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一城!拓荒者里拉德頂薪續約 2年36億巨額合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4:39
里拉德與拓荒者簽下2年總值1.22億美金(約台幣36億)的巨額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與拓荒者簽下2年總值1.22億美金(約台幣36億)的巨額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仍身背和球隊的合約,但他今(9)日與拓荒者達成提前續約協議,雙方將簽下2年總值1.22億美金(約台幣36億)的巨額合約,代表他至少在波特蘭待到2026-27賽季;而美國數據網站也整理出有趣資訊,指出里拉德光是兩年的延長合約總值,就比總教練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整個生涯賺的還多。
 
由於連續多年無法於季後賽更進一步,拓荒者在剛結束的2021-22賽季決定重建球隊,期盼以里拉德為核心重新打造具競爭力的陣容。隨著里拉德今年1月因腹部傷勢進行手術,賽季提前報銷,球隊最終也以西區第13名的戰績無緣季後賽。眼看自己離奪冠美夢越來越遠,外界不斷謠傳里拉德即將出走,不過他本人親自闢謠,表明堅守「一人一城」的堅持。拓荒者今年夏天做出補強,找來葛蘭特(Jerami Grant)、小裴頓(Gary Payton II)等人加盟,也和去年球季大爆發的後衛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和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完成續約。

 

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諾基奇(Jusuf Nurkic)與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指出,里拉德簽下2年延長合約的首年價值為5850萬美金,第二年則是多達633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平均年薪是令人瞠目結舌的6090萬美元。而數據網《StatMuse》也公布了一份有趣資訊,拓荒者主帥畢普拉斯生涯17年賺了1.07億美金,還遠不及里拉德2年延長合約的薪水,令人驚嘆NBA球員的收入今非昔比。
 

 

 

 
里拉德在2012年被拓荒者以第六順位籤選中,職業生涯至今10年都效力於波特蘭;他生涯場均24.6分4.2籃板6.6助攻,曾6度入選明星賽,以精準且遠距離的三分投射聞名,曾多次在季後賽決殺對手。而他在進球後會比出「指著手錶的招牌手勢」,宣告這是屬於他的時間「Dame time」,成為他最具代表性的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拓荒者#里拉德#延長合約#畢拉普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