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百事集團 結果共6筆

  • 法國家樂福停售旗下商品? 百事集團怒嗆:是我不供貨給你賣

    全球零售產業巨頭和食品製造產業之間近年展開「價格拉鋸戰」,先前法國家樂福(Carrefour)以售價過高為由,宣布不再銷售「百事可樂」集團(PepsiCO)旗下的幾項產品,包括百事可樂、七喜(7up),以及洋芋片樂事(Lay’s)等,不過百事可樂集團8日做出反擊,表示是在雙方無法達成協議下「不再供貨」。
    2024/01/09 14:54
  • 百事可樂、樂事洋芋片不賣了 法國家樂福槓上百事集團:你漲太兇

    法國家樂福(Carrefour)以售價過高為由,宣布不再銷售「百事可樂」集團(PepsiCO)旗下的幾項產品,包括汽水百事可樂(Pepsi)、七喜(7up),以及洋芋片樂事(Lay’s)等,成為這場全球零售產業巨頭和食品製造產業之間「價格拉鋸戰」的最新案例。
    2024/01/05 12:42
  • 百事推新款檸檬汽水挑戰雪碧 美網友吐槽:喝起來都一樣

    眼見對手可口可樂(Coca-Cola)旗下的檸檬風味汽水雪碧(Sprite),擁有美國近七成市場占比,百事集團(Pepsi)日前推出新版本檸檬汽水「Starry」,使用黃綠黑三種鮮明亮眼的色調,希望挑戰對手擴大自家市占率。但推出後不少美國網友進行實測,吐槽表示如果你喜歡雪碧、一定也會很愛Starry汽水,「因為兩款喝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2023/04/23 15:19
  • 不怕禁令!百事、蘋果與亞馬遜 加碼TikTok廣告支出

    美國政府與國會不斷以資安與國安問題,掣肘TikTok在美國本土的發展,甚至威脅要全面禁用,但對已經佔據社群龍頭地位的他們,官方恐嚇似乎並沒有衝擊其營運狀況。《金融時報》(FT)報導,最新數據報告顯示,TikTok三月份在美國的廣告投注量增加11%,名單中甚至能看見蘋果(APPLE)、亞馬遜(Amazon)、百事集團(Pepsi)等知名品牌,顯示這個擁有超高社群影響力的平台,依舊獲得眾多大企業信賴,並未被禁令所傷害。
    2023/04/06 18:06
  • 等了5年!最遠能跑800公里 特斯拉電動卡車終要交貨

    除了現有轎車與休旅車款,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在2017年公開的電動大卡車「Semi」,在讓客戶等待5年後,終於要進行第一次車輛交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款全電動大卡車每充飽一次電力,最遠能跑500英里(相當於804.6公里),對於有長途陸路運輸需求的美國企業,將是一大突破,首批交貨的買家是百事集團(PepsiCo),將成為該企業長途運輸車隊的一份子。
    2022/12/02 15:03
  • 湖人隊搶小企業紓困金 為止爭議.速歸還

    美國政府發放中小企業紓困金,有些知名大企業卻和小企業搶奪資金,像是洛杉磯湖人隊,市值44億美金,在NBA市場價值排名第二高,卻和小企業搶補助,引發輿論譁然;湖人隊雖然立即歸還460萬美金的紓困款,但球隊形象已經受到重創。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哀鴻遍野,但是百事集團倖免於災,第一季獲利亮眼,主要原因是政府實施居家令和民眾恐慌囤積所致。另外,英國匯豐銀行第一季獲利大減50%,卻宣布要暫停原本3萬5千人的裁員計畫,這個決定也令外界感到意外。
    2020/04/2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