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男兒身 結果共122筆

  • 模仿王菲 天籟竟出自男兒身

    天津一個選秀節目中,一位來自北京的小夥子,模仿王菲的歌聲唯妙唯肖,為此有評審甚至質疑他假唱,生氣的要他尊重自己,現場一度陷入尷尬,後來要求周洋清唱,證實歌聲確實出自於他,也讓這位男版王菲意外爆紅。
    2011/09/13 22:32
  • 男兒身女兒心! 變性姐妹花互打氣

    男兒身卻裝著女性的靈魂,不過醫學發達,老天爺開的玩笑現在有機會被改變,在大陸有一名男子,從小就認定自己是女孩子,玩伴姐妹淘比哥們多,穿裙子的時間也比褲子長,因此與家人商量之後,在21歲這年決定動變性手術,成為不折不扣的女性。
    2011/09/08 11:52
  • 阿丹迎千金飆淚 女兒小眼睛就跟爸一樣

    藝人阿丹去年和鞋業千金王曉萍閃電結婚之後,在昨天(2日)生下一名千金,寶貝女兒身高50公分、體重2790克,初為人父的阿丹,感動到男兒淚落個不停,女兒跟爸爸一樣,都有雙小眼睛。
    2011/09/03 12:16
  • 韓變性藝人河莉秀 家暴老公大陸被捕?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由男兒身變為女性後,因為出色外貌,還曾被譽為「地球最美麗人種」,最近進軍大陸演藝圈的她,卻傳出9月1日本來要參加舞蹈節目錄影,卻因為家暴、打老公而被警方帶走,只好向製作單位請假,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河莉秀第一次傳出家暴老公的事件了。
    2011/09/02 11:56
  • 「彩繪指甲、高跟鞋」 竊車女賊竟是男兒身

    桃園抓到一對鴛鴦大盜,開著贓車卻掛著偽造的車牌,被警方的車牌辨識系統抓包;只不過車上的鴛鴦大盜,看起來一身妖豔裝扮的女竊賊,竟然是男兒身。原來這名嫌犯喜愛變裝成女生,被逮捕時還穿高跟鞋,手上戴彩繪指甲,臉上化妝眼影、口紅樣樣不少。
    2011/08/30 06:55
  • 熱褲辣妹行竊 警查證件竟是「他」

    新北市樹林一間百貨服飾,星期五發現有女性顧客偷東西,從她身上,起出一件褲裙、泳衣和10幾件飾品,等到警方到現場,要求竊賊拿出證件,才發現眼前這名長髮、穿著短褲的辣妹嫌犯竟然是男兒身。
    2011/07/03 12:12
  • 大考漫畫題!美女被嫌畫醜 像變裝

    今年大學學測昨天結束,英文作文以四格漫畫「化妝舞會」入題,有考生覺得畫得很抽象,連小學生都畫得比較好。不過漫畫中的女主角被批評畫成是男扮女裝,考生形容學測中心把「公主畫成女丑角」,不過同學們也發揮創意,說女主角變男兒身,嚇到表白的人,發揮許多文法,創意十足。
    2011/01/29 13:23
  • 自曝變性! 陸新女模曾是男兒身

    最近大陸演藝圈,新崛起一名女模特兒,除了亮麗的外型,成為大陸新的「宅男女神」之外,更勁爆的是,這名女模自曝自己其實是變性人。話題一出,這名女模也瞬間成名。
    2011/01/21 21:25
  • 警煞到嬌媚正妹 竟是逃兵男兒身

    一個逃兵怎麼會放電讓員警也煞到?台北縣警方昨天偵辦一起偷鞋竊案,抓到一名穿著短裙、高跟鞋,還化著濃妝的白皙美女。「她」嬌羞扭捏的模樣,連派出所同事都心動打聽,是哪裡來的正妹?沒想到「她」,其實是他,不折不扣的正港男子漢,還是被通緝的逃兵。為了掩人耳目,扮女裝當起第三性公關,沒想到連員警都差點被他電倒。
    2010/11/11 12:49
  • 河莉秀爆雄性禿? 經紀人:因傷植髮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由男兒身變為女性後,因為出色外貌,還曾被譽為「地球最美麗人種」。但現在她卻被爆料,指出她因為出現「雄性禿」危機,跑去植髮,甚至為了回春,接受韓國最新的「童顏整形」技術,讓她越變越年輕。不過經紀人回應,河利秀是因為車禍受傷才去植髮,並不是傳言中的為了治療雄性禿。
    2010/08/27 11:39
  • 【中國進行式】焉能辨雄雌! 「偽娘」陰柔大陸正紅

    中國大陸這幾年出現了一個新的名詞「偽娘」,這是指明明是男兒身,卻有著極其女性化的外表和聲音,「男體女形」,不管是演藝表演也好,真實生活也罷,似乎愈來愈多,也愈來愈不奇怪,於是在大陸,有教育專家提出「男孩危機」的說法,甚至呼籲要「拯救男孩」。
    2010/08/04 20:58
  • 「雌雄同體」李玉剛 「楊貴妃」一戰成名

    大陸央視有一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同樣也捧紅很多素人明星,其中一個叫做李玉剛,一開始上台演出的時候,很多人不知道他是男兒身,因為他男扮女裝,扮演「楊貴妃」,不僅動作嬌媚,連聲音都非常女性化,也讓他一戰成名。
    2010/04/08 22:44
  • 馳援海地隊伍返台 完成救援行動

    清晨6點多,由紅十字會以及北市消防局搜救隊、三軍總醫院,所組成的第二支救難隊伍,一共33人,返抵國門,經過一個多星期的救援,順利完成醫療救護的任務,大家的神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而在全部都是男兒身的救援隊伍,裡頭赫然發現有一位娘子軍陳麗惠,問她面對這場刻不容緩的救援行動,會不會害怕?她說害怕是沒辦法做事的。
    2010/01/25 11:32
  • 戍守總統府 女憲兵元旦慶典上陣

    負責戍守總統府安全的衛哨憲兵,經過挑選,通常都是高大挺拔的男兒身,不過以後恐怕會不太一樣,憲兵司令部現在訓練一批女憲兵,打破過去,女性只當內勤坐辦公室的慣例,未來他們將全副武裝,負責管制衛哨,元旦慶典,將有8名女憲兵首度上陣,昨天凌晨在總統府彩排時,一亮相就吸引不少目光。
    2009/12/31 11:48
  • 「死也要當女人」 陸男舉牌籌「變性費」

    明明是男兒身卻想要當女人,為了完成夢想,還天天上街頭熱舞舉牌宣傳,這樣的故事在大陸江西上演,一名江西的大四男生,為了籌變性手術費,每天到街頭,高舉上面寫了「死了都要變,我要做真女人」的廣告牌。
    2009/12/21 12:07
  • 鋼管妹竟是男的! 近百男客受騙

    台中市警方在中華路破獲一處脫衣鋼管店,帶回8位鋼管妹,其中一位鋼管舞女郎花名「小美」,長髮飄逸、皮膚白皙、身材修長,到了警局填寫資料,才被識破原來是個男兒身!他自稱才上班3天,成功騙過上百位男客的小費,而同時間被帶回警局的男客,一想到他們花錢磨蹭的「美眉」,其實是「弟弟」,不敢置信!
    2009/09/17 10:59
  • 「辣妹」遭狼掐臀 報案始知男兒身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搭乘台鐵時,趁著人多,擠到一名辣妹身旁摸屁股還摟她腰,辣妹竟然一忍10分鐘,直到男子得寸進尺掐臀部,這名辣妹才動手還擊報警。不過一進警局後,這名嫌犯當場傻眼,因為辣妹竟然是男兒身,而他的反應是「怎麼會這樣」!
    2009/07/06 12:44
  • 雌雄莫辨! 相戀4年女友竟是「男兒身」

    相戀4年的女友居然是男生,這樣的消息會不會太震撼!在大陸就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情侶中的女主角,身材纖細秀氣,又留著長頭髮,平常還習慣帶化妝品出門,看起來真的像是個嬌氣的女生,也因此男友一直都沒發現,其實這是個男生,直到最近2個人論及婚嫁,這個扮女裝的男生才坦承,而男友決定要支持女友,2個人存錢做變性手術。
    2009/06/21 12:28
  • 又生了! 美國袋鼠爸爸喜獲麟兒

    去年以男兒身卻能生下女兒,轟動全世界的美國袋鼠爸爸湯瑪斯畢提,在昨天又順利生下他的第二個孩子,是個健康的男寶寶,父子兩人均安。雖然是男兒身卻能兩度懷孕生子,湯瑪斯畢提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變性爸爸。
    2009/06/11 11:36
  • 美女經理是個「他」 紅到日本網站

    台灣一名31歲的長腿美女經理紀香,因為外表搶眼亮麗,紅到了日本的外拍網站,其實他是百分之百的男兒身,因為擔任跨性別模特兒走紅,他的正職是網路公司行銷經理,平常也是以女裝上班,同事們早就見怪不怪。
    2009/05/04 12:24
  • 「孕夫」再懷孕 為女兒拚個弟妹

    曾經在今年4月,轟動全世界的袋鼠爸爸湯瑪斯畢提,不但以男兒身,在6月時生下了寶貝女兒,現在又傳出他又懷孕了,湯瑪斯跟他太太南西兩人,想要再添一個愛的結晶,只是男人懷孕還是太驚世駭俗,許多人都難以接受,特別是男人都覺得很錯亂。
    2008/11/15 13:26
  • 塔羅師口風緊 政商都愛找黃姓少年

    神秘到家的塔羅牌占卜師黃姓少年,因為到英國留學,結果認識了法國籍的占星師,一腳踏入塔羅牌的世界,至今10年,中性打扮加上說話輕聲細語,男兒身的黃姓少年,有幾分女性陰柔的個性,雖然每個小時2千元的心靈諮詢費,不算便宜,但是因為口風緊會保護客人隱私,許多政商界的人士都很喜歡找黃姓少年占卜。
    2008/10/18 18:56
  • 男兒身女兒心 少年17歲仍唸國小

    台中市一名17歲少年,因為偷機車被警方逮捕,警方發現,這名少年不論外表跟談吐都像個女生,經過調查,原來這個少年父母離異,他自小沒受過正規教育,對性別認同有些偏差,甚至到了17歲才被安排到國小補校就讀,社會局安排寄養家庭,希望給他正常的生活。
    2007/10/15 12:34
  • 【新聞念真情】世家女構築武俠夢 兩岸三地看出招

    在武俠小說的世界裡首推金庸,而最近文壇出現了一位「女金庸」,她的創作剛剛獲得全球華文武俠小說首獎,網友還一度以為筆名「鄭丰」的她,是男兒身;不過,現實世界裡的鄭丰本名陳宇慧,她是34歲的銀行主管,4個孩子的媽,而且還出自名門。
    2007/08/15 19:27
  • 台灣版寶兒! 多才多藝 寧為女人

    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系有1名多才多藝的學生,居然擁有雌雄雙聲帶,他一舉奪下學校歌唱大賽的個人與團體雙料冠軍,還受邀教導小學生跳街舞,擁有男兒身卻寧為女人的他,已報名參加熱門的第二屆星光大道,期許自己跟韓國藝人寶兒一樣!
    2007/06/26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