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痴心絕對 結果共13筆

  • 影音/李聖傑〈痴心絕對〉回憶殺 喊話小巨蛋:快給我檔期

    2023/12/12 10:21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封唱〈痴心絕對〉4年 李聖傑親揭「解封時間點」:唱到60歲

    李聖傑「一人一首李聖傑」26日、27日接連兩日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這場演唱會是李聖傑出道24年來首場海外演唱會,李聖傑在慶功宴上也開心表示:「接下來希望可以先把海外巡演走一遍,有華人的地方都想去唱!」透露包括美國、紐西蘭、歐洲等主辦都相繼招手。此外,明年邁入出道第25年的他,更表示規劃在2024年唱進台北小巨蛋,敬請樂迷們期待。
    2023/05/28 12:41
  • 〈痴心絕對〉一萬次何時唱? 李聖傑不忍脫口時間點「宣告回歸」

    李聖傑「最美的遺憾 生日音樂會」昨晚(4)日於 Zepp New Taipei 登場,他感性與觀眾分享這三年來的心情:「從2019年12月14日到現在,三、四年突然就這樣不見了,中間有很多變化,因此覺得一定要把握跟大家見面的時間。」李聖傑準備多首歷年來的經典歌及收錄在新專輯的歌曲,開場他在一片漆黑中登台,並清唱一小段的〈癡心絕對〉,像是正式宣告三年後的回歸,事後他笑說:「大家都一直問我第1萬次什麼時候才要唱,今天這應該算是9,999.1次!」笑說第10,000次,還是要留到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那一場。
    2023/03/05 12:24
  • 2023如果不結婚 李聖傑驚爆「恐怖下場」:一定會離婚

    「情歌天王」李聖傑先前推出微專輯《FACE》,久未開唱的他,今(10)日宣布2023「最美的遺憾生日音樂會」將於 3月4日在Zepp New Taipei 登場,是他出道24週年來首度與樂迷們歡度生日,他舉辦媒體餐敘表示,當歌手這條路很不容易,要修正的事太多,不過也因為有經歷過,才會有感動的故事,加上疫情肆虐,他希望能把握當下大家要及時說愛。
    2023/01/10 15:29
  • 李聖傑推微專輯 禁唱令破功《痴心絕對》第1萬次在這裡

    8年沒發片的李聖傑,日前推出了最新微專輯,除了有招牌情歌外還加入搖滾曲風,他透露這幾年,在創作外的時間也思考著各種斜槓的可能性,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做自己的運動品牌、對於主持也很有興趣,而他自從2019年高雄演唱會後就禁唱的《痴心絕對》,也在我們的節目中破例獻唱了。
    2022/12/24 22:19
  • 影音/李聖傑演唱會前3天失聲 醫生診斷「喉嚨長血塊」宣布休息

    2022/12/19 16:45
  • 專訪/李聖傑唱23年爆「失聲危機」 喉嚨長血塊醫生宣布要休息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8年,終於推出全新微專輯《Face II:真・裏》,其中情歌主打〈最美的遺憾〉不但快速破百萬,還一直在發燒上面,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睽違多時再回歸,一直在思考怎麼樣給出新的李聖傑,不想要太理所當然,於是有了〈FACE〉這首歌,不過爆紅的仍是招牌情歌,他也扼腕:「對,怎麼還是情歌,但我想亞洲人還是需要抒發的情緒,唱出大家的心聲。」
    2022/12/19 11:48
  • 曾拒唱〈痴心絕對〉消失2年 48歲李聖傑近況曝光

    曾憑著〈痴心絕對〉、〈手放開〉、〈你那麼愛她〉等曲紅遍華人圈的48歲「情歌王子」李聖傑,自2019年底在高雄巨蛋舉辦完演唱會後,就鮮少公開現身。昨(7)晚他驚喜亮相《似曾相識-線上直播音樂會》,渾厚嗓音一出,又讓台下歌迷耳朵全懷孕。
    2021/04/08 11:31
  • 第9999唱《痴心絕對》 李聖傑獨厚高雄歌迷

    李聖傑昨天(14日)晚上回家鄉高雄開唱,而日前說過不再唱經典名曲《痴心絕對》,不過演唱會上依舊為歌迷獻唱這首歌,並且記錄這是第9999次現場演唱,要為了家鄉歌迷,特別留下這值得紀念的數字。
    2019/12/15 12:54
  • 出道20年…拒絕再唱《痴心絕對》 李聖傑曝原因

    2以1首《痴心絕對》走紅歌壇的李聖傑,儘管已經發行超過15年,仍是許多民眾唱KTV的經典熱門歌曲。今年出道滿20年的他,年底將在故鄉高雄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痴心絕對》也讓他奠定情歌王子的地位。李聖傑說,自己唱這首歌的次數已經達到9998次,近日起「禁唱」這首歌。至於何時解禁?他則表示留給高雄鄉親。
    2019/10/28 11:07
  • 傑神這次不唱《痴心絕對》 飆卡卡名曲宣告:我回來了

    「情歌王子」李聖傑許久未推出新作,日前他去觀賞周杰倫的演唱會,無預警地被點名合唱,沒想到這一開口立刻受到眾人矚目。近期李聖傑除了唱校園外,也參與大陸大型歌唱綜藝節目《歌手2018》,擔任首發歌手。以多首情歌廣為人知的李聖傑登上《歌手》舞台,首集不是選唱自己的歌曲,而是神詮釋Lady Gaga的歌《You and I》,用男聲的角度重新演繹,收放自如的演唱模式,被網友封為:「傑神!」
    2018/01/13 13:09
  • 朱木炎開金嗓! 女友後台如癡如醉

    2005年元旦運動嘉年華,今天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戶外舉行,其中最精彩的一段表演,就是奧運跆拳金牌國手,朱木炎首次在KTV以外的場合,為大家獻唱,他唱了一首「痴心絕對」,女友楊淑君也在後台聽得如痴如醉,朱木炎唱的到底好不好,一起來聽聽看。
    2005/01/0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