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遭狼掐臀 報案始知男兒身

記者 周欣怡 林志偉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搭乘台鐵時,趁著人多,擠到一名辣妹身旁摸屁股還摟她腰,辣妹竟然一忍10分鐘,直到男子得寸進尺掐臀部,這名辣妹才動手還擊報警。不過一進警局後,這名嫌犯當場傻眼,因為辣妹竟然是男兒身,而他的反應是「怎麼會這樣」!

長髮飄逸,還穿百褶裙,身形看起來就是個身材曼妙的辣妹,一旁51歲,看起來瘦小的吳姓男子,就是對她伸出鹹豬手的色狼,時間就在週六下午2點多的火車上。

TVBS記者周欣怡:「當時車廂裡非常擁擠,色狼就蹭到被害人旁邊,先是摟腰摸臀一摸就是10幾分鐘,甚至後來還狠狠掐了被害人臀部一把,被害人終於忍不住動手還擊並且報警。」

真的是摸到太誇張,從樹林上車一直被騷擾到桃園,辣妹受不了,在場的一對證人也看不下去協助抓人,當趕到警方問辣妹「需不需要女警來作筆錄」時,她一句「我是男的」,簡直是讓大家傻眼。

警方再把消息告訴男子,他的反應只能用「驚嚇」來形容。記者:「她看起來是女還是男?」摸臀男子:「看起來就是女生型。」記者:「後來知道他是男生有什麼感覺?」摸臀男子:「台灣話說像『煞到煞到』,就是你遇到鬼,好像你是看到鬼。」

他說,原本一直隱忍是希望對方適可而止,但沒想到對方愈來愈過份;至於摸妹摸到男兒身的男子,懇求警方放他一馬。

但被性騷擾對象不分男女還是被法辦,雖然這個身影果真「難辨雌雄」,不過也只能說色狼賊心該敗。

◎畫面翻攝監視器影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