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身分驗證碩畢旅遊謝震武詐欺衛星影像禮俗海龍蛙兵網紅謝金燕
  • 搜尋:

    申覆 結果共38筆

  • 金門男師命女學生「別穿內褲拍照」不起訴 檢方:不足引性慾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金門地檢署偵結,認為照片均無裸露隱私部位,不足以認定構成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故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11/22 17:26
  •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竟輕判停聘4年 家長暴怒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4月時校方進行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並裁處男老師終止聘約並通報不適任教育人員資料庫,終身不得擔任兼任、代理或代課老師。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沒想到案情境翻轉,改為4年不得聘任,讓受害學生家屬相當不滿揚言到校抗議。
    2023/11/09 14:08
  • 蔡壁如提申覆 盼論文抄襲案有說明機會

    台灣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因論文涉抄襲請辭立委,她今天在臉書表示,已委託律師提出申覆,將送交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蔡壁如表示,針對她16%文字近似的論文,希望德明科大再給她說明機會。
    2022/11/10 17:09
  • 蔡壁如辭去立委!她揭「選舉盤算」:壯士斷腕保2候選人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被德明科大認定違反學術倫理,撤銷學位。今(14)日晚間,蔡壁如發表聲明,宣布辭去立委職務,接下來會持續進行申覆,捍衛清白與權益。消息曝光後,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隨即致電聯繫,不只大讚蔡壁如有壯士斷腕的精神,也分析這樣做可以保住2位候選人。
    2022/10/14 23:37
  • 再發3點聲明談「學位遭撤辭立委」 蔡壁如下一步曝光!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抄襲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審定結果確定抄襲,要撤銷蔡壁如的碩士學位。對此,蔡壁如晚間證實辭去立委職務,她也發出三點聲明表示,請辭並非因論文有問題,接下來她將持續申覆來捍衛自身清白與權益,她也呼籲各政黨回歸政策辯論,還給人民健康選舉。
    2022/10/14 22:14
  • 學位遭撤銷 蔡壁如:如有疏失將辭去立委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遭到德明科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今天(14)蔡壁如親上火線,說會提救濟申覆,而面對要他辭去立委的聲浪,他也說如果論文有瑕疵,願意負起政治責任,將辭去立委,黨主席柯文哲也說相信他沒主觀犯意,但有問題就會面對。
    2022/10/14 12:57
  • 德明科大撤碩士學位 蔡壁如:將提救濟申覆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德明科大資管所的碩士論文,遭學校認定違反學術倫理,撤銷碩士學位,蔡壁如發聲明,強調自己會提救濟申覆,至於老長官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說要先看審查書再回應。
    2022/10/13 23:31
  • 請喝加料可可!同學害中毒 校方:不算霸凌

    國小女童嘔吐中毒,竟是同學在飲料中加料!校方介入調查,發現班上三名女同學,在被害人飲料中加入化工原料,第一時間找來專家學者啟動霸凌調查,認為是單一事件,並非「持續性」,最後判定霸凌事件不成立,家長不滿提出申覆,也希望教育部能修正霸凌認定標準。
    2022/03/24 18:37
  • 烏干達學生成學工!中州科大不滿「停招」將提申覆

    中州科大涉嫌讓烏干達學生淪為學工,私校諮詢會近日建議教育部於111學年度起,將中州科大停止招生,中州校方指出,如收到教育部停招公文,會依規提出申覆。
    2022/02/16 20:50
  • 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邀請遭撤銷、開除以及自動退黨的黨員回娘家,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已向北市黨部申請恢復黨籍,不過,中常委陳炳甫、應曉薇等人今(1)日醞釀在中常會上向朱立倫當面建議,過去言行受爭議的黨員,應由考紀會審核申覆案,「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2021/12/01 14:16
  • 台師大學生「槍手寫論文」台大中槍 他:教育部過度處分

    1名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的學生,因找槍手代寫碩士論文,經校方調查後被撤銷碩士學位,更有消息指出,槍手疑似是台灣大學政治所的博士生。教育部為此函請台大調查,但台大查處延宕,故被扣減109學年度博士班的招生名額;台大提出申覆後,教育部已回復其招生名額,並請台大持續查處此事。台大政治系主任張佑宗表示,台大是被牽連的,教育部對台大有點過度處分
    2019/11/03 12:49
  • 中油第三接收站開發面積再縮 尋求環評翻案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受站開發案7月遭環保署專案小組建議退件,中油今天向環保署提出申覆,提出對於藻礁生態棲地的迴避替代修正方案,開發面積再縮減14公頃,爭取環評大會翻案。
    2018/08/27 17:12
  • 東亞青運遭陸打壓 蔡英文:一起為運動員討公道

    台中市原定2019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不料卻遭中國大陸打壓而面臨停辦的危機,總統蔡英文昨(24日)晚間在臉書上譴責陸方利用政治手段打壓我國的作法;對此,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發表談話,她強調運動的權益不該被剝奪,中央將會全力支持台中市政府舉辦東亞青運會。
    2018/07/25 15:35
  • 東亞青運遭停辦 中市擬提國際體育仲裁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會盡所有努力提出申覆,市府也會研究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仲裁的可行性,不放棄任何為年輕運動員爭取參賽資格的可能性。
    2018/07/25 12:27
  • 「東亞青運」主辦遭拔 奧會:陸強勢、深表遺憾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拔除,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表示當時會議上有8國,加上主席一共有9票,7票投贊成取消台中主辦,1票反對是中華奧會,而日本則以太過倉促為由投下放棄票。奧會表示各國因為對「公投正名」覺得不放心,充滿不確定因素而提議取消,現在體育署將爭取申覆,盼望能有一線生機。
    2018/07/24 18:28
  • 文大陸生遭退宿爭議 擬改採學習服務

    中國文化大學50多位中國大陸學生,近日傳出被無預警「退宿」,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文大校方解釋是學生未依規定清空宿舍,將視學生申覆情節,改採學習服務4到16小時的處分。
    2017/08/17 18:13
  • 府首性騷案成立! 被申訴人得上性平課

    總統府首宗性騷案成立!今年5月總統府爆出女武官遭到內衛隨扈性騷,在接到申訴後.總統府也依規定由性平小組成立專案調查,2個月後結果出爐,雖調閱監視器畫面沒有女武官控訴的女廁前攔人和拍打車窗一事,但因為當事人感到不舒服,所以要求該隨扈得上8小時的性平課程,但據了解,該隨扈不滿指控情節模糊,讓他名譽受損還掉離總統府,已打算提申覆並控告女武官!
    2017/08/14 17:40
  • 年終領很大! 經部主管法人最高3.5個月

    財務虧損,還能領年終獎金!這恐怕是國營事業,年年被詬病的最大民怨,中油去年大虧337億,卻在申覆成功後,仍舊能領2.69個月年終獎金,民眾不能諒解,肥貓說也不脛而走,就連經濟部底下主管的法人機構,也被查出年終獎金超編,其中由前經濟部長施顏祥擔任董事長的中興工程顧問社,竟然獎金月數達3.5個月,平均每個人可以領超過25萬。
    2015/09/16 20:35
  • 台貪腐調查大陸做的? 政府質疑不公平

    根據全球貪腐指數報告,台灣有36%的民眾曾經行賄司法機關!這讓一向「以清廉自居」的馬總統大為震驚!一查之下,官員發現今年民調,是委由「大陸上海公司」調查,巧的是,這幾天貪腐嚴重的中國大陸,今年「剛好」沒列在評比,於是各部會總動員,出面質疑「公平性」,還反問說,如果有36%的民眾行賄,那台灣豈不有700萬人行賄了?目前法務部收集資料,將正式向「國際透明組織」申覆抗議。
    2013/07/11 19:07
  • 高中主任遭控性騷擾 罰寫讀書心得

    台中市一名高中女老師,指控教務主任性騷擾,不但在餐會上搭她的肩膀,離開之後,主任獨自到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用簡訊將房號傳給女老師。學校調查,認為這些行為屬實,但不構成性騷擾,主任記申誡1次,另外交2千字讀書心得,女老師不服,提出申覆。
    2012/10/18 12:28
  • 挽救形象! 中油年終遭砍2.6個月

    為了挽救社會觀感,國營會施鐵腕砍國營事業年終!初審結果發現,去年虧損1387億,照領4.6個月年終的中油,今年被砍了2.6個月,剩2個月年終,但中油工會出面抗議,強調中油配合政府的「凍漲」政策才虧損,不能為了「形象」少發年終,已經申覆,爭取翻盤機會。
    2009/11/18 13:47
  • 江陳會/圓山集遊被駁回 綠議員怒飆警察

    為了嗆陳雲林,民進黨市議員申請在圓山飯店附近集會遊行,不過警方卻以國民黨已經在附近集會遊行為由,駁回民進黨市議員的申請,民進黨市議員今天當場怒飆台北市警察局,說這根本是雙重標準,而且他們已經提出申覆,警察局比須重新審核,星期天得再回覆。
    2008/10/31 12:55
  • 改名「進興」 詐健保醫院改名營業

    去年3月遭台南地檢署以詐領健保起訴的高雄林進興醫院,現在改名為進興醫院借屍還魂照常營業,健保局表示,林進興被起訴後,原本要終止合作契約,但他去年5月提出申覆和暫緩執行,目前仍有爭議,因此健保局暫緩解約。
    2007/02/15 11:38
  • 〈獨家〉趙建銘提申覆 未撤公職追領40萬

    TVBS獨家掌握,第一夫人吳淑珍身體虛弱,女兒陳幸妤甚至選擇辭職照顧母親,現在陳幸妤一家5口,就只靠趙建銘停職所領的半薪支撐,根據了解,趙建銘已經在2個星期前向公懲會提出申覆書,如果沒有被取消公務人員資格,趙建銘除了可以領回16萬全薪,還要追回從7月開始少領的40多萬。
    2006/12/01 12:44
  • 台開案/護子心切? 趙玉柱庭上挺子到底

    台開案密集開庭,昨天蔡清文出庭證實,早在三井宴之前,就得知內線消息,今天趙建銘和其他被告,立刻反擊,當庭駁斥蔡清文說法,趙玉柱更是護子心切,供稱趙建銘沒有向他透露內線,而台開案引發趙建銘無法回台大的風暴,他的律師也表示,在收到決議書後,將提出申覆。
    2006/10/2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