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畢拉普斯 結果共6筆

  •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2024/02/17 11:06
  • NBA/喊暫停被無視!拓荒者主帥氣瘋 抗議「連吞2支T」遭逐吞敗

    拓荒者於台灣時間24日作客雷霆主場出現戲劇性一幕;在終場前15秒握有1分領先的情況下,拓荒者教頭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向場邊裁判喊出暫停意外遭到無視,接著持球被包夾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被吹走步違例而丟失球權,讓前者氣的衝進場內向裁判抗議,不料卻被兩名裁判各吹一次技術犯規、導致球隊遭逆轉後以109比111輸球。
    2024/01/24 15:14
  • 一人一城!拓荒者里拉德頂薪續約 2年36億巨額合約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仍身背和球隊的合約,但他今(9)日與拓荒者達成提前續約協議,雙方將簽下2年總值1.22億美金(約台幣36億)的巨額合約,代表他至少在波特蘭待到2026-27賽季;而美國數據網站也整理出有趣資訊,指出里拉德光是兩年的延長合約總值,就比總教練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整個生涯賺的還多。
    2022/07/09 14:39
  • 騎士爭冠失利換總管 傳相中關鍵先生

    NBA騎士隊尋求衛冕總冠軍失利,決定不與總管續約,而有專欄作家指出,騎士空出這個位置,是為迎來「關鍵先生」(Mr. Big Shot)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
    2017/06/20 18:46
  • NBA/年薪個個破億 NBA練球「留」實力

    NBA台北賽明天就要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金塊跟溜馬兩隊主力球星,年薪最高5億新台幣,今天公開練球個個保留實力,再加上恐怕還在調整時差,唯一的球迷見面會,溜馬主控畢拉普斯的神射絕技,在中線一時沒發揮出來,不過,三分球之準,仍舊讓球迷大呼過癮。
    2009/10/07 18:35
  • NBA/瘋NBA 球迷驚叫簇擁畢拉普斯

    NBA移師來台,今天先派出金塊當家後衛畢拉普斯打頭陣,舉辦唯一一場球迷見面會,2、3百位球迷帶了球衣、旗幟,想近身貼近巨星順便要簽名,想不到只能坐在看台遙望球星,而畢拉普斯也很夠意思的露一手,雖然有點失了準頭,但球迷依舊開心。
    2009/10/0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