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皮膚鬆弛 結果共18筆

  • 離婚身材走樣?林嘉欣現身珠寶活動 網見腫照酸:感覺肉很厚

    現年45歲的金馬影后林嘉欣出道多年憑優雅氣質與甜美笑容擄獲人心,更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林嘉欣雖然已為人母,但一直維持少女般的發光好膚質。不過日前林嘉欣現身珠寶品牌活動時,身材突然發福,被網友指面部皮膚鬆弛。
    2024/03/29 10:36
  • 楊冪直播「臉形大崩壞」!雙頰凹陷超慘白 網驚:認不出

    大陸女星楊冪因擁有高人氣,加上演技精湛,始終戲約滿檔。不過今年36歲的楊冪,卻被網友發現,她在新戲《謝謝你醫生》、《愛的二八定律》中不但眼窩凹陷、皮膚鬆弛,甚至還有些憔悴。此外,楊冪昨(17)日與劇組進行連線直播時,更因為「整張臉變形」而引發熱議。
    2022/11/18 23:30
  • 突然愛甜食!莫名發胖易喘「甲狀腺失衡」 4症狀一圖懂

    身材無端變胖又莫名疲憊,小心甲狀腺出問題,初日診所主治醫師周建安表示,甲狀腺低下型肥胖是當甲狀腺功能低下時,代謝會變得相當緩慢,身體無法正常燃脂,導致脂肪累積形成肥胖,大腦同時會發出能量不足的訊號,讓人比平時更渴望甜食麵包,造成惡性循環,還會出現下肢水腫、皮膚鬆弛、容易斷髮、莫名疲倦、感到沮喪失望等症狀。
    2022/11/09 09:33
  • 皺紋突然變多?醫曝骨質疏鬆「3徵兆」 10族群多留意

    骨質疏鬆有哪些症狀? 「皮膚鬆弛」是骨鬆警訊? 若發現臉上「皺紋變多」,甚至出現駝背、下背疼痛等徵兆,要注意可能為「骨質疏鬆症」的發生前兆!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骨科主任釋高上醫師表示,骨質疏鬆症常被稱做「隱形殺手」,初期並無明顯症狀。若民眾出現「駝背」、「比原先身高矮4公分以上」,以及「經常下背疼痛」3大徵兆,需提高警覺並就醫治療。
    2022/09/24 15:48
  • 曾是少女殺手!陳冠希登雜誌封面 遭酸皮膚鬆弛顯蒼老

    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面世,以寸頭Look示人的他雖然型格十足,不過整體上的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問世,以寸頭造型示人的他雖然依舊很有型,不過整體上的模樣卻散發一種滄桑感,讓不少網友直指他老了好多,引來不少討論。
    2022/01/08 22:05
  • 10歲女滿臉皺紋像老人!僧:「這個」太重

    柬埔寨有一位女孩疑似罹患怪病,出生時的皮膚就像老人家一樣鬆弛且布滿皺紋。現年10歲的她對此非常自卑,不但其他小孩會嘲笑她,就連兄弟姊妹都會叫她「老阿嬤」,女孩也因此希望能進行整型手術,不過,當地僧侶卻告訴她,只要把「業障消除」就能變漂亮。
    2019/08/14 16:53
  • 注意「光老化」 輕鬆擁有凍齡美肌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都不想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可分為兩大類,分別是內因性老化與外因性老化。內因性老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機能性的退化所引起的,內因性的老化是必須經歷,不管你用的是什麼保養品,只要年齡一過30歲,皮膚就會開始走下坡,出現皮膚鬆弛沒有彈性的初老症狀。外因性老化則是指外來的因素加速老化問題的產生,像是陽光紫外線,或是壓力、環境污染、菸酒、熬夜、失眠等等。而多數皮膚的外因性老化皆是由陽光所造成,紫外線引發的自由基反應,被認為是老化的最大元兇,我們一般稱為「光老化」。
    2015/12/14 17:24
  • 年屆50 藍心湄節目自爆「八爪拉皮」救垮臉

    即將邁入50歲的藝人藍心湄,在節目上自爆,過年期間動了八爪拉皮手術,不但雙頰皮膚變緊實,下巴也變尖了。這是藍心湄繼鼻子和下巴之後,第三次在臉上動手腳,但醫師提醒,八爪拉皮適合下臉部皮膚鬆弛的患者,不是拿來瘦臉的特效藥
    2015/03/30 19:48
  • 28歲貌似七旬 陸女罹罕見「皮膚鬆弛症」

    一名年僅28歲的年輕子,卻有著看似70多歲的面容,或許您很難想像,這是發生在大陸的真實事件,她罹患極為罕見的疾病,導致皮膚鬆弛,以至於貌似高齡,在度過過痛苦的11年之後,現在終於有大陸整形醫師為她做整形手術
    2014/12/05 12:49
  • 產子後28歲變60歲? 罕見臉皮衰老!

    28歲的妙齡女子,生完小孩之後半年,卻變成了老太太,不敢照鏡子,您相信嗎?這發生在大陸,一名28歲的胡小姐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臉部皮膚鬆弛的現象,當時她不在意,半年後整張臉鬆鬆垮垮像老太婆,醫生說,她罹患了罕見的「獲得性臉部皮膚衰老症」。
    2013/01/19 11:31
  • 皮膚過敏做雷射手術 40歲婦變大花臉

    歲末年終,不少愛美女性找上醫學美容,做雷射手術或打玻尿酸,但台中一名中年婦人本身就是過敏膚質,花了2萬元,原本想改善皮膚鬆弛現象,卻在接受飛梭雷射光療後,臉部搔癢紅腫甚至反黑,變成了「黑臉歐巴桑」,讓她根本不敢出門。
    2012/12/17 19:39
  • 盯電腦缺運動 臉皮鬆弛提前報到

    不管是生活還是上班,現代人總是擺脫不了電腦,但醫師提醒,緊盯電腦螢幕,當心面子問題,電腦臉上身!主要就是因為長時間緊盯著螢幕,導致肌肉緊繃,加上沒運動,讓肌肉拉過頭而下垂;醫師建議,每隔半小時或1小時,最好起身活動一下筋骨,轉動一下脖子,以免皮膚鬆弛。
    2012/06/13 12:16
  • 罕見皮膚鬆弛症 越南少婦長老臉

    越南這幾天的熱門新聞人物,是一位身世平凡的婦人,不過她的經歷,卻一點也不平凡,因為今年才26歲的她,卻有一張70幾歲老太太才有的臉,醫生說,她可能罹患皮膚鬆弛症,只是她卻已經放棄治療,決定帶著一張老臉活下去。
    2011/10/14 22:13
  • 好萊塢男星也愛美 拉皮抽眼袋回春

    說到愛美程度,男明星可一點都不輸給女明星,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周刊報導,好萊塢許多男明星都有整形,像大帥哥湯姆克魯斯,以前的照片看得出來眼角下方皮膚鬆弛,但新照片看起來皮膚緊實,疑似有拉皮,還有傑克葛倫霍原本的大蒜鼻變得削瘦,就連髮線日漸退後的馬修麥康納,近日看來頭髮也變茂密了,看來年輕了不少,但到底有沒有動過手腳,大明星們可都是打死不承認。
    2011/06/25 12:48
  • 患皮膚鬆弛症 29歲男有張老頭臉

    您看過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飾演男主角的布萊德彼特一出生就有一張老頭子的臉,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在大陸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因為患有罕見的「皮膚鬆弛症」,從7歲就開始長皺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70歲的老人,TVBS特別請教醫師,醫生說這是一種基因突變的罕見疾病,在台灣已經發現13例。
    2010/12/29 12:27
  • 陸21歲少女得罕病 面貌如老嫗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敘述男主角一出生就有宛如80歲老人的面貌,類似的情節出現在中國大陸,廣東一名21歲的妙齡女子,突然面部的皮膚完全鬆弛,讓她看起來像是70、80歲的老太太,醫生診斷出,她罹患了一種罕見的「皮膚鬆弛症」,只能求助整型手術。
    2009/07/29 19:28
  • 金正日最新照片 中風後瘦了一圈

    久未露面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去年就傳出因為中風,健康狀況不佳,北韓當局今天公佈了一張最新照片,明顯看得出金正日的身形瘦了一大圈,瘦到連衣服也不合身,臉上皮膚鬆弛,非常憔悴,和以往意氣風發的樣子,有相當大的落差。
    2009/03/21 18:50
  • 忽胖忽瘦+年紀大 皮膚鬆弛沒彈性

    隨著年紀增長,熟女除了擔心臉上出現小細紋,更害怕身體肌膚彈性變差;怎麼讓皮膚緊緻有彈性,醫師建議,食補再加上外擦,雙管齊下,效果最好。
    2007/01/14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