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監控攝影機 結果共12筆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香港增設2千台街道監視器 引發「全民被監控」隱憂

    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Raymond Siu)近日宣布,將在各大街頭增設數千台監控攝影機,未來可能利用面部辨識技術,追蹤市民行動,此舉引發全面監控公民一舉一動的監控疑慮。據政府廣播機構RTHK報導,蕭澤頤在談話節目中表示,目前已開始安裝約2000台額外的監控攝影機,以「防範犯罪、監控公共安全和秩序」為主要目的。他進一步表示,這只是開始,未來可能會增設更多監控攝影機。
    2024/02/14 16:57
  • 伊朗允重啟核設施監控系統 學者:降低以阿戰爭風險

    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週末表示,伊朗同意在核設施部分區域重新連接監控攝錄機,並加快核子調查的步伐。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伊朗一直企圖製造核武,也利用自己是否有能力製造核武來作為與國際談判的條件,國際社會向來是透過聯合國的國際原子能機構監視伊朗製造濃縮鈾的成分,以防止伊朗偷偷製造核武。一般理解是當濃縮鈾成分到達90%時,就能輕易製造核武,美國在二次大戰時於廣島投下的核彈,濃縮鈾成分是80%,而最近在國際原子能機構被洩漏的文件中紀錄,伊朗在核子廠的濃縮鈾成分已經高達84%。由於近年伊朗與西方國家關係惡化,去年更擅自把國際原子能機構的監控攝影機摘下,讓國際擔憂伊朗是否已經有能力發展核武。」
    2023/03/06 16:31
  • 發現近「武器等級」鈾痕跡 IAEA:伊朗同意連接監控系統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昨(4)日宣布,伊朗已同意重新連接數個核設施的監控攝影機,並加快檢查速度。
    2023/03/05 08:34
  • 侵犯隱私?葡居民不滿陸大使館「裝監視器」 北京:符合慣例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監控攝影機引發當地民眾投訴,葡萄牙當局表示要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20)日對此聲稱,此監視器不會針對當地居民,符合「國際慣例」。
    2023/01/20 21:43
  • 陸使館架設監視器遭居民控侵犯隱私 葡萄牙當局調查

    當地居民提出隱私權遭侵犯疑慮後,葡萄牙當局正評估中國駐里斯本(Lisbon)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的監控攝影機是否合法。
    2023/01/20 09:36
  • 男子遠端監控攝影機赫見SOS 助尋獲失蹤女子

    一名男子遠端察看監視攝影機時,發現他房子附近的泥地上刻有SOS求救字樣,隨後向警方通報。警方今天尋獲一名在茂密林地失蹤3天的澳洲女子。
    2019/10/17 11:55
  • 單純媽做這事!全家被情趣用品「偷窺」 她一開門傻眼

    為了促進消費,不少業者會以可愛造型包裝情趣用品,外觀就像擺飾一樣,若不是購買者還真看不出,但也因此鬧出許多糗事!一名女大生日前就購買了外型像章魚的情趣用品擺在房間充電,結果天真的媽媽以為是寵物監控攝影機,把它拿到客廳放,讓原PO回家看見此景嚇傻。  
    2019/08/05 23:04
  • 智慧監控攝影機市場廣 協助降低犯罪率

    現在社會對於安全防護上越來越重視,利用人工智慧技術製作的攝影機,比起一般傳統攝影機更加人性化,除了能設定使用者所要監測的範圍,連人像的身高都能偵測出來,不但提高了安全防護的效能,還可以透過監控降低犯罪率。
    2016/10/18 19:19
  • 毛小孩不孤單! 美推寵物監控攝影機

    以後不必擔心毛小孩在家作亂了!國外業者研發監控攝影機PetCube,外觀像是正方形小盒子,內建廣角鏡頭和麥克風,透過和手機遠端連結,主人可以掌握寵物動態,還能透過紅外線發射器,跟寶貝寵物玩遊戲,陪伴孤單在家的毛小孩
    2015/02/11 09:01
  • 機器人當「分身」 毒販遠端監看躲警

    具有監控保全功能的機器人,竟然淪為毒販躲避警方追查的工具,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擔心買賣毒品時遭追捕,買了一台「遙控攝影機器人」,透過遠端連線,手機能隨時監看畫面。每次外出進行毒品交易,就把機器人抱出門,派它勘查車底,確認有沒有被裝追蹤器,甚至在回家前,利用機器人檢視住處週遭,看看有沒有員警埋伏。
    2014/08/10 13:35
  • 潛水搜救隊成軍! 海底監控即時救援

    由於之前東北角常發生民眾,或是釣客溺水意外,因此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成立第一支民間潛水搜救分隊,成員包括海龍、水底工程、救援潛水員等40名義消,還特別添購水底監控攝影機,利用無線傳輸的方式,讓岸上的指揮官,可以隨時掌控水底搜救狀況。
    2014/04/2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