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瘦身不瘦胸 結果共13筆

  • 每天2顆奇異果不削皮!女星甩肉12Kg 3招瘦身不瘦胸

    曾是台灣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的大元,在主持節目和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她剛出道時身形圓潤,體重達56公斤,後來靠著3招減掉12公斤,而且瘦身不瘦胸。營養師表示,果皮與肉之間是多酚最多的地方,奇異果連皮吃營養素更多,但氣管敏感者不建議吃皮。
    2023/12/18 23:52
  • 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私房菜單曝光 這招練出傲人馬甲線

    女星郭書瑤上月推出新單曲,還擔任起寵物節目實習生,演藝事業忙碌,不過,近日,郭書瑤抽空和好友赴日滑雪度假,更久違放送福利,曬出只穿著內衣的雪地辣照,要胸有胸、要腰有腰的極品身材,也再度令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甚至不復胖的減肥菜單備受討論。
    2023/02/18 15:25
  •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 狂甩11公斤菜單、健身秘訣曝光

    近期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花子的劉品言(言言),不僅在劇中大秀E罩杯好身材,33歲的劉品言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要腿有腿的凹凸有致勻稱曲線,更令粉絲忍不住敲碗劉品言的減肥秘方,以下,劉品言也不藏私公開過去狂甩11公斤肥肉,且不再復胖的秘訣,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5 20:30
  • 從「象腿女」變火辣身材!郭書瑤瘦身不瘦胸 秘訣大公開

    女星郭書瑤的好身材一直是眾所皆知的,火辣的身材+童顏讓她很快就吸引到大眾的目光,而她也不會吝嗇的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但是剛出道時的她,臉上還帶著babyface、身材也是屬於微肉肉路線,當初甚至有網友調侃她「象腿妹」,然而郭書瑤靠著努力運動瘦身,體態和之前相差非常大!連粉絲看到之後都紛紛表示「辣翻天」、「好看到爆炸」,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郭書瑤的「5大瘦身秘訣+食譜」,在減肥的路上絕對不能少了飲食控制,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10 15:24
  • 年過50仍辣翻!王彩樺狠甩5公斤 曝瘦身不瘦胸4撇步

    上個月,為了驚豔金馬紅毯,刻意瘦身5公斤的王彩樺,果真以一襲全身透視禮服,成功吸引大家目光和讚美!這次,女人我最大特別專訪王彩樺,大聊她瘦身不瘦胸的秘招,以及如何維持緊實曲線、白皙美肌的方法!說真的,方法都不難,相信我們也可以做到的!
    2021/12/17 09:37
  • 昔挨酸象腿妹!郭書瑤授3招「瘦身不瘦胸」

    女星郭書瑤近年來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凹凸有致的纖細好身材,更令人難以想像剛出道時的郭書瑤,竟曾被嘲諷為「象腿妹」!瘦身有成郭書瑤,也曾親自分享以下3招「瘦身不瘦胸」減肥秘方,一起趁今年夏天,學起來瘦一波吧~
    2021/11/28 23:53
  • 美體3秘訣曝光!許瑋甯餐餐6分飽 成功翻轉肥胖黑歷史

    出道18年的許瑋甯,近年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更一甩原本的嬰兒肥體態,養出令人稱羨的有腰又有臀緊實身材!許瑋甯曾透露,本身屬於易胖體質,能有如今的好身材,全靠著維持多年的好習慣,除了眾所周知的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以下這3招,更是37歲的許瑋甯養出緊實美體的秘密!
    2021/10/26 10:52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瘦腰不瘦胸超簡單!Jennie親授終極「減肥」菜單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不僅擁有纖細的螞蟻腰、筆直的鉛筆腿,近日釋出的幾組照片中,身穿性感內衣褲的Jennie,那呼之欲出的雪白雙峰,更令粉絲為之瘋狂!Jennie瘦身也能不瘦胸的秘密究竟為何?一起下滑學起來~
    2021/09/14 09:31
  • 獨/網友求問「瘦身不瘦胸」!阿圓曝這件事不再像妹仔

    YouTuber「一隻阿圓」以拍攝韓系風格影片主題聞名,擁有甜美外表的她更因為輕鬆、實用的影片風格,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總是不斷求新求變的她,25日首度錄製TVBS 42台《女人我最大》,挑戰不一樣的自己。
    2021/08/26 20:12
  • 昔被諷「象腿妹」今凹凸有致 郭書瑤靠3招瘦身不瘦胸

    女星郭書瑤近年來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凹凸有致的纖細好身材,更令人難以想像剛出道時的郭書瑤,竟曾被嘲諷為「象腿妹」!瘦身有成郭書瑤,也曾親自分享以下3招「瘦身不受胸」減肥秘方,一起趁今年夏天,學起來瘦一波吧~
    2021/06/17 05:02
  • 劉品言親授「瘦身不瘦胸」秘訣 尺度大開想代言內衣

    32歲女星劉品言(言言)過往從女團Sweety出道,憑藉甜美外表及E罩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今(13)日偕年近70歲的媽媽擔任美體機構的體驗嘉賓,透露如今體脂已經降到18,也親授專屬的「瘦身不瘦胸」秘訣,期待有內衣代言找上她。
    2021/04/13 18:11
  • 金馬57/郭書瑤上衣開中路 「瘦身不瘦胸」秘訣大公開

    郭書瑤在2013年以《志氣》奪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成功轉型演員,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上擔任頒獎嘉賓,紅毯一襲粉色、黑色拼接禮服登場,上衣「開中路」美胸若隱若現,長裙更是直接開衩到大腿根部,大露美腿。一直以來瑤瑤都是靠嚴格的飲食管理控制身材,最厲害的就是瘦身不瘦胸,快來看看她到底怎麼做到!
    2020/11/2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