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畚斗 結果共11筆

  • 男拿掃把、畚斗飆罵挑釁 遭高爾夫球棍打爆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5日上午,向一對夫妻嗆聲,還拿掃把跟畚斗作勢攻擊,雙方因此爆發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持續釐清中,詢問附近住戶,這名男子疑似長期往樓下亂扔東西,造成鄰居不滿,當天不只把雜物往下扔,還突然叫囂挑釁,釀成全武行。
    2023/09/08 20:31
  • 斧頭鐵條PK畚斗 里長上門「公親變事主」

    彰化員林一處巷道,旁邊屋主主張土地所有權,之前曾用圍籬阻擋,公所認定既成巷道拆除,地主又張貼告示,禁止進入。里長上門協調,見他拿斧頭,趕緊拿畚斗反擊,雙方發生拉扯。地主太太推里長卻摔倒,躺在地上喊里長打人,里長遭控告傷害,真是公親變事主。
    2023/02/09 14:33
  • 新北校園美學實踐 掃具換裝融入空間景觀超吸睛

    新北市今天發表校園掃具美感改造計畫,將掃把、畚斗、拖把的傳統顏色,改成奶茶色、米色、黑色等大地色系,並配合規範整理與擺放位置,讓學生每天活動的校園更美觀。
    2022/06/10 18:03
  • 畚箕「一排鋸齒」有何用? 內行曝真相:中看不中用

    設計多一點巧思就能幫助生活更便利,一名男子在家中掃地時,突然發現用了許久的畚箕上面有一排用途不明的「鋸齒設計」。但當時他端詳許久,卻看不出這排凸出物有何作用,因此趕緊詢問眾人盼能解開謎團。很快地就有過來人給出正確答案,同時指出此物根本中看不中用,很容易就能被取代。
    2021/03/08 20:30
  • 菜市場互毆濺血 老攤販遭女打破頭

    經營服飾店的37歲郭姓女子,跟賣鍋具的71歲老翁發生口角,女子轉頭就拿出畚斗狂毆老翁的頭,老翁以拳頭回擊,但不敵男子還是被打到頭破血流,雙方互告傷害,而附近民眾說女子不是第一次對攤商動手,兩年前也曾因為滴水問題爆打老婦人。
    2019/09/21 19:09
  • 扯!打掃區域喬不攏 店長拿垃圾倒員工身

    新竹一間超市店長因打掃問題沒有溝通清楚,竟在店門口外直接對員工施暴,還拿起畚斗,將垃圾全倒在員工身上,離譜行徑,全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8/04/30 13:26
  • 垃圾桶、電扇演奏「小蘋果」 網友讚太有才

    大陸神曲《小蘋果》正夯,一位雲林北港農工三年級的王姓學生,就利用塑膠垃圾桶、課桌椅、電風扇還有畚斗組合成爵士鼓,即興演奏《小蘋果》,影片PO上網吸引1萬8千名網友按讚,學校知道後口頭告誡王姓學生,網友都覺得學校不用這麼嚴肅
    2015/03/20 14:23
  • 2009迎春 紫南宮發2009顆金雞蛋

    南投竹山以借發財金聞名的紫南宮,在大年初一,發放2009顆金雞蛋,裡面藏了現金,信徒都希望拿到最大獎8888元,排隊人潮塞爆現場;廟方還灑金粉讓民眾帶回去討吉利,有人竟然拿畚斗來裝,希望裝越多越發財。
    2009/01/26 11:21
  • 豪雨達300公釐 西螺淹水到膝蓋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下午3點一場豪大雨,雲林累積雨量就高達300公厘,居全部之冠,而這也讓雲林西螺一度淹水到膝蓋,儘管晚間雨勢漸小,淹水還是遲遲不退,不只馬路上淹水淹到腳踝,不少家裡也泡水,民眾抱怨連連,只好穿著雨鞋,猛用畚斗和掃把,把積水掃出門外,有一位阿婆泡在水裡吃晚餐。
    2008/06/02 22:41
  • 碧利斯襲台/〈獨家〉水淹屋如池塘 畚斗舀水民嘆苦

    位在屏東枋寮沿海的大庄村,因為豪雨加漲潮,水淹進房子,退潮之後,居民打掃苦不堪言,房子像池塘,居民卻只能用畚斗把積水一點一點舀出去,比過年大掃除還辛苦。
    2006/07/14 19:25
  • 埋9米深 井1米寬 救援難!

    鑿井老闆劉敬德困在井裡,救援工作長達一天一夜,主要是水井洞口太小,土石又鬆軟容易崩落,加上搜救的人員擔心大石頭壓住劉敬德的肚子,可能會爆血,只能用畚斗一鏟一鏟挖開土石,救援過程困難重重。
    2005/09/2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