻羊,別小看它們,價值也要500萬。這麼貴的藝術真品,得靠這套國際富豪比爾蓋茲家中專用的網路遠端監控設備,要價1500多萬。豪宅代銷業者馬志忠︰「如果說家裡有一些突發事件,甚至你可以透過網路去看家裡的每一個狀況,甚至你可以透過網路去控制,譬如說家裡的燈光、空調,甚至一些瓦斯的遮斷器。」

除了安全重要,隱密性在豪宅裡也很重視,傭人只能走傭人專用的電梯,再通往廚房,不能直接進入主人家的客廳。

企業老闆現在買豪宅,考量各有不同,不過像這樣尊貴、安全的設計,很受王永慶兒子王文洋的青睞,王文洋總共花了快6億元,買下2戶各260坪的樓中樓,也讓這棟信義區豪宅,創下台灣豪宅每坪單價108萬元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54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