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當面說 結果共43筆

  • 68歲老戲骨批娛樂圈不良現象 蕭薔「1行為」被當面說教

    68歲老戲骨馬少驊在《丁寶楨》中演出主角丁寶楨,他自曝個性與丁寶楨一樣耿直,拍戲認真的他,不世故、不圓滑,對於娛樂圈的不良現象,也敢於批評。像王思懿在片場玩手機、蕭薔急著拍完兩場戲,都曾被馬少驊說教過,甚至被圈內人封為戲痴、戲瘋子,這樣的封號或多或少有些貶意,但馬少驊覺得對的事,就該堅持。
    2024/04/22 12:38
  • 地主球迷挑釁?喬科維奇又動怒 嗆挑釁觀眾:有種當面說

    網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年要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只是在男單第二輪比賽,喬科維奇卻忍不住對看台上的球迷大吼,還要觀眾下來面對面談談。喬科維奇賽後解釋,因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叫囂,他才忍不住回嗆。只是他的火爆脾氣,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4/01/18 12:21
  • 開戰後首訪!立陶宛人搶看他 澤倫斯基:烏克蘭讓北約強大

    北約召開峰會的同時,烏克蘭總統也抵達立陶宛,還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他還在峰會會場外,號召立陶宛人力挺烏克蘭加入北約。只是北約成員國還是沒決定烏克蘭加盟的時間表,就連美國總統拜登都認為烏克蘭沒準備好。只是澤倫斯基說,他期待當面說服拜登點頭。
    2023/07/12 14:01
  • 侯友宜向韓國瑜道歉! 徐巧芯笑喊「需要巧遇」:當面說更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致詞時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表示,侯友宜最需要巧遇的對象是韓國瑜,如果能當面說的話,「效果會更好」。
    2023/07/09 17:48
  • 騙嬤47萬棺材本吵翻!鳳梨「願全額賠償」崩潰:心裡的陰影

    網紅「鳳梨」曾因假冒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入獄,近期黑歷史再被挖出來討論,鳳梨不忍了!坦言這段回憶是不願被提及的過去,真情表示若還有機會見到阿嬤,願意再次當面說聲對不起,並且全額賠償,「至少我的心裡會好受一點」。
    2023/05/05 10:43
  • 直球對決!布林肯支持白紙運動 認:訪中國「當面說」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美國支持中國民眾進行和平抗議。他並表示,明年初訪問中國時也會當面表達人權與基本公民自由是美國核心。
    2022/12/05 08:36
  • G20習近平碎念杜魯道 加專家:用語粗糙不屑

    G20峰會場邊出現罕見一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公開場合指責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將兩人會談的內容透漏給媒體,習近平當面說:這樣的行為不合適;而當杜魯道嘗試解釋時,習近平只聽了一下就握手離開。
    2022/11/17 18:45
  • 鏡頭前罕見 習近平當面指責杜魯道外洩談話

    G20峰會場邊出現罕見一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公開場合指責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將兩人會談的內容透漏給媒體,習近平當面說:這樣的行為不合適。而當杜魯道嘗試解釋時,習近平只聽了一下就握手離開。
    2022/11/17 15:12
  • 「中央、地方社宅差距大」 蘇揆:盼侯市府加速

    總統到蘆洲湧蓮寺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但主委卻當面說已經答應要幫侯友宜,讓場面一度有些尷尬,不過今天(16)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中和看社宅,特別強調這社宅主要是中央出力,還要在場的新北副市長可以回去跟侯友宜建議,社宅腳步要加快。
    2022/09/16 12:59
  • 出面駁神隱 侯友宜:全力關懷恩恩爸媽 派專人當面說明

    面對新北市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近期質疑新北市府聯繫有問題,導致拖延就醫,綠營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神隱過端午節,對此,侯友宜今(5)日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中回應,「我們對恩恩爸爸、媽媽,會盡全力關懷,按照規定提供資料,希望衛生局、消防局局長當面說明來龍去脈,讓家屬充分了解,至於外面聲音,大家都是好意的。」
    2022/06/05 15:40
  • 恩恩爸要的「資料」內容曝光 新北證實:今早寄出了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原訂昨(1)日新北市將派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與恩恩爸當面說明,但被恩恩爸婉拒。而陳潤秋今(2)日受訪證實,市府已將恩恩爸要的資料,用雙掛號在今日寄出,她透露,內容包括通聯紀錄、橫向聯絡以及119通話內容逐字稿。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家屬需求都會全力提供。
    2022/06/02 11:33
  • 2歲童染疫不治、恩恩爸拒見 新北還原「通話內容」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新北市方面表示已經準備好資料,希望能由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當面說明,但被恩恩爸婉拒。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日還原市府與恩恩爸通話內容,雙方原本都已規劃好碰面,不過對方認為還是要先看到資料,還不清楚對方考量為何,但市府一定會持續聯絡。
    2022/06/01 16:51
  • 觀點/只敢向同溫層宣傳 他轟蔡英文:怎不敢公開受訪

    為了宣傳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案,總統蔡英文25日宣布她將在12月4日晚間再次舉辦久違的「辣台派開講」,向透過網路報名的英粉當面說明台灣這些年的改變與進步,以及四大公投案為何與台灣的未來密切相關。
    2021/11/26 21:40
  • 綠燈亮拾荒婦卡路中!騎士比中指遭肉搜 當面道歉了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拾荒阿嬤在馬路中推推車,結果右轉綠燈亮起時,一輛機車竄出,對阿嬤比了不雅手勢立刻離開,這段畫面被放到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騎士還被肉搜;事後,他也親自留言道歉,甚至還沿街找阿嬤,當面說對不起,甚至還買一些日常用品賠罪,不過阿嬤說年輕人不懂事,早就原諒他了。
    2021/06/27 12:39
  • 隱憂! 蔡總統大於民進黨、辣台派對黨遲疑

    民進黨儘管執政,但黨內也浮現隱憂,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說,現在是蔡英文大於民進黨,因為英粉們喜歡蔡英文,但提到民進黨卻會遲疑,就連蔡總統出席黨內活動,也有年輕人當面說,年輕人會當辣台派,卻不見得會以民進黨為傲。
    2021/01/16 19:00
  • 妳在哪?女騎士載一程「救命」 醫發文尋人

    好心的女騎士,妳人到底在哪裡?台東一名曾經獲得醫奉獎的婦產科醫師郭成興,19日晚上,緊急接到電話要趕回醫院,幫有緊急狀況的孕婦接生,由於人在外面,他跑了10分鐘,都沒看到計程車。正當他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他看到有騎士經過,想說試試看,一招手,路過的女騎士立刻載他一程,順利接生。其實,郭醫師患有心臟病,不能激烈運動。當時,女騎士不只救了孕婦和新生兒,也救了他一命。現在,他在網路上發文,希望能找到女騎士,當面說聲謝謝。
    2020/07/21 18:44
  • 馬拒520出席遭府酸「多關心長輩」 蕭旭岑回嗆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資料外洩,總統卻沒出面說清楚,讓外界揣測真假,最新發展是,密函中提到,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建議不續聘,而辜寬敏說在陳菊當面要求之下,決定續任,而520馬英九拒絕出席,遭府發言人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出面回擊。
    2020/05/19 13:48
  • 因口罩販賣機再同台!柯改口:不熟陳時中

    北市「口罩販賣機」正式亮相,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同台,柯文哲致詞時,乾脆直接當面說要陳時中考慮,口罩購買能夠至少一次買一個月,不過除了台上講話,兩人依舊幾乎是零互動,下了台,柯市長坦言確實自己跟陳時中沒這麼熟。
    2020/04/11 13:29
  • 美國隊長街頭隨機訪問! 路人:不知道你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今年正式脫下超級英雄制服,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積極宣傳,登上了知名街頭採訪節目,沒想到竟然有路人不認識他,甚至當面說:從沒看過你演的電影!誇張的是,他們還在路上遇到野生「蟻人」保羅路德。
    2019/11/10 21:34
  • TVBS《女人我最大》分手這件事

    分手是一種藝術,分的好就是好聚好散;分的不好,就是撕破臉,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思佳跟王少偉來分享「分手這件事」,王思佳要決定分手時,有三部曲,第一步一定是先不躲避也不主動理對方,接下來就開始不回電話跟訊息,因為只要一回,就會讓對方覺得有別的想法。最後就是要當面說清楚,但也常常遇到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不知道自己要被分手了。
    2019/10/25 15:27
  • 約談福建台籍科技特派員 農委會:確保競爭力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今天表示,福建台籍科技特派員引爭議,農委會只是請當事人當面或書面說明,以確認農業科技不外流、藉此確保農業競爭力,這不是調查,一切依兩岸條例辦理。
    2019/06/19 14:38
  • 女學生夜市扮恐龍挨揍 驚動市長關切

    台南街頭去年起出現一隻「奇寶恐龍」,隨音樂蹦蹦跳跳打工表演,吸引不少目光,原來她是一名年僅16歲的高職女學生,表演為了自立更生賺取學費,不料8日晚上9點左右,她在大東夜市表演時,竟然被不明人士攻擊,當面揮拳,導致鼻子流血,她在臉書上po文,立刻有網友肉蒐出可疑男子,消息傳出,震驚社會,市長黃偉哲也出面關切,指示相關單位偵辦並給予協助,雖然少女傾向不提告,但警方已通知被指控的曾姓男子出面說明。
    2019/02/09 19:25
  • 互當「隱形人」!夫妻分房7年只靠紙筆溝通

    林姓丈夫與呂姓妻子結婚20多年,但在7年前已經分房睡,平時無積極互動,偶有必須交談,也是靠著紙筆與簡訊,從不當面說話。女方說對方不支付家庭開銷,兩人已無感情,訴請離婚。男方說他因中年失業被妻子看不起,兒子出庭時也說父母多年來見面都不講話,互當隱形人很多年,過年也各過各的,法院最後判准離婚。
    2018/08/05 23:20
  • 侯友宜參拜人氣旺 廟方當面直喊「侯市長」

    政治人物趁著春節期間拼人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在初三一早來樹林濟安宮發送發財金,不過廟方人員好幾次當面喊出侯市長,就連市民也當面說,要是侯友宜參戰年底大選,絕對把票投給他。
    2018/02/18 12:24
  • 川普當面說教 北約領袖臉上三條線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責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其他成員未能達成財務基準,因而削弱這個軍事同盟的影響力,還剋扣「美國人民和納稅人」,換來各盟國領導人面無表情,冷漠以對。
    2017/05/2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