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白猴 結果共11筆

  • 不只心情氣PUPU! 白猴王吃不到水果「留下PUPU」

    中橫公路難得出現白色獼猴!水果攤業者說,監視器拍到白猴王在開店前,跑來攤位附近散步,疑似因為找不到水果吃,心情氣PUPU。
    2023/03/02 14:32
  • 壽山「白猴」解密 研究指肇因生活壓力太大

    近年壽山「白猴」出沒,民眾目擊多起全身脫毛的台灣獼猴,擔憂是否有不知名疾病在猴群蔓延。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委託屏科大研究,發現與壽山獼猴密度太高、生活壓力太大有關。
    2022/01/30 09:59
  • 「黑猴」案情關鍵人物 哥哥「立弘工程行」為東新營造6包商之1

    東新營造承辦的明隧道工程,底下6間協力廠商,其中一間就是黑猴的哥哥,綽號白猴的立弘工程行,太魯閣號事發後,除了監工黑猴,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也都遭到約談,而調查發現,東新營造從2015年開始,7年內得標48件政府標案,約20億元,幾乎每個標案都有這些工程行的影子在,互相認識了20多年,一直長期合作,檢調也懷疑其中似乎另有隱情。
    2021/04/10 19:51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小猴被人誘抓 猴群低吼追車男觸動保法

    省道台三線雲林林內新光路段,因小白猴成名變成觀光景點,6月4日下午,就有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故意開車門誘捕小猴子,南投林管處和警方已經介入查辦,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將被判半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罰金100萬元以下,只是當時誘捕情況,母猴眼睜睜看著小猴子被人類綁架,焦急衝上前,更引發整群獼猴低吼,想包圍車子。
    2017/06/08 12:50
  • 萌翻!小白猴長大 民眾搶拍、餵食生亂象

    6月曾經報導過的雲林林內鄉小白猴,現在長大了,不用再躲在媽媽懷裡,也能自己覓食,全身毛茸茸的模樣,吸引很多民眾爭相拍照,但小白猴還沒完全長大,現在膽子還很小,常常搶不到食物,看到人一多,也會急著躲進媽媽懷裡,模樣很逗趣,不過動保團體呼籲,還是不要跟野生的小白猴太親近,也不要餵食,以免讓小白猴失去野外覓食能力,而且太與人類接觸,也可能降低牠的警戒心,往後如果遇到人惡意攻擊,可能因此受傷。
    2016/11/25 17:13
  • 捕捉小白猴身影!疑持捕魚網 警駐守護猴

    雲林林內鄉坪頂山區的獼猴群,最近誕生了一隻小白猴,母猴帶著牠一起覓食,跟著猴群靠近人要東西吃,小白猴成了民眾追蹤焦點,路旁常有人駐足守候,想捕捉小白猴身影,甚至有人持捕魚的八卦網疑似要捉猴,為此,公所及警方都派人,守望猴群。
    2016/06/23 13:29
  • 民眾目擊小白猴剛誕生 母猴呵護覓食

    雲林林內鄉的獼猴群出現一隻小白猴,看起來是最近誕生,母猴帶著牠一起覓食,跟著猴群靠近人要東西吃,被路過民眾發現。
    2016/06/17 13:43
  • 罕見白猴現蹤 日列天然紀念物

    動物的白化,是因為細胞染色體基因發生了變異,不過發生在猴子身上卻是非常少見!日本山形縣的吾妻峰,從1975年開始,已經陸續發現19隻白猴,最近又有2隻小白猴現蹤,在日本引起話題。
    2010/03/30 17:51
  • 公猴「百萬」徵婚 母白猴請照過來

    台南縣有一隻全身雪白的台灣獼猴,到了適婚年齡找不到對象,脾氣很暴躁。他的主人沒辦法只好幫牠徵婚,條件是母白猴要年輕貌美。至於男方則是願意給聘金一百萬。
    2004/01/08 19:16
  • 白猴成親 左擁右抱 一次娶四個

    受到孤鸞年效應的影響,不少人趕在農歷年前完成終身大事,花蓮一家農場今天也趕在孤鸞年前辦了一場婚禮,不過這位新郎官很特別,是一隻相當珍貴,不到一歲大的小白猴。
    2004/01/0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