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喊暫停被無視!拓荒者主帥氣瘋 抗議「連吞2支T」遭逐吞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14
拓荒者教練畢拉普斯關鍵時刻遭逐出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拓荒者於台灣時間24日作客雷霆主場出現戲劇性一幕;在終場前15秒握有1分領先的情況下,拓荒者教頭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向場邊裁判喊出暫停意外遭到無視,接著持球被包夾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被吹走步違例而丟失球權,讓前者氣的衝進場內向裁判抗議,不料卻被兩名裁判各吹一次技術犯規、導致球隊遭逆轉後以109比111輸球。

儘管開局被雷霆打出一波20:9的小高潮,拓荒者仍在站穩腳步後逐漸縮小比分,更在次節逆轉戰局的同時、取得8分的領先優勢,可惜第三節易籃再戰後再次出現攻守當機的窘境,讓地主雷霆得以再度反超、帶著2分的領先分差進入決勝節。

 

雙方在第四節一路纏鬥到讀秒階段,未料卻在15秒時出現爭議一幕;從比賽畫面可以看到,拓荒者在最後一波進攻上,持球過半場的布拉格登遭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貼身包夾,此時站在場邊的畢拉普斯火速向身邊的裁判比出請求暫停的手勢、卻遭對方無視,下秒便吹判布拉格登的走步違例、將球權判給雷霆。

布拉格登關鍵時刻遭包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眼見自己的暫停請求被無視、加上丟失關鍵的最後一波攻勢,怒急攻心的畢拉普斯直接衝入場內向裁判抗議,在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後雖被助教拉走,仍是止不住的回頭抱怨、結果就是再被另一名裁判送上第二次技術犯規、慘遭驅逐出場。

 
而雷霆在2次技犯的罰球機會下命中一球、將比分扳至109平、並由威廉斯操刀關鍵一擊,中距離準絕殺穩穩命中、取得2分領先,加上拓荒者在僅剩的2秒內,高吊空拋的傳球被亞歷山大攔截,讓雷霆以111比109的2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

「這一次不是我們的錯」,談到裁判無視暫停請求的爭議一幕,作為當事人之一的布拉格登事後坦言,自己當下臉被抓傷濺血,且包含畢拉普斯在內的場邊人員都在喊暫停、但裁判就是不給,才導致輸球結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透露,拓荒者將針對本場比賽的吹判爭議,正式向聯盟辦公室提出抗議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Chauncey Billups#NBA#拓荒者#技術犯規#雷霆#暫停#裁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97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