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生日假 結果共9筆

  • 分紅加薪都想要!員工最渴望的「十大福利」 年終竟跌出前3

    這些福利每個人都超在意!新的一年、新的季度,相信許多公司也正亟需新的戰力。不過在公司挑選求職者的同時,求職者也一樣在挑選著公司,因此想要招募到好的人才,除了吸引人的公司文化和職缺內容外,「企業福利」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更是大部分找工作的人會特別留意的關鍵條件之一。
    2023/03/06 10:49
  • 吳姍儒穿薄紗牽手帥尪被拍! 她哀怨無聊日常:早該大打出手

    吳姍儒(Sandy)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她今(24)日記者會,近日她剛過完32歲生日,談到生日願望除身體健康,還希望「可以過超爽」,真正享受人生。生日假期由吳姍儒的老公規劃,沒有特別準備禮物,爸爸吳宗憲則是忘了她的生日,讓她哀怨地說:「沒關係啦!往年我有PO,他(爸爸)就會打來『寶貝!』今年我很低調的過,他完全忘卻這件事。」
    2022/08/24 17:19
  • 「放媽1日假…」女童生日求陪伴 暖哭董座親自「加碼」

    大陸四川江1名7歲女童曾和媽媽答應一起去滑雪旅遊,但從事餐飲業的媽媽每逢過年就得加班,幾年下來不斷放女兒鴿子。因此女童決定,要靠自己幫媽媽請假,私底下寫信給媽媽的老闆,沒想到竟獲董事長親自回覆,還「加碼」延長假期。
    2019/02/01 10:40
  • 快投履歷!這公司休假積點換現金還送生日假

    這公司真的揪甘心!台中一間科技公司不但每天都免費提供員工下午茶,更鼓勵員工休假,只要在期限內將特休假休完,就可以累積點數換「榮譽假」,甚至還有生日假,被選為是幸福職場。
    2017/11/29 15:11
  • 「一例一休」為由取消生日假 勞工局:恐涉違法

    有精品外商公司利用一例一休為理由,把原本公司給的生日假取消了,因為公司認為一例一休算對勞工是利多,而生日假算是福利所以應該砍掉,甚至連上半年度放完的生日假都要被要回來,其他外商公司職員就說當初可能很多人,是因為有特別的條件才會選擇外商,現在說改就改很不合理,勞工局說這樣已經違反勞雇契約,如果有檢舉有會派人了解。
    2016/07/30 17:46
  • 外商銀行推「創意休假」 生日假、彈性工時

    五一勞動節剛過,給外界印象福利不錯的外商銀行,在勞動局勞動檢查時發現,超時工作、沒付加班費的也不少,現在各大外商銀行祭出「創意休假」,像是匯豐銀行給員工生日假和志工假,甚至在周年慶時,可以提早2小時下班去血拼,另外像星展銀行推「彈性工時」,員工可以申請提早或延後上班1小時。
    2016/05/02 13:24
  • 「年領18個月」 SOGO優渥福利留人才!

    SOGO能有這麼多員工挺到底,就是因為SOGO的員工福利羨煞不少人,雖然與遠百都是同一個老闆,不過福利卻差很大,以SOGO來說,不僅薪資加上各式獎金達18個月,就連三節或生日禮金都比其他同業多出3到4千,員工每年還能免費出國玩,也因此能挖角到不少好人才;其他家百貨也明白,員工對於公司來說有多重要,因此福利一個比一個優渥,有人提供生日假,還有人讓員工可以參加公司舉辦的各式活動,跟一般消費者一起抽獎。
    2012/05/10 18:16
  • 再創新福利 遊戲業者設托育機構

    遊戲業者繼「生日假」、「壯遊假」等福利之後,再創員工新福利,成立托育機構。
    2012/04/04 11:36
  • 老師生日放假 校長免費代課

    生日當天不用上班、不用上課,應該是每個人的夢想,宜蘭就有一所小學,校長因為體諒老師平日在學校、假日陪家人,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設了一個生日假,讓壽星放假,校長不但自掏腰包送禮物給老師,還幫老師代課。
    2008/04/02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