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甩落 結果共20筆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甩落木材「秒砸死騎士」!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

    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52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Deaton)當場死亡、48歲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Deaton)則是送醫不治,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2023/10/27 05:10
  • 鋼片離心了!拖板車轉彎 甩落20公噸鋼捲

    苗栗通霄,一輛拖板車轉彎,後方貨物甩了出去,是1捆10頓種的鋼捲,掉了2捆,連柏油路面都砸破,還好沒有砸到人車,不過善後工作也是大費周章,得出動大型吊臂,還要接罰單。
    2022/10/14 13:15
  • 遭水上摩托車高壓水柱灌下體 18歲女失血慘裝人工肛門

    墾丁南灣8月發生一起水上意外,一名18歲的遊客乘坐水上摩托車,不慎被甩落海面,遭水上摩托車後方的強力水柱沖傷下體,導致她肛門破裂出血,一度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裝人工肛門撿回一命。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13)日出面表示,該名當事水上摩托車教練有營業許可登記,但其駕照逾期未更換,等於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對該名教練進行裁處。
    2022/09/13 16:11
  • 就差1秒!「6根水泥柱」甩飛 10輛汽機車驚險閃過

    高雄路竹往岡山的台1線上,有6根水泥柱掉在路口,還原事發瞬間,是一輛拖板車,沒把水泥柱綁好,轉彎時甩落,噴飛在地面上,短短10秒鐘之內,就有10輛汽機車先後經過,這一根水泥柱就有2噸重,要是不小心被打到,可能非死即傷。
    2021/12/01 18:19
  • 拿伊朗出氣甩落敗陰霾 美國男籃大贏54分東奧首勝

    要在東京奧運尋求4連霸的美國男籃,今天在6人得分達兩位數的砲火掩護下一路領先,最終輕鬆以120比66輕取伊朗,拿下這次奧運的首勝。
    2021/07/28 15:35
  • 集集農夫市集!小農收攤車被搶 追車遭甩落

    當街搶車,昨天傍晚南投集集鬧區,農夫市集攤販收攤,熄火沒拔鑰匙,打開後車門上貨,旁邊歹徒早已等著下手,趁著他們到攤位搬貨,把車開走。小農夫妻追上去,車主想從後車門上車搶回來,歹徒左右搖擺開車,把人甩下來,加速逃逸。
    2021/03/01 12:35
  • 撞擊力大! 駕駛繫安全帶仍遭拋飛墜橋

    這起意外,曳引車車頭和底座留在國道高架橋上,但槽車以及駕駛都被甩落到20公尺下方,為什麼發生意外,警方說事故地點是一處幅度較大的彎道,載重的大型車到了這邊如果沒有減速,很容易發生危險,意外後,死者的爸爸從高雄連夜趕來,他說兒子非常孝順,為了小孩,也很努力工作賺錢!
    2020/09/30 13:42
  • 強震!Jolin金曲獎座斷 黃子佼吊燈甩落地

    花蓮今天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許多藝人嚇壞了,蔡依林先報平安,又PO出她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表示斷裂了,而黃子佼家中,當初「花6位數購買的古董」吊燈也掉下,留下滿地碎玻璃,DJ吳建恆的工作室CD牆也整個倒塌。
    2019/04/18 20:19
  • 男童差1秒滾下扶梯 她「手刀救援」畫面曝光網讚爆

    幸好及時發現!廣東省一名2歲男童獨自在手扶梯上玩耍,只差一秒就要被滾動的電扶梯甩落,所幸女站務員發現,一把抱起男童;如今14秒救人影片瘋傳,網友全讚爆!
    2018/11/13 19:31
  • 撞婦載3公里甩屍落跑 法官斥沒人性重判酒駕男

    新竹縣32歲男子陳明義今年5月酒駕撞上吳姓婦人,吳婦當時頭部撞進擋風玻璃內,但陳男非但沒停下,還逃了3公里才甩落吳婦致死,不只如此,陳男謊稱酒後搭計程車回家,還要友人刪掉監視器畫面。法官認為,被害人頭部卡在擋風玻璃時,等於與陳男面對面,但他竟開離現場,使被害人無一線生機,事後還企圖滅證,「冷酷盡失人性、令人難容」,依酒駕致人於死、肇逃罪重判7年4月。
    2018/10/08 13:58
  • 趁夜躲車斗! 婦經迴轉道遭甩落傷重不治

    怎麼會有人,大半夜躲進小貨車。台北市一名婦人,今年2月凌晨,鑽進龍泉市場內的貨車車斗,把自己蓋在帆布內,但駕駛沒注意車裡有人就開車上路,沒想到經過迴轉道時,婦人忽然掉出車外,傷勢嚴重,2天後宣告不治,小貨車駕駛,事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2018/07/05 14:09
  • 驚險!男遭攔查撞警肇逃 員警遭甩飛摔傷

    高雄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衝撞警方,其中一名員警機警攀上了引擎蓋,沒想到竟然被嫌犯載著跑了30公尺,在轉彎處甩落馬路上,導致員警頭部及四肢受傷目前還住院觀察中。
    2018/06/03 13:47
  • 這下賠慘!拖吊故障車 地下道過彎甩飛

    台南有一輛拖吊車,載著一部故障小貨車,結果開入地下道過彎時,疑似速度過快,將小貨車甩落,小貨車再撞擊路中安全島,才停了下來,而且拖車駕駛看到自己闖了禍,還把車迴轉逆向開回地下道,將卡在安全島上的貨車重新吊起來,模樣險象環生,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7/10/01 17:02
  • 恐怖!辣妹玩香蕉船 落水遭掛鉤刺穿腿部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是墾丁相當受歡迎的活動,2個月來卻連續發生2件水上摩托車掛鉤傷人的意外!其中一名少女搭乘香蕉船時被甩落水中,竟然被鈍鈍的掛鉤,刺穿膝蓋後方的小腿,掛鉤整個嵌入腿內血流如注,醫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取出來!
    2015/11/24 13:21
  • ​扭臀上下舞爆紅 韓女團EXID節目熱舞糗掉鞋

    ▲韓國女子團體EXID。(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子團體「EXID」以性感扭臀的「上下舞」暴紅,她們前天上節目表演,主唱哈妮跳舞跳到高跟鞋飛出去,索性赤腳扭腰擺臀,沒想到麥克風接收器接著被甩落,一根線剛好懸在她胯下,實在有夠尷尬!但哈妮處變不驚,還跳完整首歌
    2015/04/17 11:21
  • 加州雲霄飛車出軌 遊客甩落樹叢4傷

    美國加州六旗山遊樂園,當地時間的星期一傍晚6點多,發生雲霄飛車出軌意外,有24人一度受困,其中4人受傷。
    2014/07/08 10:50
  • 離奇!無人垃圾車暴衝 輾斃司機

    台北縣板橋昨天發生離奇車禍!一輛無人駕駛的垃圾車突然暴衝,將42歲的司機當場輾斃,導致他慘死輪下。垃圾車怎麼會突然發動還輾斃司機?同事研判可能是手排檔沒有打入停車檔,楊姓司機站在門旁發動引擎,垃圾車瞬間震動就被甩落地面,意外輾斃。
    2010/07/18 12:03
  • 莒光摔人/〈獨家〉趴在鐵軌44分鐘 沒人發現老翁

    一扇老舊的摺疊車門,竟然讓八旬老翁摔成重傷昏迷,TVBS持續追蹤發現,列車出板橋站後,會經過換軌用的轉撤器,碰上2次較大的「甩力」,乘客經過沒關好的車門,一沒站穩,確實有可能被甩落鐵軌!誇張的是,案發後2班列車經過,都沒發現這起意外,重傷的于老先生就這麼趴在鐵軌旁,整整44分鐘。
    2007/11/28 12:26
  • 馬受驚壓死5歲男童 家屬氣憤打記者

    桃園一名5歲男童跟著父母到馬術俱樂部騎馬,自己家養的馬受到驚嚇,男童從馬背上被甩落之後,被馬壓傷,送醫不治,當時陪同牽馬的女教練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家屬面對媒體採訪情緒激動,還和記者爆發肢體衝突。
    2005/02/0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